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負責翻譯)以19世紀倫敦作為舞台,2015年系列最新作《刺客教條:勝利》情報洩漏!

作者:利諾斯│2014-12-03 10:30:10│巴幣:0│人氣:656
以19世紀倫敦作為舞台
2015年系列最新作《刺客教條:勝利》情報洩漏!


在日前,完成正式販售的系列最新作《刺客教條:大革命》,在本作發生了極大問題的品質事故後,表示之後的作品將花費更多開發時間的Ubisoft。卻在本日在國外遭到未預期的內部洩漏,包括作品標誌與遊戲截圖,似乎可認為這是將於明年發售的《刺客教條:勝利》,對此流出情報之細節成為了相當大的話題。

另外,Ubisoft對於海外媒體所發表的聲明中,也承認了《刺客教條:勝利》是確實在進行的,但也強調目前的最優先事項是運用從《刺客教條:大革命》之中獲得的經驗並提升公司作品的品質。

目前所知的,在《刺客教條》系列中,從過去就一直有內部情報洩漏的情況,例如:《刺客教條4:黑旗》的情節、《刺客教條:叛變》的細節內容以及《刺客教條:大革命》的情節與內部開發影片等機密情報洩漏的情形。

《刺客教條:勝利》預定在2015秋天發售。發售平台是PS4 Xbox OnePC

舞台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倫敦。

本次代替蒙特婁工作室,是Ubisoft魁北克工作室來領導開發,與先前一樣會有許多Ubisoft工作室參與開發。

已知魁北克工作室曾參與《刺客教條3》的「暴君華盛頓王」以及《刺客教條4:黑旗》的DLC「自由吶喊」的開發。

2015年並沒有預定如同叛變與大革命這樣的雙重作品發售。

已經流出了將近7分鐘的遊玩影片,可知道刺客主角登上倫敦郊外高塔的樣子、在酒館中進行賭博以及在街上利用馬車進行的競賽等支線存在。

可確認到帶著謎之面具的女性委託主角暗殺販賣幼女的聖殿騎士—RoderickBulmer。面具女性表示說對於聖殿騎士團:「必須要給予血色訊息」。

可知道有與聖殿騎士的戰鬥包含有經過馬車的追逐戰,到達當時的查令十字車站,推開人群往站在車站廣場的Roderick Bulmer前進的章節。在這裡也確認有追逐竊賊的支線。

描繪了在車站內暗殺Roderick Bulmer,之後乘上火車,橫越泰唔士河並與眾多聖殿騎士對戰的刺客樣子。還有鏡頭在移動中拍攝倫敦街道全體時,刺客主角從火車往乾草堆飛降的場景,最後以《刺客教條:勝利》的標誌作影片結尾。

在火車中的戰鬥確認有鉤爪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4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ows7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翻譯)Trifo... 後一篇:(不負責翻譯)消失已久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