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讀後感】銀髮女神的胸部是墊出來的 -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02(微捏)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014-11-28 00:06:06│巴幣:72│人氣:2556
        

前言

  一拿到書後就先開始翻內頁插畫,三嶋老師不愧是三嶋老師,基本上除了有兩張裡面幾乎都男的煞風景以外其他都萌插畫,而且內頁插畫超多張,這真的是太讚讚讚讚讚讚讚啦!!!(那兩張我不會放,因為煞風景)

  看封面以及副標題想必便能得知這次主要的女角應該就是惠惠無誤,話說看了前面角色介紹又出現一堆女角......,和真你他!@#$%&&*也過的太爽了吧!!!!!好可恨喔ˊ_>ˋ,沒關係你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竟敢如此放肆!!!一定會被燒毀!!

     

簡介

「……我想要錢!」和真即將在異世界迎接第一個冬天。
真正入冬之後還睡在馬廄裡會非常痛苦,因此當務之急就是確保生活據點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夢寐以求的好機會降臨。
「希望有人可以住進豪宅裡收服惡靈。」
因為有平常像個廢物的沒用女神,但在除靈方面卻是專家的阿克婭在,
和真二話不說就接下了這個委託,但……!?
在「小説家になろう」網站大受歡迎的異世界喜劇第2集登場!
來補充作者介紹湊字數好了,第一集沒介紹到。


作者、繪者簡介

作者介紹
暁なつめ

日本福井縣人。自稱家裡蹲。
以在小說投稿網站「小說家になろう」連載的本作出道。


插畫:三嶋くろね

日本琦玉縣人。插畫家、漫畫家、原畫家。
活躍於同人與商業活動。
漫畫《打工吧!魔王大人 前進高中篇》由台灣角川好評發售中

     

正文
 

     

  本集的一開頭便是和真發現到了自己似乎又死了一次,但這次出現在他面前的女神不是阿克婭,而是另一位穿著純白羽衣,擁有一頭銀髮的女神,名字叫艾莉絲,之後和真的意識又回到攻打魔王的那個世界了。

  一開始又是很有趣的開場,由於上一集時惠惠的爆裂魔法太誇張,雖然打贏了魔王,但是有毀壞的許多建築物,因此導致他們一行人現在負債累累,再加上隊友們過於沒用,所以就只有和真一個人在那邊自個兒窮傷腦筋。

  而在面對阿克婭毫不要臉的自誇自己有多麼厲害的同時,和真也以相對應其不要臉程度的吐槽火力全力的反駁她XDD。

  為了要還債,和真等人便從公會中的佈告欄找一個看似較為輕鬆的任務,並踏上了新的旅途。

     

  在討伐雪精任務的過程中依然是相當的歡樂有趣,完全沒有絲毫的緊張感,每個角色鮮明的個性都一一的完整呈現出來,真的是無腦到一整個就是毫無下限的程度XDDDD。

  而他們原本以為任務很輕鬆便完成了,但這時跑出了雪精之主:冬將軍,天阿冬將軍這是什麼可笑的名字,哈哈哈哈哈,這時阿克婭提議磕頭跟她謝罪,天啊這真的是太腦了,結果和真就這樣被冬將軍給殺掉了。

     

  接著這段就是連接到前面序章的部分,和真再次出現在當初死掉後的世界,在那邊遇見了那位銀髮女神(超正)ˊ_>ˋ,之後和真便被復活了。不過原本其實和真是不能再復活的,但是因為阿克婭說如果艾利絲不讓和真復活就要脫掉她的胸墊,艾莉絲二話不說馬上破例幫和真復活,這真的是太搞笑了,太厲害了,這種梗真的好厲害...,在這邊被殺根本就是喜劇阿XDD,完全都不會有任何負面的情緒,這到底是裡面的角色病了還是我病了ˊ_>ˋ!?

