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旅遊 - 【英國倫敦】表白

作者:茶葉梗│2014-12-02 17:37:41│巴幣:14│人氣:312

※主線設定,奇幻有

------------------


倫敦   210000元 6天5夜
加成數值+100才藝+40演技+30口才
旅遊串
上篇:【英國倫敦】衝突

------------------

  「這裡是大英博物館,又稱不列顛博物館,是一位於英國倫敦的綜合博物館,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喔!」
  棕髮女子興沖沖的走在前頭帶領,眼前的建築物四四方方,正面看起來由好幾根梁柱支撐著屋頂,彷彿連入口都窄小,但一靠近才驚覺更加壯觀。

  艾蒂絲繼續介紹著,「大英博物館的淵源最早可追溯到1753年。漢斯‧斯隆爵士是當時的一位著名收藏家,1753年他去世後遺留下來的個人藏品達71000件,還有大批植物標本及書籍、手稿。根據他的遺囑,所有藏品都捐贈給國家。目前博物館擁有藏品1300多萬件,由於空間的限制,目前還有大批藏品未能公開展出。博物館在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阿!」說到一半的話停下,一旁比他高的金髮男人抽走她藏在身後手上的簡介。

  「好了,少裝了。」賴爾笑著說,艾蒂絲舉高手搶回自己的簡介。
  「我、我只是擔心他們看不懂英文嘛!」
  「不用啦,我已經給他們拿了中文版,博物館還是安靜點吧!」賴爾不理會還有些抗議打在他身上的粉拳,將剛剛從入口處拿來的中文版導覽給他們的客人伊奴德和雪因肯,「這裡還挺大的,看看想去哪區就說吧。雖然我們也不常來,不過多少能替你們翻譯一些介紹。」
  「謝了。糖糖,想去看什麼嗎?」一接過簡介,伊奴德立刻蹲下給早想看清楚的雪花糖看。
  看對方自然的接過手,賴爾笑了聲,然後轉看一直不發一語的雪因肯,拿起手上的簡介,「我知道你不怎麼高興看到我,不過都難得來了,就配合一下吧!」

  雪因肯看著他許久,才緩緩舉起手,卻被人先行一步搶走,赤霜一雙紅眼盯著簡介一會兒,張嘴阿的一聲送進嘴裡。  
  「不可以,赤霜!這不是吃的東西!」
  趕緊搶回沾滿口水的簡介,顯然赤霜只是無聊了,隨後又含著自己的手指嚼。雪因肯還在找垃圾桶扔簡介,賴爾突然一隻手伸來,掐開赤霜的臉。
  「你做什麼?!」雪因肯嚇的想抱赤霜遠離對方,對方卻反抓住他的手不讓他走。

  赤霜並沒有感到難受而大鬧,只是困惑看著人,賴爾盯著他的口腔好一會兒,「大概長牙了。」
  「什麼?」一聽到赤霜的異狀,伊奴德趕緊衝過來看。
  「阿,果然,這裡有小小白色的東西冒出,大概就是門牙了。」賴爾邊說邊放開對方的雙頰,「昨天看他喝濃湯時嘴動的很厲害,就想會不會是這樣。」

  「長牙了!」伊奴德開心的接抱過赤霜舉高,「好棒,赤霜你長大了耶!」
  赤霜和一旁不懂的雪花糖都一臉困惑,不過高興會傳染,自然也跟伊奴德就在大門外開心笑著鬧著。
  「不過要小心,這個時候口水很多……」話才剛說,赤霜就咳了兩聲,嘴邊的口水都噴到底下的人臉上,雪因肯無奈的走去替人擦臉。

  艾蒂絲突然想到什麼,從賴爾背的背包裡拿出一份三明治,撕下土司邊。
  「你們應該都還沒準備,這個給他咬吧。」
  「阿……謝謝。」雪因肯接過手再拿給赤霜,赤霜一看也立刻送到嘴裡嚼。大概真像他們推斷似的,一張小嘴只是嚼著動著,一根土司邊許久才減少一些。
  「那我們進去吧!」



