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 -- PNC Park遊記

作者:huangx│2010-08-09 23:53:51│巴幣:2│人氣:918
匹茲堡海盜隊的主場:PNC Park 位在downtown,從CMU坐61路公車(A、B、C、D皆可)約半小時至5th and Market St. 路口下車後,沿著Market St.往北走約10分鐘,過橋後即可到達。
 
(要去球場必須要走過這條橋,不過這是反方向,球場在我背後)
 
在前往球場的路上會看到許多人在賣票、花生、以及球隊的週邊商品,如果一直都沒有看到那就是走錯方向了。
 
(從橋上看球場)
 
舊金山巨人的AT&T Park是依山傍海,PNC Park則是依山傍河。不過PNC Park跟河離的比較遠,應該很難把球打到水裡。
 
(球場外觀。2001年新蓋的,不過外觀走復古風。)
 
海盜畢竟是小市場球隊,票價超便宜,最便宜的只要$9,比新莊球場還便宜,不如說中華職棒終於超越美國大聯盟了!看台區另外還有$14$12的票價,比較靠內野。
 
除此之外,球迷活動似乎也挺多的,今天這場就有免費的打擊頭盔可以拿,不過是沒有耳罩的,也不能拿來當安全帽,所以我就懶得拿了。
 
(河中那個白點是遊艇)
 
左外野面朝河,可以看遊艇還有對岸的街景,而右外野則是面對大螢幕。坐在左外野要看大螢幕的話,頭要轉來轉去還蠻累的
 
($2.5的普通熱狗)
 
午場的太陽超級曬,我穿短袖短褲一下子就被曬紅了。不過看看空位很多,就跑去坐有陰影的位子,舒服許多。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直接在大太陽底下給他曬,實在是很佩服他們。
 
(離開賽還有半小時,所以沒什麼人)
 
之前聽Hugo學長講,由於海盜戰績不振,所以這邊的球迷看球時不像波士頓這麼激情。今天這場,第一局被打兩分砲後就開始有人在噓了,第二局被灌四分更是噓聲四起XD 不過地主隊有表現的時候大家也是不吝給予掌聲。
 
(買了頂帽子當紀念)
 
總之PNC Park就是近、便宜、球場漂亮。就算平常很少看棒球也可以來體驗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個人見解
真好>"<
可以去看大聯盟比賽Q_Q

08-10 00:06

Master2.0
我只去過邁阿密
看過一次NBA而已.......

08-10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76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跑車浪漫旅 攜帶... 後一篇:iOS (iPho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