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同居日記】Day2. 一方生病/【夜暮之曲】活動、賜你一吻。

作者:ASBC血淵│2014-11-23 21:42:14│巴幣:39│人氣:163

  P. S .這篇亦是夜暮之曲的活動,又因為有在30題內所以先打#


  一方臥病在床.


  颼颼寒風捲走了秋天的餘溫,天氣毫無預警地轉冷,受無數人踐踏的楓紅已然化為霜雪,在朝暾的注視下熠熠發光。

  *
  

  慕斯拉帝覺得身體怪怪的。

  
  一早醒來便有些頭暈,嚥沫時也會引起喉嚨一陣壓迫似地疼痛。在喝下早晨慣例的牛奶後,他開始有些胃痛。

  「慕斯,吾要吃泡芙──」一團毛絨倏地竄到慕斯拉帝腳旁。

  「好…」用像是要將肺葉嘔出的力道咳了幾聲,他露出虛弱的淺笑。「等我一下……」

  他揉揉太陽穴,轉身步入廚房,將球球臉上的擔憂留給空氣解讀。

  *

  奶油泡芙是一樣簡單的料理,需花費時間亦不多;但平常一小時多便可完成的事,今日不知怎麼地竟拖到將近兩小時。

  慕斯拉帝戴上烘焙手套打開烤箱,小心翼翼地取出烤盤。

  這股撲面而來的奶香理應當讓他心情更加愉悅,可現在這令人食指大動的香氣卻顯得異常不真實,如此虛渺的濃香甚至害他頭昏腦脹,眼前熟悉的景象突然毀滅似地晃動起來、崩解離析…陷入黑暗……

  *

  「匡噹──」一聲足以撼動天地的巨響驚動到剛到家、正癱在沙發上休憩的奈勒斯。

  滿臉的倦意在飛奔而來的球球撞到他的腳後,立馬轉為怒容。

  「慕斯在廚房摔跤啦!」牠大喊大叫,像是在昭告天下,「混蛋,你還賴在那邊幹嗎?混蛋──」

  「吵死了,臭狗……」他發著牢騷,心不甘情不願地起身,但逐漸急促的步伐仍隱約洩露出他的憂心。

  *

  當奈勒斯看到慕斯拉帝狼狽不堪地跌坐在地上、身上沾滿黏糊的甜膩時,他焦急地蹲下身,伸出手,見對方沒有反應後便自顧自地將他摟入懷中,表情驟然變調。

  「…你怎麼這麼燙?」「天氣太熱了吧……」慕斯拉帝壓下一陣猛咳。奈勒斯不敢置信地瞪大眼,不明白他為何還有精神開玩笑。「你生病了!

  「沒有……」慕斯拉帝原想反駁,但奈勒斯擺出一副「你休想跟我吵」的臉色,手一橫,將他攔腰抱起。

  把他安置於沙發上,奈勒斯消失在樓梯口,不一會兒又現身,手裡多出一劑試管。

  「吃藥。」他堅決地說。慕斯拉帝別過頭,遲遲沒有伸手。

  「……」


  


  「姆?!」一股拉力迫使慕斯拉帝轉頭,溫暖的濕潤隨及覆蓋住他雙唇,苦澀的冰冷混合灼熱的黏稠流入他口中。他出於本能吞嚥。

  嘴裡含著的藥劑流盡,奈勒斯仍捨不得退開,眷戀地閉眼幾秒,他抽身,牽出一絲銀線。

  慕斯拉帝的臉因羞澀而變得緋紅無比,見狀,他露出淺笑,撫著那蒼穹般的柔髮。


  「睡吧,你需要休息,我會在這裡。」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4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夜暮之曲|慕斯拉帝|奈勒斯|SNT

留言共 9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全程表情→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8/c04a1c34ce98806b815412ba7b612785.GIF(滾開#

11-23 21:54

ASBC血淵
xDDDDDD(跟咱一樣(乾#11-23 22:04
紅纓嵐
好甜蜜喔喔喔♥♥♥

11-23 21:57

ASBC血淵
咱已經寫到瞎了(戴上墨鏡#11-23 22:05
毛球
我在走在路上突然會心一笑,讓我全家人用奇怪的表情看過來##

11-23 22:08

ASBC血淵
哈哈哈xDDDDD 居然#11-23 22:19
A君
喂藥!!!!!![e16]

11-23 22:26

ASBC血淵
[e16]11-23 22:48
無期限耍廢☆魔羽
我的墨鏡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找墨鏡#

11-23 22:40

ASBC血淵
xDDDD接住!(扔墨鏡#11-23 22:48
熊吉同學
忘了帶墨鏡啊啊啊QWQ(爆眼#(X 這日記實在太閃了www

11-23 22:59

ASBC血淵
XDDDD11-23 23:08
悠二
可惡!欠gp(x

11-24 07:22

ASBC血淵
居然xD(#11-24 10:13
迷迭修
啊啊!好亮啦!(遮眼)
表示看到上次那張表第一篇已經寫完,但是事後突然想到,乾那是公會活動我居然用自創角XDD

11-25 21:05

ASBC血淵
用自創腳沒關係啊XDDD 那張其實是我從別人那抓的(乾#11-25 21:24
害怕(kenny)
YA!是BL!
還有他是用嘴餵嗎?

11-28 20:25

ASBC血淵
yeah.11-28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居日記】Day1.相... 後一篇:【永恆之眾】TME-癲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