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眾ADD》同居開始

作者:洛斯│2014-12-31 21:47:10│巴幣:2│人氣:170
*注意:本篇開始延用《TiTDE》之後續

「PT站住!給我把我的無人機還來!」AT追著在客廳裡到處鑽的PT。

「不要!先陪我們玩我再還你!對不對DE?」PT邊鑽邊對在一旁興奮的看著兩人追逐的DE。

「恩!一起、玩!」DE笑著說,接過PT丟過來的無人機和PT一起在客廳裡鑽來鑽去躲AT。

「快點還來!我還要要做研究!」

坐在沙發上的TiT看AT就要一發紅技朝兩人丟過去,嘆了口氣拍了拍AT的肩膀,朝還在吵鬧的兩人伸出手:「Seal of time。」

「唔喔!」「唔!」兩人定在原地動彈不得。

「TiT,謝了。」AT搶過PT手中的無人機,一拳揍在PT肚子上後拖著他進房去了。

「DE,不是告訴過你不要跟PT一起胡鬧嗎?」TiT解除Seal of time讓DE坐在地上。

「對不起,因為PT說會陪我玩……」DE馬上知道自己錯了,乖乖的低頭道歉。

「……算了,你知道錯就好,下次不要輕易的被PT拐去胡鬧了。」TiT揉了一下太陽穴,既然DE有在認真反省那也不用再多罵些什麼了。

「知道了,對了TiT,你什麼時候學會Seal of time的?我記得你還沒完全掌握力量……?」DE問。

「嘛……就是之前的那瓶藥水啦,力量大幅增加,然後看著你用就學起來了,雖然是第一次用,而且身體裡的時空之力還沒穩定下來。」TiT說。

在來到這個時空之前,TiT曾喝下蘊含時空力最強的藥水穿越到過去,在差點失控時被DE救回原本的時空,然後TiT帶著快要崩解的DE來到著就此住了下來。

「原來如此……不過如此強大的力量如果不好好控制就會再次失控……所以TiT現在先暫時不要使用,等到力量穩定下來再說。」DE認真的說。

「我、我知道了……」TiT想起那次差點被力量侵蝕,陷入瘋狂的感覺,不由得微微打顫。

「TiT放心!我會好好教你控制的!」DE說。

正當TiT要回應時,突然發現方才釋放Seal of time時使用的時空力沒有散去,反而讓空間產生些微變化。

“啪嘰”空間出現了一個小型的時空裂縫。

「TiT的Seal of time,稍微失敗了。」DE說。

「有什麼辦法,第一次用嘛……」TiT對於此次失敗覺得有些丟臉,罕見的臉紅。


“滋……”從小巧的時空裂縫裡出現了一個白色的人影跌坐在地上。

「痛死了……這、這裡是哪裡?!」白色的人影抬起頭東張西望。

TiT和DE互看了一下:“是0轉……”




「那麼現在就來開家庭會議。」LP對著坐在同一張桌前的所有人說。

「什麼家庭會議,這傢伙老媽當上癮了?」MM邊繼續研究邊小聲吐嘈。

「我有說我要住下來嗎……」ADD小聲吐嘈。

「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原本的時空座標所以沒辦法把你送回去……放心吧,因為是TiT把你傳過來的,所以TiT會對你負責的!」DE把手放在ADD肩上認真的說。

「不要說那種讓人誤會的話!」TiT說。

「負責個鬼!」ADD秒炸毛。

「安靜!現在要開始討論床位分配的問題!」LP說。

「原本4間房,LP、MM、我、PT各一間,後來DE、TiT來了之後變成我和PT一間,DE、TiT一間。」AT停了一下說:「有位置的只剩LP和MM房間了。」

「我的床給ADD吧,我睡書桌就好,睡醒直接做研究。」MM說。

「不行!你給我乖乖睡在床上,睡在桌上有礙發育。」LP堅決的說。

「就跟你說我們一樣大不要在那邊老媽……那你說ADD要睡哪?」MM說。

「ADD睡我房間好了,我去睡客廳沙發。」LP說。

「不準,你給我睡在床上,ADD睡沙發!哪有原房主因為有新住戶就去睡沙發的道理。」

「ADD還是小孩子,睡沙發會影響發育。」

「我不是小孩子!」

「真要說小孩子的話另外一個才是真的小孩子吧?」

「?」

「DE吃你的餅乾,不要理這邊。」

於是在兩個小時的家(互)庭(相)會(吐)議(嘈)過後,ADD住LP房間,LP則是和MM一間的結論就此定案。

「我又沒有說要住下來……」ADD再次吐嘈。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1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慧仔
LP媽媽!我要呼呼~~((LP:征服者集氣

02-06 20:45

洛斯
LP:哪裡受傷了嗎?!02-06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46525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iT&DE》... 後一篇:同居30-相擁入眠《M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