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園 II 大貓小貓相親記】恃寵而傲嬌 9. 紐約:兄弟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12-03 13:32:33│巴幣:36│人氣:468
->>>兩代兄弟,不同的命運,只在一念之間。


By 喵芭渴死姬


9. 紐約:兄弟


    這一夜對泰特斯來說,依舊是一成不變的加班夜,倘若沒有走廊上那突然的急促腳步的話。
    
    聽那熟悉的跑步聲由遠而近傳來,泰特斯停住正打字的手,始終面無表情的冷竣臉龐亦泛起了波紋,他拉開上鎖的抽屜,取出一份文件放在桌上。
    
    當腳步聲停在書房門口時,他不禁苦笑輕嘆,這一刻終究還是來了。
    
    豈知,當門「碰」一聲被撞開後,衝來的不是預想中的劈頭怒問或戒備質疑,而是一個撲進懷裡哭得亂七八糟的髒小孩,讓他那張癱瘓的臉不禁錯愕地抽了下,連話都差點說不出來,「……貝兒?」
    
    「格(哥)~搭者摸扔將堆泥啦(她怎麼能醬對你啦)?」某髒小孩蹭啊蹭的,把眼淚鼻涕全擦在哥哥身上,口齒不清地哽噎道。
    
    勉強從那神發音聽出意思,泰特斯疑惑地問:「誰?」
    
    「卡塞您(凱薩琳)啊……嗚~」
    
    「……」
    
    「哥好可憐啦!嗚啊——」
    
    這句發音倒是清楚了,泰特斯哭笑不得地將貝兒拉到腿上,抽了張面紙替他擦臉擤鼻涕,一邊輕拍背幫他順順氣,「乖貝兒,先不哭,好好跟哥說怎麼了。」
    
    哇啦啦地哭了半天,總算把憋了許久的情緒都發洩完,貝兒這才扁著嘴含淚說:「那個壞女人欺騙哥的感情,劈腿跟別人外遇,懷孕了還要你當免費爹地,超級壞的說,活該她們家被哥報復啦!幸好哥把她趕走惹,不然窩一定要把她揍扁扁啦!嗚~」
    
    「……」無語地聽完那一長串話後,泰特斯楞了幾秒,就噗哧地扶額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天!貝兒你……哈……」
    
    沒想到對方會是這個反應,貝兒茫然地望著笑個不停的泰特斯,半晌才意識到自己似乎、可能、好像誤會了什麼,頓時就窘迫地惱羞成怒了,「笑、笑什麼啦膩?!!!」
    
    見他氣得跳起來就要跑走,泰特斯連忙將人拉回來,緊緊抱住這疼到心坎裡的弟弟,輕聲問:「貝兒怎麼會這麼覺得呢?」
    
    「唔……就、就查到了嘛……」貝兒心虛地支唔道,心想糟糕!一時衝動就跑來,也沒先想好說法,這下該如何在不出賣伯母和波蘿酥的情況下跟哥哥解釋啊?
    
    「查到什麼?貝兒看到或是聽到了什麼嗎?」泰特斯握住他的肩膀,表情異常地嚴肅,「貝兒相信的是什麼?」
    
    望進那雙依舊溫柔的眼眸,貝兒浮躁的心情緩了下來,思緒也沈澱了。
    
    『我相信表哥對你的感情……你不相信他嗎?』
    
    『……你只要相信哥就好。』
    
    他深吸了口氣,堅定地直視回去,「你,我相信你,所以我更要知道真相。」
    
    「不管大家怎麼說,我都知道哥對我絕不是虛情假意,但我討厭大家看你的眼神,我不要你被大家誤會,也不要你平白無故就背上什麼罪名、承受譴責的眼光,明明你才是為這個家族付出最多的人,憑什麼要被大家罵?」
    
    「所以我一定要查出真相,證明你的清白!」一口氣說完後,貝兒微紅了臉地飄開視線,「我、我也想保護哥。」
    
    「……」沒想到這一直被捧在掌心疼愛、抱在懷裡保護的小孩,如今竟會站在前頭捍衛家人了,泰特斯動容地望著眼前的少年,低柔的嗓音也有了幾分哽咽,「那貝兒查到了嗎?」
    
    「嗯。」目光微垂地點點頭,貝兒想起那份資料裡的內容,紅腫的雙眼又泛起了水光,「那車禍不是意外,是……是戴維斯伯父……」
    
    世人總說血濃於水,但顯然戴維斯・拉文德體內流的血,不在世人所說的範疇裡。身為長子的他,卻在爭取公司繼承權上,輸給了不如自己聰明的弟弟尼爾,於是這根刺從此就在心裡生了根,又在時間的滋養下漸漸發芽茁壯,讓他的血越來越冷,最後蒙蔽了良知。
    