  之後由於和真在旅館受到路人的挑釁,而跟對方提出交換隊友的方案,雖然只有一天,不過我想不用明講,大家也會知道那個人會是什麼下場,帶著三個空有超高的能力值卻完全不會使用的廢材隊友-3-,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愚蠢太搞笑了=ˇ=。

     

  基本上這一集的走向跟上一集大相逕庭,內容依舊是輕鬆歡樂有趣的日常向,經過了一集的淬鍊後,隊友卻依舊還是一點都沒有長進XDD,整個小隊雖然只有和真是最低階的職業,但隊長卻是由她出任可見得其他隊友真的是蠢到一個極致ˊ_>ˋ,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好,帶給了我們這些讀者許多輕鬆歡樂的感受,讓平時緊繃的心情放鬆了許多(謎:你天天都在放鬆吧,今天還翹課了不是? 我:噓,別說出來),這次的心得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XD

     

  感覺好像有些隨便,在多介紹一點好了,既然本集封面是惠惠,怎麼可以不多加介紹她呢!?

  雖然本集封面是惠惠,但是在本集反而是戲份都被大展身手的茶包女神阿克婭給搶去,在地城裡時,面對殭屍等不死魔物時以及在後面時因為受委託而到大宅去驅除幽靈時終於發揮了她女神的力量,不再是存在感猶如跑龍套、只會在旁邊打醬油的路人ABC角色,總算是有點女神的樣子了阿XDD,雖然會被不死魔物襲擊多少跟她也有些關係就是了。

     

  相較之下,身為封面的惠惠感覺存在感薄弱很多,只有在最後的BOSS防衛戰有所表現而已,不過表現還算活躍,有稍稍拉回些顏面。

  接下來來說說第三位女角達克妮絲,說到她我就會想到其中有一段殺必死的內容,這次又再次讓我清楚地了解到能夠身為小說中的男主角是多麼爽的一件事情,這真的是太爽了,可惡阿這不科學這必須死阿,雖然沒有自己的意識但竟然幫和真刷背,我也來,我也拿火把來幫他燒背好了。

     

結語

  看這部小說時如果你過於認真去看的話真的就輸了,裡面的內容過程從頭到尾幾乎各種無俚頭,耍笨無下限阿XDDDD,在課務繁雜的時候,看這種小說治癒人心最棒了(是說課務繁雜這詞似乎不適用在我身上),如果要選搞笑又輕鬆的小說,首推這部囉,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接下來再多放幾張插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太妍粉銀髮妹控
燒毀!

11-28 00:09

千年の孤独月
燒!11-28 00:10
月禾
斷開鎖鏈!

11-28 00:12

千年の孤独月
斷開魂節!11-28 00:15
一片藍
這部當搞笑小說看都沒有關西[e5]

11-28 00:18

千年の孤独月
真der,超爆笑的11-28 00:21
-淺葱-
乾..閃光...[e14]

11-28 00:32

千年の孤独月
閃光必須死[e37]11-28 00:34
月詠紫苑
跟豬一樣的隊友也沒差 只要漂亮跟是我的後宮就好

11-28 00:44

千年の孤独月
[e9]11-28 00:45
不改
可惡,不要誘惑我拆封!!

11-28 01:45

千年の孤独月
[e25]11-28 06:30
星臣
三嶋老師讚
看這插畫突然有點想收了XD

11-28 07:01

千年の孤独月
[e24]上吧11-28 07:04
御雷天響
我不怕神一般的敵人,只求別組到豬一樣的隊友……另外,請容我拿出最近到手的燒死現充用丙烷放射器……

11-28 07:19

千年の孤独月
快拿出來幫忙!!11-28 07:20
混沌的六翼天使
請問這作品有代理嗎?想跳[e23]

11-28 21:14

千年の孤独月
有唷,角川11-28 22:35
壹目一月
想敗了 [e32]

11-28 21:30

千年の孤独月
快敗[e25]11-28 22:35
¶™司馬〽NGNLx紫羽✔
作品中文名?

請問現在書局(諾貝爾)有?

04-09 00:41

千年の孤独月
中文名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書局應該都有04-09 00:42
Mika ♥ みさき
動畫化決定ww 該考慮買來看看XDD

05-26 09:47

快來拍打餵食OwO
我可能真的會為了插圖敗下去xDD對故事也很感興趣,不過看了小說會不敢去看動畫R~www

05-26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玥の心得... 後一篇:【介紹心得】吾之所問,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