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關於夜暮之曲公會】對於萌獸學園貴公會的解釋

作者:不透光│2014-12-02 22:30:40│巴幣:74│人氣:518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89/sh/316dc4cd-bb92-4ba6-a31d-e88c5432e115/e05b37a8b98bab49
以上是萌獸學園公會會長對夜暮之曲提出的相關疑問。

先前的提問是:

會讓我質疑的理由如下:

1 在短短一天內,有18位會員收到邀請函。
2 在當日晚上,其新加入的會員中,五位中有四位是本公會會員。
3 私信中提到"是沿著共同好友以及文創公會進行邀請",但之後在公開場合是說"是隨機亂數超過兩百位以上的私訊喔!"

換作你是公會會長會有什麼感受??



在對方RC群中:

對方的成員說了一句話:


在對方叭啦叭啦中他們的態度:



而該記錄在幾個小時後被刪除了。


完整叭啦於此:連結請點擊。

而我的私信回應於下:(在寄出之前還要透過關係人Blackdreames來解除黑名單)


關於以上,
對於萌獸學園會長提出的疑問只多出了項目4:
4 有公會成員表示"比較好奇的是 我在裡面了我怎麼還會收到"。該成員加入夜幕之曲的時間早於萌獸學園,但他也收到該邀請函了。

因為是沿著創作同好去做尋找的,有時難免有些重複而沒有主意到;
這方面是我們這邊在邀請篩選上的疏失,造成各位困擾我們感到十分抱歉。


至於幹部的個人發言(較為失去理性的言論),幹部這邊都願意為自己的失言做道歉,
而公會其他成員方面,我們只能做勸導與調解,他們的發言並不代表本公會立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3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透光|夜暮之曲|萌獸學園|雙方的誤解|解釋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極光雪藏
就好像他開早餐店 你也開早餐店

你發傳單給客人他不爽一樣

12-02 22:34

ASBC血淵
第四點的地方有錯字噢///#

誤會解釋開了就好ˊ_>ˋ#

12-02 22:40

凍結
似乎出了什麼事

12-02 22:41

沒事別亂立FLag
不透光大大辛苦了

12-02 22:42

彌修&德莫
小光光辛苦了。今天儘量早點休息喔,畢竟你昨天這麼晚睡。

12-02 22:45

紅纓嵐
透光大大辛苦了~早點去休息吧~

12-02 22:45

無鳥
辛苦了,誤會能解釋開是最好的結果((拍拍
早早休息吧

12-02 22:46


透光君辛苦了
會很累吧,被這件事困擾著
早點休息吧

12-02 22:51

諸葛仲林
我身為外人就說一下吧?其實萌學園就是看到創作較厲害的人就會發送信件,並不會去刻意看公會的部分,也有不少箱庭、RPG、SC的人都有受到邀請

12-02 22:52

轟之舞
倒不如說,有很多公會都曾這麼做過,而且確實影響到其成員在原公會的活動(看以往的經驗)

12-02 22:57

悠悠然
透光君辛苦了……早點休息吧www

12-02 23:38

夜飄雨
我覺得公會就是這樣,拉來拉去就是那幾個檯面上的,參加複數創作公會也本來就正常的,其實下次遇到這種事我覺得給個恰當的回應就夠了,再去找證據什麼的其實就不用了,也可以顯示自己公會的泱泱大度。

只要槓起來,你把神轎抬出來都沒用,更何況是區區的證據,結果大部分都是兩邊都難看,溝通鬼打牆,最後不歡而散,不歡而算就算了,你讓兩邊都有加的怎麼做人?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兩邊一起退了

12-03 11:21

琥珀アンバー
光光辛苦了@@@

12-03 11:56

魚干
辛苦透光君了ˊˋ

12-03 21:32

CFP
再次表達自己的歉意,我們並沒有想要與諸位有任何形式上之敵對,我們都是喜歡創作的網友,為了能更進一步是我們的目標,畢竟我跟諸位一樣,已成為寫手為榮。(這裡是我自己的真心話,不過更加真心的是:就憑實力說話就好了是在那裡怕蝦毀@~@)

12-03 23:30

CFP
(雖然我是萌獸人,但其實也不用解釋沒關係啦!又不是你們理虧幹嘛還要解釋呵呵呵。)是說被自己人看到我會很刺激嘻嘻嘻。

12-03 23:33

⋈ヨナカ
辛苦啦...(拍

12-05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eee87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創作】被過往囚禁(...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魔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