  大概不是觀光盛況時期,人群不是特別多,但也不少。
  艾蒂絲熱心的做好導遊的工作,伊奴德似乎對古物特別感興趣,看的津津有味。雪花糖不太懂古物,不過喜歡聽故事的他也跟著人到處跑。賴爾只是靜靜跟在旁邊,偶爾才會加入談話。雪因肯也對古物有些興趣,但他的心思卻沒有放在展覽上。
  大英博物館的四周都是展覽室,中間用圓柱體支撐,空庭挑高約有六層樓高,平面圖標示是閱覽室,而周遭設有桌椅和餐飲區。顯然這是為了願意花上一天時間去參觀的客人所設置,當他們看完一樓時,已經超過中午用餐時間了。不過也因為這樣,用餐的人少了許多,他們很快就找到位置坐。賴爾和艾蒂絲早準備好他們的午餐,拿出許多親手做的三明治和紅茶熱情招待。

  飯後雪因肯帶赤霜去換上新的尿布後,坐在外面的等候椅子上休息。仰著頭靠牆,有些累的吐口氣。他明白自己會這麼累的原因,但卻又無力去改,這讓他不得不想起上世的情況,總覺得有些煩躁。
  「嗯……真的是男生阿。」一根手指滑過他的喉嚨,雪因肯嚇得幾乎從椅子上跳起來,他看向站在他眼前的艾蒂絲,對方露出抱歉的表情,「對不起,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性別。」
  「……一般人是不會這樣測試的吧?」
  「喔,對,對不起。」注意到自己太過失禮,艾蒂絲又連連彎腰表示道歉。
  「沒關係。」雪因肯無奈的撫額,重新抱好已經吃飽喝足打盹中的赤霜。
  艾蒂絲沒有想像中特意來叫他的樣子,反是一屁股坐在他旁邊盯著他,這讓雪因肯有些不自在。

  「……什麼事?」
  「不,呃,那個……」對方驚嚇一跳,低下頭猶豫好一會兒,「我聽說賴爾說,上世我是你的母親,你長的很像我,所以我有點好奇能讓賴爾這麼喜歡的女人……你怎麼了?」說到一半就看到對方一臉慘白。
  「不,只是請你別這麼說,這感覺好像在說他喜歡我似的……」想起來他就一陣惡寒。
  「嗯?賴爾的確是喜歡你沒錯阿。」艾蒂絲沒有注意對方愣住的反應繼續說,「他說他虧欠你們太多,這世只要他能做到的就一定會替你們辦到。你知道嗎?今天早上他興高采烈的準備這些三明治,就像在為小孩準備野餐似的。」
  「……」雪因肯覺得更累了。

  「不過,我可能就沒辦法了。」她有些喪氣的笑著,「賴爾說,上世的我是個溫柔纖弱的女孩,你是男生就這麼漂亮了,不難想像賴爾喜歡的女人有多麼像個公主了。不過我一點記憶也沒有,又這麼粗暴,或許是他認錯了……」
  「是你沒錯,我的母親。」雪因肯堅決無比的說,「你的確跟我印象中的母親不一樣,又粗暴又會揍人,還會大聲罵人,這些都是我母親不會有的。即使如此不同,你還是那個人不會有錯。」

  「……是嗎?看來我真的一點勝算都沒有了。」
  「勝算?有什麼好比的?」艾蒂絲看向露出有些困惑的人,「那個混帳喜歡的是你的靈魂,我想就算你變成男人,那個變態也還是會照追你。」
  她愣了愣,羞紅的臉掩藏不住喜悅的咧笑,「你也是這樣,愛著那個黑髮的男孩嗎?」
  如果現在他在喝水,絕對能噴出比灑水器還要漂亮的噴水狀。雪因肯沒想到對方的話題會突然轉到自己身上,看著眼前的女人他也不想說謊,只是用手捂著嘴。