    計畫讓弟弟一家死於意外,他就能理所當然地繼承所有股份,然而天不由他,貝兒大難不死,泰特斯因臨時有變而躲過劫難,成了他這輩子最大的勁敵。
    
    不死心的他,命令尼爾家被他收買的幫傭,暗中在這對兄弟的飯菜裡一點點下毒,企圖讓他們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身體衰弱,好讓他從中而入,但計畫仍出了差錯。他怎樣都沒想到貪吃的小貝兒會在無意間發現那罐藥,又把藥當糖果吃了大半,因而送醫急救,讓泰特斯有所覺察,從此更加滴水不落地防範著。
    
    於是他只好改變策略,拉攏年紀尚小不懂事的貝兒,企圖分離他們兄弟倆,只要將有拉文德家正統血脈的繼承人拉過來,勢必就能壓制孤軍奮戰的泰特斯,可惜他低估貝兒對泰特斯的執著,也錯估泰特斯對貝兒的在乎了。
    
    十多年心機,最終仍敵不過因果報應。
    
    當買兇殺人的鐵證如山被帶到面前時,戴維斯不得不承認自己輸了,輸給這不該屬於拉文德家的外來者,他只得答應泰特斯提出的條件——自動退出家族的一切事務,只要貝兒的人身安全無虞,他的罪行便不會被公開。
    
    但他不甘心!即便死,也要拉著對方一起下地獄!於是他在妻兒面前演了一場戲,又將股份全數轉讓給泰特斯,製造足以抹黑對方的各種疑點,最重要的是,他要讓這對兄弟反目成仇,就算日後真相大白,也要他們從此心存疙瘩。
    
    長達三年的空白,足以讓他將「懷疑」灌進由時間造成的裂縫中,使他們無法信任彼此,而陷入兄弟鬩牆的惡鬥中。
    
    不過,他仍舊算錯了一步棋——他所在乎的價值觀,貝兒根本不在乎。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不捨貝兒臉上的悲痛,泰特斯將他抱進懷裡,輕嘆說:「所以哥才一直不願讓你知道。」
    
    這世上最令人心寒的,莫過於與自己流著同樣血脈的人正是最糟蹋自己的人。
    
    「……那就寧可讓我誤會你嗎?!」
    
    聽到懷裡傳出的低語,泰特斯楞了下,就見貝兒一臉怒氣地抬頭瞪著他,眼裡竟是充滿委屈。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貝兒氣極地推開泰特斯,大聲地發著脾氣,「就為這個原因嗎?!就因為怕我知道伯父是殺害父母的兇手後會傷心,就一聲不吭地隱瞞真相,讓大家都誤會你,讓我也差點懷疑你嗎?!你知不知道我聽到伯母那麼說你時有多難過?這比起真相還要讓我痛苦啊!!!」
    
    吼到最後,聲音就不住哽咽了,他抬起手臂摀住落淚不止的眼,斷斷續續地說:「比起伯父……我、我更在乎你啊……如果、如果連哥對我……都是裝的話……窩一定會、痛苦得死掉啦……嗚……」
    
    「貝兒……」靜默地聽完他的泣訴,泰特斯苦笑地靠回椅背,一向淡漠的臉是難以言喻的悲戚,「這三年來,我每天都在想貝兒是不是真的討厭哥了?所以才一直毫無音訊,始終都不願回家,好不容易回來了,卻也避著不肯說話。」
    
    「那是因為……唔……」話說到一半,貝兒緊急止住,漲紅著臉咬了咬嘴,最後還是撇過頭,不願說完差點脫口而出的真正原因。
    
    見狀,泰特斯也沒追問,只是無奈地伸手拂過先前取出的文件,「自從瑪莎找過你後,你就變得更加迴避了,所以我以為你……」
    
    「我那不是……啊啊啊!窩不知道該怎麼說啦?反正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想解釋又怕三年前的舊事重演,貝兒煩惱地抓了抓頭後,就索性自暴自棄地盤腿坐在地上,鼓起臉頰用力地哼了一聲,隨後又想起什麼,抬頭反問:「你怎麼知道瑪莎伯母找我?」
    
    見弟弟一連串孩子氣的舉動,泰特斯原先的滿腹愁苦,就立刻被滿心的寵愛取代了,他失笑地彎身將賭氣小孩拉進懷裡,輕捏貝兒的鼻子說:「你這孩子從小就意外頻頻,你以為哥會放心你一個人在外遊蕩嗎?」
    
