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olitude

作者:藍凝、│2014-12-28 14:54:13│巴幣:0│人氣:142
 




  「可以為了我,留下來嗎?」

  「我────」

  滂沱的大雨毫不留情的打在地面上,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的雨勢讓不平的地面積起了小水漥,龐大的雨勢夾帶著震耳欲聾的聲響,掩沒了原先的寂靜。

        她沒有聽到他的回答,但他的行為已經訴說了答案。
  
  她蜷著嬌小身軀,靠在布滿雨珠的落地窗前,迷濛水痕沖刷著平滑的窗,模糊映著失去光彩的眼眸,空虛早已剝奪了她所有的感官,冰冷正悄悄奪走身上的溫暖,但她不在意,也無力去在意。

  她需要有人陪著,此時此刻。

  斗大的淚珠毫無意識的滑落臉龐,一股說不出來的情感充斥著大腦,那種濃烈的哀傷無法停止,強烈的哀戚讓她只剩下絕望。

  為什麼。
  
  明明就是自己所選擇的,但是卻在最後的最後,悔不當初。

  為什麼一個人不能好好的過下去?為什麼?

  「留下來陪我,不要走。」

  無理取鬧?

  我只是累了,現下的我已耐不住寂寞拉扯的疼痛,第一次的說出口,似乎給你造成了麻煩,對不起,真的。
  
  學會一個人哭泣、學會一個人默默擦乾眼淚、學會一個人帶著笑容再次出現。

  已經一個人太久了。
 
  但你卻硬生闖入,破壞了這原本的步調,你讓我學會依賴、學會習慣有你的陪伴,所以我放下築起的心防,走進了屬於你的世界。

  我的選擇,是對是錯?

  從來沒有對人敘說,因為我以為我只有孤寂,但是,為什麼在你邀請我的當下,我會忍不住對你訴說?

  無解。
 
  「再見、再也不見──」她微啟雙唇,微弱的嗚咽聲夾帶著字詞。

  脆弱的一面不該讓你看到,這百般失態容貌不該出現在你的記憶中。也不該是我那永遠的笑容的一大敗筆。

  「謝謝、謝謝你──」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早晚該放手的,一段早就逝去的戀情,無法靠一個人維繫著全部。所以原諒我的懦弱、私自的逃開。

  我會記得,也會不記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e020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霧雨が降る森... 後一篇:聽說是艾爾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