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任務】舞會的邀請函-之1

作者:鳳梨大人充滿決心│2014-11-25 17:31:58│巴幣:18│人氣:264
入圍角色:    魏東傑       龔兆  

在將近傍晚的時刻,工作結束後奉黎在家門口的信箱裡發現了一張精美的邀請函。「唔,這個是…? 」把信封打開一看,是一張來自巴奈爾家族的舞會邀請函。



「巴奈爾…?好像在哪裡聽過?」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很久沒剪的頭髮撥到耳後,拿這邀請函走進屋內。
「就當作是放輕鬆去看看吧!」想起上次的在郵輪上某個家族辦的挺周全,所以掛著家族名號的舞會應該都不差才對。
奉黎看了一眼信封上寫的住址,舞會場地居然離自家意外的近,大約走個10分鐘就到了。奉黎一進房門之後,就被房間內的景象愣住了。因為在他的床上有一件黑色的晚禮服,看禮服上面縫有一堆裝飾就知道這件禮服價值不菲。
不過這件價值不菲的禮服被隨便的都在床上,如果被女性看到一定會被罵不識貨吧?
「該不會又是東傑先生拿來的吧?」看著房間內滿地的鴿毛,奉黎也猜出了七、八分。畢竟平常也不會有人會來找他。再去過大房子之後,對方偶而也會來他家吃個飯或是養傷之類的,有時候會順手帶一些很像紀念品的東西過來。看房間內沒有人,應該是已經離開了吧?
把房間收拾乾淨後。奉黎把丟在床上的晚禮服仔細的用手整平之後,心想看來似乎要買一個新的衣櫃了。便起身去浴室簡單的洗了澡,打算出門時去買一件新的西裝去參加今晚的舞會。





在遇龔兆   



---------------------------------------

長髮型像:






                                                公會連結                                          





Sav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6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哼哼哼

11-25 17:38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嘿嘿,恭喜~(頒獎11-25 17:40
七七四凜絮
二樓

11-25 17:40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恭喜二香~11-25 17:40
Anter。
變得好美XDD

11-25 18:14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頭髮長長的~11-25 18:40
天ten
捏捏美人的粉嫩臉頰wwww

11-25 20:39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奉黎表示: ...(臉頰腫腫11-25 20:59
無鳥
奉黎超級適合長髮的啊啊啊!!!!

11-25 21:09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有點漂釀~owo11-25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qw70093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打翻墨水大挑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