  「抱歉,是不是不能說?」以為自己誤觸到對方的禁忌,艾蒂絲先道歉再說。
  「不,也不是不能說的,只是……」輕輕咳兩下清喉,然後想了會兒,「我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愛他,他對我來說是還要更加……更加重要的存在…嗯,應該是這樣說沒錯。」
  「什麼?」
  「……阿,我懂了,嗯。」雪因肯在陷入突然的沉思後自言自語,又抬起頭望向一旁的艾蒂絲,「我應該是愛他的。」
  艾蒂絲有些不太懂對方前後矛盾的話,但總覺得能明白對方想表達的感覺,她似乎知道賴爾對她的感情。



  大概是暢談過後想通了什麼,雪因肯還是不怎麼理會賴爾,但也沒有那麼警戒樣,反有種放任對方不管,跟著伊奴德東看西逛的,赤霜在他懷裡也睡的安穩極了。
  傍晚因為有預定歌劇院門票,在留下三樓還沒看就趕到不遠的Dominion劇院去觀賞。大概是看到累了,也或許是這次表演的劇院氣氛比較和緩,伊奴德坐到位置上沒十分鐘就扣到他肩膀上睡,雪花糖更是在進場前就變回雪鳥型,當作布偶般縮在赤霜的外套帽子裡面睡。
  雪因肯只是笑了笑,握住對方比他大上一些的手,悄聲,「這次不論是誰,我絕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就算是對你有恩的人。」

  「原來如此。」握住的手被回握,黑髮底下的臉笑著,「這就是你從昨天回去到今天中午都不說話的原因嗎?」
  「……嗯。」雪因肯只驚訝一下就恢復平常,「因為你這個人忠誠心太重了,要是那個混帳繼續要你幫他做事,我想你有九成都不會拒絕。上世就算了,但是這世是我先找到你,我不准你再因為他冒死做任何事。」
  「不過他現在是老師,應該不會。」
  「無論如何就是不准,你已經是我的了,我不想你再繼續做那些事。」

  感覺自己的手有些被抓到疼,伊奴德笑了笑,把另一隻手放在對方手背上。
  「好,我答應你,我不會離開你,也不會再把你讓給他,好嗎?」
  聽到這似乎不是正面的回應,雪因肯卻像是聽到正確答案般,稍微放鬆力道。
  「嗯……一定喔!」他蹭了蹭對方,「我……最喜歡你了。」
  雖然聲音小了點,但靠著對方腦袋依然能聽到這難得的告白。

  伊奴德有些驚嚇般看著依然低頭的人,可惜角度不好喬,只能看到天藍髮遮不到的下半臉有變紅的趨勢,伸手輕撫也有些微熱,終於確定這話是對方說的。
  他再度愣上許久,直到對方已經恢復平常樣仰頭看他,他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雪因肯拿下對方還撫在他臉龐上的手,放回手把上。
  「看戲吧。」他的語氣淡如水,伊奴德也聽話的轉回台上看,但目光卻沒有放在任何一個表演者身上。



  「那麼,明天帶你們到貝克街去,好好休息喔!晚安。」
  「好的,晚安。」
  在吃過對方準備的豐盛晚餐後,艾蒂絲熱情且期待的朝兩人揮手,送出家門口。她原本是很歡迎他們住在他家客房,這樣明天就可以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出發,但雪因肯不怎麼願意跟賴爾相處同一個屋簷下,連伊奴德也主動婉拒他們熱情,直往他們的飯店走回。

