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雙胞胎 ─ 奈的笑容

作者:榆語 春│2014-12-13 09:18:36│巴幣:0│人氣:81
「那麼明天在那個公園見喔!」那對男孩揮了揮手,「啊!你的名字呢?我還沒問呢!」奈又奔回男孩身旁。
「啊~~是呢!我是岡本文世,請多多指教!」岡本文世邊鞠躬邊伸出手對著奈。
「我是竹達奈,請多指教。」奈伸出手與文世的手交合,文世抬起了頭,兩人便相視而笑。
「那麼!再見囉!」說完奈就飛奔著回家了。
=======================相遇的序曲========================
開學的日子到了,和同學們好幾個星期不見了,奈的笑臉也開心的顯現再臉上了。
「啦啦啦~~呵呵~」奈一邊笑一邊唱著歌看起來好不開心的樣子。
「悠,發生什麼事了?往年開學奈也沒這麼開心啊?」舞舞小聲的在悠的耳邊說。
「嗯......我也不知道,從暑假的一半開始她就不知道為什麼的很高興。」悠一邊看著手上的小書一邊回答舞舞的問題。
「嘛~算了,也很久沒看過在開學日還能這麼高興的奈了。」舞舞嘆了一口氣,雖說舞舞很嚴格,但卻最疼奈的事實是不會變的。
「欸!!悠,舞舞!我先進教室囉!」奈突然的說話使舞舞嚇了一跳。
「喔!ㄟ!等等啦!」舞舞還沒說完話奈就飛速的衝進了教室。
「早安啊!各位!」奈有精神的打了個招呼。
「喔!早安啊奈。」頓時奈的身邊聚滿了女孩子和幾個男孩,奈在班級裡是非常受歡迎的,也覺得奈遲鈍的地方很可愛。
「今天綁雙馬尾啊!很適合你喔~」一位女同學說沒多久鍾聲就噹噹噹的響了起來。
「咳哼!都坐好,我要先介紹兩位轉學生再去開學典禮。」老師 ─ 小九,是學生取的綽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cyc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胞胎的故事!新角登場!... 後一篇:雙胞胎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