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SC】★ 十一月活動【讓經紀人也工作一次吧】全叔有話要說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11-25 09:42:45│巴幣:40│人氣:565
->>>全叔的經紀人生涯大揭密!!


By 喵芭渴死姬



活動動機:因為時下經紀人亂入時有所聞(?),便想讓大家正大光明地趁這個機會讓藝人脫離一次主場,好好地秀一下這群在幕後辛苦耕耘的影薄經紀人們XD

繳交期限:即日起~11/30晚上11:00
獎勵:
X1


【合作】汪一全(喵芭渴死姬)、Leon(闇影夜月:作品連結)


♪♪♪    ♪♪♪    ♪♪♪    ♪♪♪    ♪♪♪    ♪♪♪    ♪♪♪    ♪♪♪    ♪♪♪    ♪♪♪    ♪♪♪    ♪♪♪    


    「貝兒・拉文德!!」汪一全暴跳如雷地對著手機狂吼,「你這臭小子滾到哪去了?!!!!居然還敢關機?!!看老子回去怎麼修理你!」
    
    氣喘吁吁地吼完後,他又連續打給幾個常跟拉貝爾來往的人,都得到一樣的回答——『今天都沒碰到他啊,聯絡?也沒有啊。』
    
    這下,大媽型人妻屬性的他,真的開始擔心了,臭小子該不會是出什麼意外吧?早知道就親自去接他了!
    
    「咳,還是聯絡不到人嗎?」製作人一臉大便地瞪著他,翹起的二郎腿抖啊抖,「你知道我們做一個節目要付出多少嗎?場地、人員、器材什麼都是要錢的啊!藝人居然臨陣脫逃,你這經紀人打算怎麼做啊?」
    
    「這……真是對不起,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
    
    「報告!」一名工作人員狗腿地跑過來,在製作人的耳邊嘰嘰咕咕一番,對汪一全投了個同情的目光後,便又一溜煙地跑走了。
    
    「哼哼,咱們老大很重視這次的節目呢。」製作人瞇起眼睛,撇著嘴角冷笑,「這可不是你們賠個錢就能了事的啊!」
    
    「……」嗄?什麼老大?該不是這家電視台還跟黑社會掛勾吧?連賠錢都不行嗎?汪一全這下臉全黑了,「我、我馬上把那臭小子揪出來……」
    
    「來不及了!」製作人大手一揮,晃了晃啤酒肚的橫肉,意有所指地上下打量著汪一全,「拉貝爾的經紀人嘛……看起來是老了點,但相貌還行,身材也算合格……」
    
    「……」這、這是要幹嘛?汪一全有種不祥的預感。
    
    「這樣吧,你就代替拉貝爾上場。」製作人露出奸邪的笑容,「不然的話……」
    
    「不、不然怎麼樣?」
    
    「把你抓去賣了。」
    
    「……」汪一全囧了。
    
    為了保住屁屁的貞操,為了不辜負未來的妻女,汪大叔只好含淚登台了。


♪♪♪    ♪♪♪    ♪♪♪    ♪♪♪    ♪♪♪    ♪♪♪    ♪♪♪    ♪♪♪    ♪♪♪    ♪♪♪    ♪♪♪    ♪♪♪    


    「歡迎收看『今夜哪裡有聊?』,我是主持人……」
    
    有些緊張地坐在來賓席上,汪一全不經意地拉了拉領帶,看著主持人笑語吟吟地做開場白,視線瞥及對方手中握著的小卡,忽然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怪了,這可是訪談節目,明明開錄前一分鐘臨時換了採訪對象,就能馬上準備出這麼多問題卡嗎?
    
    「我們採訪過許多特別人物,政客、藝人、導演、名作家……等等,都是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活躍人物,這次我們談點不一樣的,來看看常被大家忽略卻是演藝圈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經紀人!」
    
    「歡迎拉貝爾的經紀人、圈內人稱全叔的汪一全,接受我們的訪談。」
    
    「大家好。」汪一全對鏡頭笑了笑,餘光似乎瞄到有顆熟悉的紫毛在攝影棚一角晃過,然而節目已經正式開錄,他也只好繼續保持笑容應對,儘管腦海裡已直接腦補自己化身暴走的哥吉拉朝死小孩張口吐雷射光。
    
    沒注意受訪者內心的翻天覆地,主持人望了眼第一張小卡,甜笑地問:「根據資料,全叔帶的第一位明星竟是有美神之稱的Seron,請問是什麼動機讓你決定踏入經紀人的行業呢?」
    
    還根據資料?!這也查太快了吧?
    