    「欸?」這是有派保鏢暗中保護的意思嗎?貝兒傻眼地偏了頭,心想怎麼他都沒察覺到啊?隨即又靈光一閃,睜大眼睛地問:「該不會還跟到台灣了吧?」
    
    泰特斯神秘不語地笑了下,收緊環抱的手臂,輕聲說:「如果哥做錯什麼事讓你生氣,都請貝兒原諒好嗎?說出來,讓哥彌補你,就是別再躲著了,嗯?」
    
    「唔……好、好啦!」受不住對方如此寵溺的溫柔,貝兒羞紅了臉地低下頭,半晌後,又嘟著嘴抬頭瞪了過去,「那哥也是啦!你要保證以後會坦白所有事情,絕不能再瞞著我,也不能自己埋頭苦幹,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可以承受得起責任!」
    
    「呵,好,貝兒長大了,哥很為你驕傲。」在額上親了一下,泰特斯憐愛地輕撫他的臉頰說道。
    
    這半帶曖昧的氛圍,令貝兒的臉頰更紅了,加上連日來的低燒未退,終於讓某弟控兄發現不對勁了。
    
    「臉怎麼這麼燙?」疑惑地捧起那張紅通通的臉,泰特斯仔細地測了額溫後,就又氣又急地攔腰抱起他,大步朝門外走去,「你這孩子,發燒了怎麼不說?也不多穿件外套!」
    
    「窩、窩以為很快就好了,本來沒這麼嚴重的……」貝兒本想再反駁幾句,瞥見泰特斯擔憂的神情,就心虛地越說越小聲,最後只好乖乖窩進久違的懷抱裡,埋在哥哥肩上的嘴角,卻是不住悄悄揚起。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在泰特斯的監控下,貝兒服了退燒藥躺在床上,見哥哥道了晚安便要離開,就立刻跳起來拉住他:「你不會又要回書房工作吧?」
    
    「哥去拿電腦過來陪你好嗎?」以為他只是不想自己睡,泰特斯連忙安撫道。
    
    「才不好!哪有叫人早點睡自己卻在熬夜的?」貝兒不滿地嘟起嘴,用力地拍著床,「不管,窩也要監視你乖乖睡覺!」
    
    「哥還有點工……」
    
    不等泰特斯說完,貝兒立刻打斷他的話,「工作工作工作,公司裡那麼多人就沒人幫你分擔嗎?豬頭登呢?叫他去做啦!哥過來睡!」
    
    「再過一會就好了。」
    
    「那窩也再過一會才睡!」
    
    見他瞪大眼睛地盤腿抱臂坐在床上,死活不肯妥協的樣子,泰特斯只好無奈地上了床,「好吧,哥也睡了。」
    
    伸臂攬過貝兒,讓他舒服地躺在自己懷裡後,泰特斯忍不住輕笑了一聲。
    
    「笑什麼啊?」貝兒蹭了蹭地疑惑問道。
    
    「好久沒見貝兒這樣對哥發小脾氣了。」將棉被蓋好後,泰特斯在他臉上親了一口,「真想你。」
    
    聞言,貝兒想起凌小兔曾提起哥哥每天都到他房裡的事,心裡就泛起陣陣的暖意與酸疼,倘若沒有那次酒後告白的烏龍,也許就不會有這三年的分離了,雖然未必能改變得了哥要結婚的事實……欸?結婚?
    
    「對了,那個凱薩琳……」看泰特斯先前的反應,就知道不論是大家或是自己的猜測都錯了,他實在忍不住好奇地小心問道。
    
    「凱薩琳?」低頭看向那雙充滿好奇的眼睛,泰特斯勾了勾嘴角,也不知是苦笑還是其他情緒,只是一手輕梳貝兒的髮絲,緩緩地說:「只是合作罷了。帕克斯家與你伯父有那麼些見不得光的勾結,又打算以聯姻的方式來控制我,正好凱薩琳想徹底擺脫家族的控制,而我需要徹底剷除對家族不利的因素,所以我們就聯手演了場假結婚的戲。」
    
