創作內容

4 GP

【夜暮之曲】銀-過去與未來。

作者:我只是路過│2015-01-10 19:41:37│巴幣:8│人氣:111
夜晚,銀又再次一個人坐在灰色地帶的屋頂上,無神看著遠方,回憶著過去的事情。

    灰暗的地下室.集中訓練.夥伴,以及...那座充滿鮮血的森林。

  就在此時,一顆粉紅色的圓球從屋頂邊緣冒了出來。

  「姆,銀?你在這裡做甚麼?」冒出來的是緋雨的頭,向銀關心的問道。

  「沒事,想起了過去的事而已。」銀回答,「緋雨以前做甚麼?」銀突然的向緋雨問道。

  「呃...怎麼突然問這個?」貌似是沒料到銀會突然問到過去的事情,緋雨感覺有點驚訝。

  「好奇。」銀回答。

  「姆......」緋雨表情認真的想著。

  「姆、緋雨在孤兒院待的很開心喔!老奶奶對緋雨很好!教了緋雨好多好多事情喔!」緋雨回答道。

  「妳們兩個在這裏做甚麼?」就在這時,傳來了炎斯奇的聲音,隨著聲音炎斯奇也爬上了屋頂。

  「說以前的事情。」銀回答,語氣和平時一樣的冷漠。

  「姆,大哥哥~」緋雨則是高興的和炎斯奇打招呼。

  「緋雨乖~」炎斯奇摸了摸緋雨的頭,找個位置做了下來,把緋雨抱到了腿上坐著。

  「炎斯奇以前做甚麼?」銀轉頭向炎斯奇問道,眼睛直直的盯著炎斯奇的眼睛看。

  「摁...怎麼突然問這個?」炎斯奇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話題搞得摸不著頭緒。

  「好奇。」銀再次回答。

  「嘛,也就讀書甚麼的吧,很正常的生活......除了老媽吧。」炎斯奇回答道,十分正常的生活的樣子。

  「那...銀你呢?」炎斯奇回想了一下,銀好像沒提到過自己的過去,隨口問道。

  「我?」銀想了想,「原本在一個黑黑的地下室,有很多和銀差不多大的小孩。」

  「大家被叫著做體能訓練,後來還學習拳擊.泰拳.柔道.跆拳道.中國武術.卡波耶拉.綜合格鬥.法國踢腿術.巴西柔術.截拳道.合氣道,還有武器的使用.隱藏氣息.觀察地形.跟蹤.埋伏。」

  「.......還真是辛苦了呢....」炎斯奇完全沒料到隨口一問居然問出了這麼驚人的事。

  「還好。」銀回答,語氣淡漠,彷彿只是在敘述一個別人的故事一樣。

  「其中有很多受不了的孩子,被帶走了,聽說是被[處理]掉了。」

  「.............」炎斯奇已經完全不知道該做甚麼反應了,炎斯奇懷中的緋雨則是緊抓著炎斯奇的手,一語不發,感覺周圍的空氣都變的陰沉了。

  「後來,剩下13個人,我們被指定了數字,從一到十三,銀是四。」銀繼續道。

  「然後,我們被帶到了一座山上,周圍都圍著有電與刺的鐵網,還有拿槍的人 ,我們十三個在那山上一起訓練.一起生活.一起被打.被罵,還有一起玩。」銀說道這,表情有了些微的變化,感覺那段生活對銀來說也許十分的幸福吧。

  「十三他說,銀的頭髮和眼睛都是銀色的,很漂亮,所以叫銀。」銀說道,表情又變回平時的冷漠。

  「後來,來了一個臉上有很多疤的叔叔,隔天早上,我們被叫到平時訓練的空地 .......」說到這,銀停頓了一下。

  「他說,我們之中只能剩下一個。」銀停頓了一下,吸了口氣後繼續說道。

  「...真的是...過分。」聽到這,炎斯奇大概了解接下來發生的事了,炎斯奇感覺到自己內心有一股怒火。

  「最後只剩下銀,然後被叫去殺了很多人,有的是在大樓.有的是在地下室。」

  「後來,有一天,銀在的地方有好多好多人過來,拿著武器,給銀任務的人都死了,銀跑到了這裡。」說完,銀再次轉頭看向空無一物,微帶灰濛的天空。

  緋雨甚麼都沒說,只是走到銀的身邊慢慢的摸著銀的頭。

  「辛苦了,真的。」炎斯奇走過來,在銀的另一邊坐下,也摸了摸銀的頭。

  「以後不用再過那種生活了。」炎斯奇對銀說道。

  「那是告白?」銀轉頭看向炎斯奇,問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茶

01-10 19:53

銀狼(Silver)
嘛⋯⋯不是告白喔

01-10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06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角色-莉可莉... 後一篇:【夜暮之曲】角色-銀(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