    在心裡快速地質疑了下,汪一全不動聲色地保持禮貌的微笑,回答問題。
    
    「Seron跟我都是大學話劇社的成員,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Seron在表演方面很有天分,而我啊,就是個跑龍套的。」說到這,他忍不住笑了下,讓主持人也跟著輕笑起來。
    
    憶及多年前的青春往事,原先躁亂的思緒漸漸平靜下來,汪一全的眼裡也浮起懷念的笑意,「後來Seron在一次試鏡中被選上了,還有公司想找他簽約,他就問我當他的經紀人,當時我就想,雖然我對這表演有熱情,但沒天分就是沒天分,若能幫有這潛能的朋友出點心力,也算是實現夢想的一種方式,所以就答應了。」
    
    「那一開始擔任經紀人時,有遇到什麼挫折嗎?印象最深的又是什麼呢?」主持人問道。
    
    「挫折是一定有的,當時我只是個剛畢業的菜鳥,在做人處事上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跟經紀公司與通告商的應對上,常被電得很慘,Seron也就跟著一起被罵。」汪一全頓了下,想起當時的克難生活,便笑著說:「那時候發生很多事,但現在回想起來,最多的回憶還是在大太陽底下騎著小綿羊載他到處跑通告。每次陪他拍完戲後,夜都深了,我們又累又餓,剛出道也沒多少收入,就一起蹲在小七門口吃泡麵。」
    
    主持人有所感地點點頭,似乎也能體驗剛出道未成名的辛苦,「可惜,Seron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你當時怎麼想呢?」
    
    「每個人都有想追求的人生目標,Seron選擇他無法割捨的夢想,身為好友,我支持他,也祝福他。」汪一全有些感慨地心想,不知老友如今過得如何,當年一別便是分隔兩半球,能交集的時間自是變少,看來是該找個時間好好敘舊了。
    
    「但一心栽培的藝人就這麼離開了,這對你沒有影響嗎?」
    
    「影響啊……」他略微苦惱地撓了撓臉,「是一定有的,比如我就面臨要失業的困境,雖然公司表示可以再撥個新人給我,但不合心意的帶起來也不順,還好後來遇到拉貝爾這個臭小子,雖然常被他氣得半死。」
    
    提到那疑似過動症的小魔頭,汪一全忍不住無奈地搖頭嘆氣,現場的人似是能體會他的心境,跟著無聲地揚起嘴角。
    
    「拉貝爾的確是讓人又愛又煩啊!」主持人竊笑地點點頭,「從Seron到拉貝爾,這麼多年的經紀人生涯,有帶給你什麼深刻的感觸嗎?」
    
    「嗯,看著他們從沒沒無名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陪著他們一路成長,那種成就感,實在很難用言語表達啊。」汪一全推了下眼鏡笑道,隨即又吸了口氣輕嘆。
    
    「不過他們並非總像在電視上那樣自信歡笑,在幕後,他們有自己的人生,有更多大家看不到的低潮與挫折,也只有在這時候的他們,才會顯露最真實的內心面。」
    
    想起Seron面臨抉擇的無奈,想著拉貝爾面對孤寂的啜泣,他心下不禁有些泛疼,「在第一時間發現他們的狀況,即時給予支持的力量,讓他們能夠堅強地站起來,不走上歪路,陪他們找到前進的方向,我想這就是成為經紀人最重要的意義吧。」
    
    「全叔果真是個可靠的人呢!」
    
    「哪裡,盡己所能罷了。」
    
    「我想對經紀人來說,幫藝人解決粉絲方面的問題,應該也是最大的煩惱之一吧?」主持人瞄了眼紙卡,進一步地問:「不論是Seron或是拉貝爾,都有相當出色的外貌,相信他們也有不少追求者吧?是否有遇過什麼特別的相關經歷呢?比如過度瘋狂的追求者?」
    
    汪一全摸了摸下巴,失笑地點頭說:「Seron確實有很多追求者,我們曾遇過一個瘋狂粉絲寄了很多猥褻信,對方甚至還企圖跟蹤到家,不過Seron挺淡定的,我就緊張多了,每天神經兮兮的。」
    
    「那後來怎麼解決呢?」
    
    「呵呵,是拉貝爾的表姊出面搞定的……」汪一全乾笑了幾聲,想起小琥親手教訓那變態的場面,簡直是不堪回首啊!
    