    「假、假結婚?」貝兒呆了,「所以那個男的和寶寶是……」
    
    「那是她真正的男友,也是孩子的親生父親。」
    
    「……」
    
    「怎麼了?」見他一臉見鬼的表情,泰特斯連忙伸手測額溫,「不舒服嗎?」
    
    「沒、沒有。」無語了半天,貝兒才終於擠出字來,「那……怎麼……唔,都沒人知道嗎?」
    
    「沒,除了艾登。」泰特斯頓了下才繼續說:「小兔不善說謊,哥也不想再增加你的負擔,那時你……」
    
    「喔。」深怕對方提及當年事,貝兒連忙應聲結束話題,沒注意到泰特斯眼裡閃過的複雜神色,就閉上眼將臉埋進棉被裡,內心裡卻發出驚濤駭浪的怒吼——
    
    『到底窩這三年是在悲情什麼啊啊啊啊啊啊?!!!!臭哥哥啦!!!!』
    
    於腦補中上演「貝吉拉」朝天噴火洩憤的同時,他忽然想起之前在書房看到的文件,便又拉開棉抬頭發問:「你桌上那份是什麼啊?怎麼有我的名字?」
    
    「那是股份轉讓書。」見他訝異地張大眼睛,泰特斯笑了笑地繼續說:「我打算把股份都還給你,不過別擔心,哥會以被聘請的方式幫忙管理公司,貝兒照舊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為什麼?」
    
    「原先無法肯定是誰想害死貝兒,所以哥才積極爭取公司的繼承權,好分散對方的注意力。」輕刮了下貝兒的鼻梁,泰特斯的眼裡淨是一片柔情,彷彿只是在說明天早餐要吃什麼,「如今毒瘤都已清除了,這些也原本都該是你的,哥本來就不是……」
    
    「你是!你就是!!」貝兒氣極地揪住他的衣領,「你也是爹地的兒子,就是拉文德家的人,繼承公司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貝兒……」
    
    見哥哥仍十分堅持的樣子,某小孩就又發脾氣了,「反正我就是不要!你要是敢轉給我,窩就把股份通通賣光光,讓公司倒閉算惹!」
    
    「怎麼能如此任性?你這會害多少人失業?」泰特斯微皺了眉,輕捏壞小孩的臉頰以示懲戒。
    
    「那哥就也不要任性,乖乖繼承公司吧!」貝兒撇過頭嘟嘴道,絲毫不見拿千萬員工家計做威脅的悔意。
    
    「你這孩子啊!」被威脅的泰總裁頭痛地無奈嘆道。

    「哼哼哼!」貝兒轉過身,用屁屁對著他,「反正你一天不打消念頭,窩就一天不理你惹啦!」
    
    見狀,泰特斯只好失笑點頭,「好,我明早就通知律師取消轉移手續,可以了吧?」
    
    「哼!這還差不多~」總算滿意的貝兒,又轉回來窩進哥哥懷裡,說完就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睏了就快睡吧。」泰特斯輕輕撫拍他的背說道。
    
    「嗯……」貝兒眨了眨眼,捨不得就這麼結束與哥哥這三年來的第一次談話,便蹭了蹭地又問:「對了,雖然那晚你幸好沒一起上車,不過到底是有什麼事啊?」
    
    「那晚?」泰特斯略想了會,便猜到他問的是十三年前的車禍,「哥去買東西了。」
    
    「買東西?」貝兒疑惑地看著哥哥,「什麼東西這麼急著要突然去買啊?」
    
    「想知道?」見他好奇地點點頭,泰特斯輕笑地坐起身,「那貝兒等哥一下。」
    
    「喔。」
    
    以最快的速度去了又回之後,泰特斯的手上就多了一個小紙盒。
    
    「那是?」接過紙盒打開一看,竟是他從小就很想要的絕版模型,貝兒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自從知道貝兒想要這模型,哥就一直打聽著,那晚正好有賣家打來問我能否立刻去取,不然就要將模型轉賣給其他人,所以我只好臨時變更計畫,也因為想給貝兒一個驚喜,才決定自己去跟對方會合。」
    
    想起那晚的事,泰特斯的臉上露出難以言喻的感傷,「原本滿心期待會看到貝兒驚喜的笑臉,誰知我拿好模型去到傑森家時,卻等來你們車禍的噩耗……」
    
    「哥~」小心翼翼地握緊模型,貝兒怎樣都猜不到,讓哥哥逃過死劫的原因,竟是為了幫自己買這個絕版模型。
    
    輕輕擦去貝兒眼角的淚珠,泰特斯心疼地抱住他,「後來看你因驚嚇過度而惡夢不斷,哥怕會刺激到你,就自己收著模型,沒再拿出來了。」
    
    「哥~」緊緊抱住為自己如此付出的人,貝兒忍不住哭哭地蹭啊蹭。
    
    見寶貝弟弟又在撒嬌了,泰特斯憐愛地擁著他躺回床上,捧起臉親了幾口後,才輕捏那已經羞紅的小臉說:「好奇寶寶審問完畢了吧?可以睡了?」
    
    「嗯。」一手拿著模型,一手緊抓著泰特斯的衣襟,貝兒又蹭了蹭哥哥的胸膛後,才嘟噥地說:「哥晚安~」
    
    「晚安,祝好夢,小貝兒。」在弟弟額上落下一個親吻,凝視於懷裡沈睡的容顏,泰特斯揚起滿足的笑容。
    
    這一夜,終於又恢復他們熟悉的夜晚了。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後記:
    
