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44章-時之試煉16-第七召喚獸01-白虎踏雪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2-17 23:20:36│巴幣:10│人氣:164
「我們到了…」夏彥剛停下來就聽到掛在天空像風箏一樣的瞳婠開口「紙條也燒到了!」
 
夏彥馬上將信件的內容倒出,發現到上面寫著「請走道2047號公墓」,而他馬上跳下馬朝一個地方走去「我大概知道要去哪,跟我來」
 
當夏彥帶好兜帽往前走時,瞳婠降落在他身邊「我還以為會很多人的,真是冷清的墓園」
 
夏彥一臉無言的回答「這又不是市場,哪有可能會很多人,說不定連一個人都沒有」
 
兩人因為不熟悉所以走了近二十分鐘才來到目標墓碑,當夏彥看到墓碑的白花後不是很建議,但他看到名字後露出動搖的表情「等等…這不可能!」
 
瞳婠看到墓碑名字後冷笑一聲,而夏彥這時用魔力變成一把黑色鏟子,打算把墳墓挖開「不可能!就算她死了我也要親自看一眼!」
 
當他要把鏟子碰到土壤時,一道身影從背後衝向兩人,兩人趕緊閃開後發現兩人剛剛站的位子已經因為衝擊產生一大堆灰煙,而灰煙中的人影也開口「不准妳們動雪艾莉小姐的墓,想動就要踏過…」
 
「夏彥主人… 瞳婠小姐… 怎麼會是妳們…」煙霧散去後兩人才看清楚剛剛攻擊的身影,是一位有著雙馬尾辮子的巨乳蘿莉,有著非常特殊的紫白相間頭髮且穿著紫色緊身鎧甲的她馬上回過神來「等等,從長相上來看妳們應該是十年前的夏彥主人和瞳婠小姐」
 
「怎麼又被看出來啦? 真是不好玩啊…」夏彥則是沒有心情陪瞳婠開玩笑,拿著鏟子指向紫髮蘿莉「既然妳知道是我,就更清楚我為什麼要挖開這個墓!我才不相信她會死! 絕對不會!」
 
踏雪露出十分為難和難過的表情,連背後的貓尾巴也垂在兩腿之間,她本來有點鬆懈但馬上露出堅定的表情握緊拳頭「不!就算是主人也是一樣,我不准任何人褻瀆雪艾莉小姐的屍體!」
 
「我是夏彥主人的第七隻召喚獸:白虎-踏雪」她說到這時雙手多出一對白色爪子指虎,她身上也分出大量的白色火焰「如果想開雪艾莉的屍體,必須越過我的屍體!」
 
「馬上使用白虎的白色靈火啊… 要怎麼辦呢?」夏彥這時看到自己手上的紙條燒掉後,將手上的信封丟給瞳婠「妳看紙條我自己對付!我不信我連未來自己有的召喚獸都打不贏!」
 
當夏彥也將鏟子丟掉後拿出自己的法杖,而瞳婠倒出紙條後一看發現是「打贏夏彥的第七隻召喚獸-踏雪,建議由夏彥一個人處理」
 
「那就沒辦法啦~」瞳婠說完後來到一旁觀戰,而夏彥馬上開始向前衝去「黑暗大刀
 
手上的黑色魔杖被黑暗魔力籠罩後變成黑色大刀,當他砍向踏雪時她輕鬆的用雙手接住大刀,但下一瞬間夏彥就用影子之舞出現在她背後,並從她背後用大刀指著她脖子「妳肯定知道我從赫莉娜莎那裏學到影子之舞吧? 妳以為能贏過我嗎?」
 
「不是只有主人從三頭狗神那裏學過招式…」踏雪說完後用力踏了一下地板,她身上的白色火焰不只突然變多還把夏彥震開,而踏雪馬上轉身揮出左拳「白虎崩拳!」
 
看到踏雪背後的火焰突然打向自己時,夏彥趕緊用傳送回到她起始位置後,看到連身上火焰都變成白色巨虎模樣的踏雪忍不住露出苦笑「這就是白虎的真正型態啊…真不愧是神獸,連火焰都可以模仿本體攻擊」
 
踏雪則是重新擺出戰鬥姿態「謝謝主人的誇獎,但不要認為我會因此放水!」
 
「我才不會要妳放水」夏彥說完後身上噴出大量的黑色和湛藍色火焰,雙眼也變成龍眼時才說下去「因為這樣就不好玩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總覺得馬上被認出來就沒意義了

12-17 23:2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因為行程都是被安排的,所以才會被認出12-18 21:53
黑鐮●洛薩
總感覺以看到過去的人來講,他們的反應好冷淡

12-17 23:4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風本來就不會有太大情緒起伏;艾克蕾兒是重傷時才發現;賽蕾雅很吃驚啊XD 瞳婠則是常常看到很多怪力亂神的東西,早習慣;踏雪則是冰山12-18 21:54
墮落天使
夏彥龍化了=w=
龍vs白虎
感覺會很精采~

12-18 18: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搞笑的成分會居多啦XD12-18 21:54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踏雪她很敬重雪艾利?

12-21 00:5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的,因為雪艾莉讓自己的主人可以露出笑容12-21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