    「拉貝爾的表姊?據說她跟妲米歐有『某種程度』的相似,她也認識Seron嗎?」主持人訝異問道。
    
    「是啊,我們三人是很要好的學長妹。」
    
    「那……所以,估計拉貝爾……?」
    
    接收到主持人意有所指的眼神,汪一全低笑地點頭,「嘿,這臭小鬼可有一堆哥哥姊姊在保護啊。」
    
    「哈哈,萌孩子就是不一樣,特別能激發大家的保護欲吶。」主持人拍手笑道,接著順勢問下去,「那麼拉貝爾談過戀愛了嗎?」
    
    聞言,汪一全汗了,「這小鬼也才16、17歲,現在就要挖他的戀愛史,也太看得起他了吧?」
    
    「他不是紐約小子嗎?聽說美國人都挺早熟的,國高中生就談戀愛也算是常見,拉貝爾不是嗎?」主持人反問道。
    
    「哈哈,拉貝爾的家教其實挺嚴的,不太允許孩子太早談戀愛。」汪一全打哈哈地丟出標準答覆,卻也不算說謊,畢竟有泰特斯那個弟控哥,就算有誰想染指拉貝爾,也會立刻被泰魔神斬殺吧!
    
    「那他是否有對誰心動過呢?」主持人追問道。
    
    「這個啊……」汪一全笑了下,打算來個四兩撥千金,「很多人都問過類似問題,你們知道那小鬼的反應是什麼嗎?」
    
    於是主持人忍不住模仿了某小傲嬌,「才、才沒有!窩聽不懂泥在說捨摸~」
    
    「哈哈哈!沒錯,學得挺像的!」汪一全拍手大笑。
    
    「那他有特別喜歡親近怎樣的人嗎?」主持人繼續笑問。
    
    「基本上,應該都是些照顧欲強的人吧?什麼哥什麼姊的,這小子其實還挺愛撒嬌,你們也知道。」想起最近死小孩鬧的緋聞,對方還真又是個哥字輩的傢伙,汪一全就忍不住藉此吐槽了下。
    
    主持人似抓到什麼機會,立刻賊笑地問:「所以拉貝爾喜歡的是比自己年紀大的成熟男性囉?」
    
    汪一全聽了,差點被口水嗆到,「咳,你怎麼就只捕捉哥的部分?」
    
    「呵呵!」主持人瞄了眼攝影棚某不起眼角落的小騷動,拼命忍笑地說:「關於他的性向問題,其實大家也都懷疑很久了。」
    
    「小鬼還不成熟,現在就說定也太早啦,哈哈。」沒注意到主持人的視線,汪一全擺擺手乾笑道,心想話題怎麼轉到這來的?雖說臭小鬼戀兄這事,只要熟識的人都知道,不過這麼公開明講也不太好吧?
    
    「那如果是的話呢?你會支持他嗎?」
    
    見主持人忽然認真地詢問,汪一全楞了下,便也肅起了神情,正色說:「那是當然的,如果這是他的選擇的話。感情這事嘛,本來就沒個對錯解釋,不是嗎?」
    
    「是的,拉貝爾很幸運遇到全叔呢!」主持人讚賞地點頭道。
    
    「呵呵……」汪一全黑線地在內心哀嚎,遇到那臭小子是老子的不幸啊!
    
    「其實呢,我們今天還有位神秘嘉賓喔!」主持人揚起憋不住的賊笑,「有請Squall的經紀人,Leon!」
    
    「?!」
    
    Leon?!怎麼還有請Squall的經紀人?
    
    一頭霧水地看向臨時入場的人,汪一全的心裡浮起一絲詭異的預感,這該不會是……?!
    