  自從劇院出來後,伊奴德變得有些少話,對他也是有些有意無意的閃避碰觸。雪因肯知道這話會給對方帶來不自在和沉重的負擔,伊奴德是最不喜歡被束縛住了,更何況是這種精神上的,所以他在平常不會動不動就開口說愛,就連對方軟硬兼施要他說,他也不會開口。他會突然就跟對方說喜歡,只是因為衝動所致。不過這樣看來,先不論伊奴德會不會反感,就連一點不得已或不高興表情,他都不希望出現在對方臉上。雪因肯輕輕嘆口氣,這話以後還是別再說了。



  「呦,你們總算回來了。」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那張整整兩天消失無蹤、現在非常自如的洗好澡換好衣服趴在大大的雙人床中央吃洋芋片看電視的年輕男子。
  雪因肯愣了下,他走過去伸手,一把捏起對方的臉。

  「什麼叫做我們總算回來了?你這個臭小子,說也沒說就消失兩天,連訊息也不回。現在居然大剌剌就趴在床上吃東西,你也太隨意了吧?啊?」
  「痛痛痛痛!!放手,你先放手……」泠釉拍拍對方使勁用力到似乎快把他的臉給擰下來的手掙脫,揉揉開始腫的臉,「反正我會英文啊,而且我也熟悉這裡,就讓我自由行個兩三天有什麼關係?」

  「兩天不夠,還想消失第三天啊?」雪因肯生氣的再度伸手想捏,這次泠釉很快就閃開。
  「等、等一下啦!我現在不是已經回來報備了嗎?」他說,雪因肯這才放過他。
  「好吧,因為是我們帶你來的,要是發生什麼事也不好跟家裡的人交代。你可以隨便玩,但是要告訴我知道嗎?還有手機要回!」
  「好啦,真囉嗦……」

  扣!

  「對了,伊奴德哥,你們明天要去哪裡嗎?」
  頭上腫個包的泠釉抱著雪花糖晃,在他老哥帶赤霜去洗澡時,看向另一邊泡飯店裡準備好茶包的人。後者邊想了下邊將熱開水倒進茶杯裡。
  「明天要去貝克街,聽說那裡有福爾摩斯博物館,雪因肯一直想要去看看。」

  「福爾摩斯博物館阿……那邊大概半天就看完了,之後呢?」
  「之後?不知道耶,明天在考慮吧。」伊奴德邊將泡好的茶放到窗邊的桌上後邊說,「你怎麼突然就不見,也沒跟我們說,是去哪裡了?」
  泠釉抱著雪花糖晃一會兒,「……我去看媽媽。」
  「咦?」
  看著坐在床上抿著雙唇的人,伊奴德腦中閃過很久以前曾看過的一個女人。

  那個瘋狂衝到孤兒院、對雪因肯施暴的女人。


------------------
下篇:【英國倫敦】釋懷

唔……好冷好睏好想睡
原本就重睡眠了,一到冬天就會立刻陷入冬眠
騎車都會呆滯(揉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3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玨穎雷悠
騎車呆滯甚麼的千萬不要阿=口=!!感覺就超級危險的=口=!!!!

12-02 17:50

茶葉梗
有努力保持清醒了XDDD"""12-03 00:38
Rinoa (閉關中)
赤雙長牙了耶wwww
不過這下可就要累壞雪因肯了(因為會亂咬

12-02 19:28

茶葉梗
長牙了長牙啦!!XDDD
真的,看來雪因肯又要發揮人妻能力了!>D<12-03 00:39
西班白袍咖啡香
長www牙wwww赤霜真的超可愛的XDDD((雪因喵嬌羞好萌ˊ艸ˋ///((好期待下篇啦www

12-03 01:23

茶葉梗
赤雙超可愛啦wwwwww
後面還會更可愛喔>DO//12-03 23:02
喵芭渴死姬
期待後續啊啊啊啊啊~~~~搬床來躺著等!(打滾ING(欸###

12-03 01:27

茶葉梗
(跟著躺床((喂##
話說我現在手機打字越來越順了>DO//(醫生表示要沒收了12-03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