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46章-時之試煉18-第七召喚獸03-糟糕!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2-19 23:59:55│巴幣:6│人氣:174
「我還想知道一件事-夏彥應該不是蘿莉控吧?不然她怎麼會對妳下手呢?」
 
「打鬥就讓我專心打,不要問這種怪問題!」踏雪看到兩人的小劇場後輕笑一聲並回答「主人當然不是蘿莉控,因為他是巨…」
 
她還沒說完就有一把藍色武士刀砍下,而踏雪用被大量白色魔力覆蓋的爪子指虎擋住,而夏彥一臉冰冷的開口「踏雪,十年後的我應該教過妳吧?戰場和打架時往往先死的都是話多的人!」
 
踏雪看起來很輕鬆的擋住攻擊,並露出開心的微笑「我小時候非常愛吃,常常吃過一頓飯後就把主人的教誨忘光光,所以我八成是忘記了!」
 
「那這次就用妳的身體來記住吧!」夏彥馬上用影子之舞來到遠處,然後將手上的武士刀收回刀鞘之中,再做出準備拔刀的動作「一刀山河斬
 
畫虎」踏雪並沒有因為夏彥準備拔刀而閃避反而是主動向前,她做出一團由她身上火焰所凝聚的白色老虎讓拔刀術砍,並在老虎消散成一堆火花時衝向夏彥「虎咆嘯
 
白色火焰凝聚成一張比人還大數倍的巨大虎臉,虎臉飛向夏彥後張開嘴巴打算一口吞下,但夏彥卻看起來很輕鬆的用影子之舞來到踏雪背後「在龍面前用火焰算不算班門弄斧啊?」
 
他說完後在武士刀上點燃黑色的火焰,然後朝對方砍去…但踏雪很敏捷的輕跳,踩到黑色的武士刀上再跳一次來到夏彥的正上方「狂虎連擊
 
踏雪連續揮出好幾拳,但夏彥只有用黑色的魔力護盾擋住,當護盾產生出裂縫時踏雪再度使用「虎咆嘯
 
當地版上出現一道老虎的凹洞後,夏彥已經回到他的起始位置,並擺出臭臉抱怨「妳的動作太敏捷了,根本抓不到妳…」
 
踏雪一臉輕鬆的看向夏彥「如果只論地面戰鬥,我是主人所擁有的召喚獸中最敏捷的!」
 
「那只能用魔法應對了!」夏彥把武士刀收回去時馬上使用「王之技能-黑暗元素化
 
瞳婠露出吃驚的表情開口「元素化的王之技能,那不就是…」
 
死亡之魂」而夏彥沒有等她說完就直接攻擊,一倒有著大量白色眼睛在流動的黑色臉龐飛向踏雪時,她輕鬆的跳到墓碑後面擋掉攻擊,然後才像是動物一樣四隻腳在地崩跑,並突然撲向夏彥「虎王爪擊
 
踏雪往前空揮了一下,而她背後的老虎形狀火焰卻精準的朝夏彥身上拍去,而夏彥則是用手的力量硬生生撐住這一擊,但他身上突然射出一道黑影,當踏雪反應過來時已經被黑影撞過,在她被大量黑暗魔力影響導致頭痛時夏彥已經出現在她身後「影爆
 
夏彥的身體突然爆炸,把踏雪炸飛到一旁時他自己則是重新聚集成人型站在原地,瞳婠則是一臉吃驚的心想「黑暗元素化影遁到對手後面,然後當對方被高濃度黑暗魔力撞頭暈直接用影爆把自己身體當作影子分身炸掉…這種不要命的打法和傳說中一模一樣…」
 
踏雪看起來很吃力的抱著頭站起身,而夏彥則是一臉平靜的看著她「妳應該很清楚吧?妳必須用靈火才能攻擊到變成元素化的我,而靈火畢竟不是妳身體的一部份,一旦靠近妳根本不能反擊,我可以一直用同樣的方法直到玩死妳」
 
夏彥說完後在手中做出一顆黑魔球「投降吧! 接下來可不是稍微受傷而已,而是可能會死喔!」
 
踏雪聽到後看起來很哀傷的點頭「我知道了…但我希望由我親自挖雪艾莉小姐的墓,如果這時代的主人看到我的行為後可能不會這麼生氣」
 
瞳婠這時感覺到手上的紙條燒掉後馬上再倒出一張,但她看一眼後馬上擺出鐵青表情乾笑「糟糕! 夏彥肯定下不了手的啊!」
 
「打開雪艾莉的墓,並攻擊雪艾莉的身體」而瞳婠知道紙條內容後私自決定「如果夏彥動不了手,我等等就偷開一槍…我才不想一直被困在這鳥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9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音律
好詭異的指示!!

12-20 00:0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詭異,但看到屍體後就不會詭異了!12-21 23:43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虐屍 虐屍~~

12-20 00:13

墮落天使
攻擊雪艾莉的身體
難道要玩屍....(被一拳打進棺材
該不會攻擊之後雪艾莉醒過來吧@@
那應該會嚇死人
是說瞳婠偷開槍的話夏彥會不會抓狂啊?

12-20 11:1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不是要玩屍啊!
夏彥不管怎樣都會氣炸12-21 23:44
影子
虐屍啊~這會不會太狠了一點啊?

12-20 18: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有點狠啊12-21 23:44
我是壞人
用身體記住 恩亨

12-20 22:2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恩,讚!12-21 23:44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這真是要了夏彥的命啊!

12-21 00: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就是說啊,但卻是必要的12-21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