    
    來點甜閃啦~WWWW
    有誰猜到所有的真相嗎?XDDD
    梗梗玩得敲開心才不說呢~(#
    
    下篇會是泰哥如何遇見貝貝一家的回憶~XD
    
    
    ★【凌家動物園系列】

    1.花心豹吃兔計畫 — 付墨X凌小兔  (作品名:小兔不吃回頭草)
    2.大貓小貓相親記 — 泰特斯X拉貝爾 (作品名:恃寵而傲嬌)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By 喵芭渴死姬 / 12.03.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4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泰特斯|大貓小貓相親記|凌家動物園|恃寵而傲嬌

留言共 9 篇留言

白樺木
在下幸福美滿了((ˊ艸ˋ(#

甜回來了好開心!!!
喔喔有猜到貝貝的反應、和凱薩琳那邊的原因#(
但沒猜到原來被誣賴的過程(ˊˋ

泰貝快點幸福吧!!!#(

12-03 20:18

喵芭渴死姬
別急,再甜個一兩篇後面還有得虐~XDD(欸####
我想被誣賴那段過程比較難猜吧WWWW
快了快了,再七篇就幸福了XDDD(#12-04 00:05
玨穎雷悠
竟然是戴維斯伯父的陷害計...是說聯手假冒婚姻,模型那幾點都超意外的ww(才不會說我看完後嘴巴一度愣愣地張大著((好沒形象(本來就沒形象

12-03 20:24

喵芭渴死姬
雷悠反應好可愛啦~XDDDDDDDD
小小懸疑部分到這裡就結束了,接下來是真正處理他們兩個的感情問題啦~XDD12-04 00:03
茶葉梗
喔喔喔!!!甜甜啦>艸<泰哥真的一碰貝兒就真性情了
居然是為了模型還保留到現在,泰哥好鍾情阿

12-03 20:45

喵芭渴死姬
泰哥寵溺貝貝沒話說~XDDDD
就像小兔說的,泰哥只有看到貝兒才會像個活人一樣XDD
之後會再甜個一兩篇然後就....wwww12-04 00:02
Rinoa (閉關中)
有猜到應該是伯父或伯母要設計陷害的
感覺之後會很幸福美滿呢
不過貝吉拉到底wwwww
全叔也有呢

12-03 20:57

喵芭渴死姬
之後會甜一小下,然後又....wwwwww
貝吉拉就是貝貝穿著恐龍裝朝天噴火XDDDDDDDD12-03 23:58
諸葛
好閃!墨鏡都沒法黨阿!眼睛好痛Q.Q"

12-03 22:19

喵芭渴死姬
之後應該沒那麼閃了WWWWWW12-03 23:5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苦盡甜甜來惹啊啊啊wwww窩已經忘記自己之前猜捨磨惹……不過泰貝順利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啦ヾ(*´∀`*)ノ

12-04 00:28

喵芭渴死姬
其實後頭還有小苦wwwwwwwww(#####
對啊對啊!!最後能泰貝能在一起甜甜閃最重要啦!!!
--所以中間過程繼續虐吧(不對####--12-04 00:40
木天蓼☀
沒猜到密談WWWWWWW不過泰哥居然可以一直隱瞞這件事,頗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感覺 (噴
於是豬頭登今晚多了好幾份工作(##

12-04 09:07

喵芭渴死姬
為了貝貝,泰哥可是願意犧牲一切的呢~XDDD
豬頭登的加班不止今晚唷~XDDD12-04 12:04
✿姥啾✿
[e16]泰哥根本超級超級溫柔哪哪哪///
這篇甜甜閃閃太好了[e16]

12-04 09:36

喵芭渴死姬
泰哥的溫柔只給貝貝的唷~~~XDDDD12-04 12:01
赤醬( *´◒`*)
只有猜到車禍跟聯姻##是說多年來獨自承擔一切的泰哥超繞人心疼!!!!!QAQ

12-05 22:10

喵芭渴死姬
泰哥為了保護貝貝真的用心良苦啊!!QAQQQ12-06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拉貝爾的SC交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