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魔之塔】黑白世界《夢魘級喰月狼全成就達成攻略》

作者:噗貓│2014-12-13 20:35:57│巴幣:8│人氣:276

ˊ_>ˋ我是神人喔
好啦不鬧了,首先夢魘級喰月狼關卡中的成就總共有3個,

1、沒有使用魔法石復活。
2、隊伍中只有光屬性成員。
3、隊伍只有五位隊員。

地獄級就不講了,那種成就沒達成我也幫不了。



其實,可以一次完成三個成就,只要上面的隊伍抽掉光主就好。
不過這邊暫時不提,我覺得我講出來也沒多少人跟的上

第一個成就:
零石通關,這個根本廢話,現在還有誰在吃石接關的?跳過。

第二個成就:
這邊我建議帶上面那張圖的卡,光希光妍路西法露娜光主,或者是光北抑可,不過傷害沒有光希高這邊也不提了。

光希要磨要攻都沒有特別差,因為你根本沒辦法控制他的天降

R1:盡量轉到6c以上,也可以在這關就小磨一點。
R2:4回合內用強化符石解決。
R3:有歸一、先攻盾、問號珠(拿起來看),大概滑9顆運氣好左右兩邊就去了。記得在先攻盾cd之前秒掉左右兩隻,左右兩邊死了之後我則是開了光妍帶過,路西法跳了可以直接開。

這邊開始我是無傷帶過。

R4:7c盾,空轉2萬8傷害很好玩喔(少1c加一次傷害),這邊謹慎一點盡量轉高c帶走。
R5:盡量轉高c全體帶走,盡量別只打死一隻。
R6:50萬血防,怕自己破不了就開光主吧,cd1沒秒就是你死。
R7:這邊我有開光妍,你可以不開,會比較穩,我這邊追求效率則是直接開。如果不開光妍可以磨到光主跳或用你的方法尻死他。有開的話,看你前面有沒有被傷害,有被打到這邊一定會一石。然後會剩1血。
R8:有開光妍2回合內他沒死就是你死。
R9:開一隻光希,然後有沒有開光妍...啦啦啦啦ˊ_>ˋ你自己看一下技能就知道惹。
R10:第一階段就開露娜,基本上因為路西法的關係可以一波帶走,第二階段就是純運氣看天降惹,有光主就不用怕可以直接10c帶走了。

你說黑白珠?那技能到底出來幹嘛的?

基本上就是這樣。



再來最後一個成就:
由於只能帶五個隊員,所以我很乾脆的開了龍隊,我這邊選擇拿掉原本的暗巨像,雖然平常根本沒什麼用過暗巨像w

雖然龍隊是一個「非常晚成」的隊伍,不過只要撐過ㄧ時,接下來絕大部分的關卡都能靠火力壓制。

R1:
R2:
R3:
R4:
R5:

R5前暗龍使暗異界跳即可(基本上會同時跳),關卡要注意的也就那些。

R6:開暗異界就去了
R7:我血不夠,我沒有開水龍使不過有開水異界,3回合內帶走。
R8:技術性通關,不能開技能ˊ_>ˋ緊急就開水龍使吧
R9:這邊開水龍使。
R10:第一階段磨到水龍使跳起來,不太好磨。第二階段注意血以及CD,盡量讓版面維持多心符石,開水龍使開妲己排珠輕鬆帶走。

*因為暗異界以及水異界昇華4的關係心符石會掉很多


第一次花這麼多時間寫攻略ˊ_>ˋ不過看一看有點技術要求,真正的採用性大概也不大,只是個爽PO。
謝謝各位的駐足,我要繼續FG了...(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地獄級|夢魘級|喰月狼|成就|零石通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瓜音
第一個成就:
有錢屁孩永遠辦不到啊~~~

12-13 21:37

噗貓
無課萬歲12-13 21:38
❤兔鼻子❤
(思考
(望向弟弟

12-13 23:31

噗貓
~12-20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ΩRαS】還在刷什... 後一篇:【MHFG】日記《線上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