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蒼行眾】番外-滅夜的回憶

作者:賣花少年│2014-12-27 23:56:14│巴幣:16│人氣:166
  「姐姐~姐姐~我想聽床邊故事!」

  「哪種故事呢?惡魔大軍的故事怎麼樣?」

  紅髮小男孩瑟縮了一下,躲進了姐姐的臂彎裡。

  「那太可怕了,跟我說說聖祭司-塵的故事吧!」

  「喔~聖祭司啊~」一頭紫髮的姐姐漾起了奇怪的笑容。

  「有關她的故事可多囉!」用舒服的姿勢坐在床邊,她不自覺的陷入幾天前在書房看大陸通史的回憶。

---------------------------
  【極北有雪國嵐,苦寒之地,但礦產豐富,盛產魔能水晶,國家富裕,商業繁榮,民風彪悍,強兵悍卒,東抗獸人、精靈,西臨惡魔深淵,獨自抵擋異族千載,其王室頗有古風,歷代都以皇子、皇女為將,但末代,卻有了象徵不祥的雙生王女,那是亡國的徵兆,隨後,異族入侵,天災降臨,國將傾覆......】

  「滿紙垃圾,全是狗屁!」看到這裡,不知不覺中,我的右手中冒出了魔焰,過了一兩秒,又被我收了回去。

  每次,看到那本大陸通史上對嵐之國的描述,我都噁心的想吐,這哪是甚麼歷史,明明是對那些勝利者的歌功頌德,哪裡是天災,分明是人禍!

  就讓我回顧一下自己收集整理的歷史吧。

  星曆3600年,約395年前,獸人和惡魔同時入侵,企圖進入富裕的人類世界肆意掠奪,嵐之國全線開戰,按照習俗,東線由王女星領軍,西線由王女塵領軍,那時,兩位王女都才12歲。

  早三年,鄰國聖福狄亞暴君卡路洛四世上台,橫徵爆歛,民不聊生,為了轉移內部矛盾,更把所有的矛頭指向了富裕強盛的嵐之國,不斷挑起邊境衝突。

  形勢危急之下,作為聖祭司的塵王女返回聖堂教廷本部,在各大國的聯席會議上控訴不顧基本道義的諸入侵國,要求其立即撤軍,卻被早有準備的聖福狄亞倒打一耙,其人更被污蔑成和惡魔勾結的異端。

  早已接受賄洛的紅衣主教本‧祖克,當場裁定塵為異端,扣押並打算公開處刑,而已經被聖福狄亞私下許諾的魔能水晶礦產分配權打動的各大國,默許了這一切的發生,若不是事情做的太過份,傳出去後基層的聖騎士和牧師開始暴動,恐怕還是立即處死的下場。

  同年,星獨闖聖堂教廷本部,斬殺看守無數,救出了被關押的塵,鮮血染紅了聖恩大教堂的所有臺階,死者中更有當代教皇的私生子,消息傳出,教會顏面掃地,舉世震驚,史稱「聖恩血案」。

  而強者如雲的聖騎士、牧師陣營,坐視了這一切的發生,再兩年,教皇聖保羅八世引咎下台,本 ‧ 祖克被驅逐。

  而在這任教皇下台之前,以「聖恩血案」為導火索,嵐之國及其王室被剝奪聖堂教廷的教籍,整個國家被裁判為異端之國,而諷刺的是,此時該國東線已經被獸人聯軍突破,西線和惡魔陷入絞肉機式血戰,這個異端,都不知道該異向何方。

  星歷3601年春,394年前,當代教皇聖保羅八世號稱討伐異端的「聖戰」,已經被魔能水晶礦、異族特產、奴隸交易的巨大利益吸引的各國,居然紛紛響應了這荒唐的聖戰邀約,而聖騎士和牧師們,卻在教會高層的壓制下,依舊保持無奈的沉默。

  同年,嵐之國全線被突破,在王室的號召下,倖存的國民們躲入了最後的都城烏托德,所有殘軍收縮,固守都城。

  星歷3602年,393年前,固守15個月後,彈盡糧絕下,人類王國嵐之國最後的都城烏托德被人類聯軍攻破,王女塵帥所有守軍殉城,王女星失蹤,那年,兩個王女14歲。

  受傷慘重的人類聯軍屠城洩憤,但長期的戰爭,平民和軍士死前的怨恨,卻讓烏托德跨越了詛咒之地的積累,直接化作了死亡之地,已經滅亡的護國騎士們,不甘就此死去的平民,化作了死亡的眷屬,向生者展開了復仇。

  淬不及防下,聯軍損失慘重,而最後,失蹤的星王女居然再次出現,而這次,他真的勾結了惡魔大軍,向整個人類世界和聖堂教廷復仇。

  這場戰爭打了16年,無數的王國因此覆滅,整個人類世界彷彿化作了地獄,戰爭與慘嚎從未停止,最後在人類拼死反撲下,惡魔大軍覆滅,星被聖堂教廷驅逐到了深淵,而聖堂教會也因此進行了全方面的內部改革。

  之後,那些攻入嵐之國的各國王室,也在百年後因為各種諸如王室成員一夜失蹤、人間蒸發等各種原因而沒落下去,有許多人懷疑是當年的塵王女回來復仇,畢竟,再那些王室成員消失的地方,都插著一個嵐之戰旗,但在聖堂教廷的全力否認下,卻不了了之。

  再之後,嵐之國更成了人類黑歷史中的黑歷史,若是必須提及,就只有通史上那段簡單而扭曲的簡介。

  【......歷代都以皇子、皇女為將,但末代,卻有了象徵不祥的雙生王女,那是亡國的徵兆,隨後,異族入侵,天災降臨,國將傾覆。  王女塵和惡魔勾結,引狼入室,導致了該國及鄰近十八國的覆滅。】

  「呵呵,覆滅?」右手的魔焰再度燃起,隱隱成一嵐字狀。

  「只要我滅夜 ‧ 塵還在,嵐之國就沒有覆滅!」

  「嵐之國永不覆滅,陛下。」隱藏在暗處的幽忍不住現身,恭敬的道。

  是啊,我當年的特戰軍團的團長還在身邊,而其他軍團的團長也在大陸上潛伏著,等待號召。

  「阿阿,果然修養還是不夠呢。」熄了手中的烈焰,我灑然一笑,便闔上了書。

-----------------------------------------
  望了望以熟睡在身旁的小男孩,我嘆了一口氣,「這樣的和平日子,還能過多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7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殤|殤龍|小說|奇幻|番外|蒼行眾|長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Secret.
恭喜你更文啦wwwww

12-28 00:07

賣花少年
謝謝www
12-29 19:06
Gh☀sT
等你發文等超久-.-
挑錯字時間:「嵐之國'勇'不覆滅,陛下。」勇=>永

12-29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ser1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隨手上色 紫女... 後一篇:【代上色】伊又勢分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