    果不其然,在一連串針對Leon的採訪結束後,主持人話鋒一轉,「那麼關於Squall跟拉貝爾陷入熱戀這件事,請問是真的嗎?」
    
    「咦欸欸欸?!!!為捨摸會問這個?!!!」
    
    遠處傳來某死小孩的驚呼聲,現場所有人都無語地在額頭滑下一大排黑線,主持人乾笑地飄開視線,看來這下要不漏餡也難了。
    
    黑線地盯著心虛的主持人,汪一全忍不住在心裡碎念了,這死小孩又搞什麼鬼了?!別告訴老子這其實是啥整人節目啊?!
    
    
    《後續請看夜月家的Leon視角喔!》
    

♪♪♪    ♪♪♪    ♪♪♪    ♪♪♪    ♪♪♪    ♪♪♪    ♪♪♪    ♪♪♪    ♪♪♪    ♪♪♪    ♪♪♪    ♪♪♪    


後記:

    
    感謝青歲辦這個活動,讓全叔難得能當一次主角!!XDDD
    
    正好也能藉這篇簡述一下全叔的經紀人生涯,順便介紹將在新作出現的角色,也是艾登未來要追的對象塞倫(本名還在想),關於艾登和Seron的介紹可以看【DL】肉盾阿弗羅!
    
    
    於是乎,這個月正式脫出啦~~~
    來開始進行泰貝主線的幸福番外集wwwww


By 喵芭渴死姬 / 11.25.2014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BL|Squall|闇影夜月|汪一全|讓經紀人也工作一次吧|DL|塞倫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恥骨
這活動真的很有趣wwwwww可以藉機了解各家經紀人~
對了,全叔可以賣多少錢?(#

11-25 21:06

喵芭渴死姬
真的!!其實老早就想好全叔的故事了,但一直沒機會寫出來,這次真的剛好!!XDD
老淘想買全叔嗎?XDD11-26 09:48
諸葛
回上面賣2NT就這樣=ˇ=

11-25 21:40

喵芭渴死姬
噴)居然有2NT嗎?XDDD11-26 09:48
白樺木
全叔一個買多少錢XDDDD((不要笑這個#*(

11-25 21:44

喵芭渴死姬
阿白也要買全叔嗎?XDDDD11-26 09:48
茶葉梗
全叔要被賣掉啦XDDDDDDD

11-25 23:41

喵芭渴死姬
全叔動不動就要被賣掉啦XDDD11-26 09:48
西班白袍咖啡香
高中生嘻啡與友人同辦的賣屁屁俱樂部歡迎全叔加入……(####

11-25 23:49

喵芭渴死姬
全叔的屁屁也有市場嗎?XDDDDD11-26 09:49
Rinoa (閉關中)
XD,貝貝的最大能力是賣萌
全叔要賣我也要競標(你走開

11-26 07:09

喵芭渴死姬
怎麼大家都想買全叔啦?XDDDDDDDD11-26 09:49
發呆的人
全叔如果要被拍賣的話請加我一票!(?)

11-26 20:31

喵芭渴死姬
噴)原來賣全叔可以賺錢!(這結論##11-27 09:11
✿姥啾✿
我比較想看全叔的屁屁 (噴鼻血[e32][e32]

11-28 13:59

喵芭渴死姬
噴)買了全叔的屁屁就能看XDD(喂#11-29 01:12
伊祁青歲
原來全叔有這麼一段過去啊~
不過感覺這次全叔沒怎麼被整到的樣子有點可惜w(咦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fb092b66f8c2a001319b2da716b98767.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x1
獎勵請收下囉~

12-01 20:42

喵芭渴死姬
感謝青歲唷~~~
全叔的過去已經有故事了,不過還沒寫,正好趁機透露一點XDDD
有整到啊~不是差點被抓去賣屁屁了?XDDD(###12-01 21:36
赤醬( *´◒`*)
我也要參加競標!!!!!(湊熱鬧#(是說看到賣掉我想到的事人口販賣啊原來是賣ㄔㄨ⋯(#

12-06 22:35

喵芭渴死姬
噴)小赤也想買全叔嗎?XDDDDDDDD12-07 0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