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20章-妹妹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1-21 23:14:51│巴幣:10│人氣:197
在夏彥的狼在咬白衣青年的屁股時,幾千公里外的西方王國科夏之中,一位別著黑色魔力勳章的黑髮青年打算離開房屋,但馬上有一位男子叫住他「銀,你還是要去嗎?」
 
銀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當然要去! 我才不像你們一樣,同伴都被殺卻不敢反擊,而且我明明做好標記卻不敢反擊…雖然對方一個人把我們五個人打跑並殺一人,但如果不是被偷襲對方哪有可能得逞!」
 
男子因為嚴厲言詞而皺著眉頭但還是努力勸解「我們又不是不想報仇,而是十元老親自下令不准追殺,並說對方極度危險啊!」
 
「我才不管什麼上級命令! 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去!」銀在說話前就聚集好魔力,在說完話後果斷離開房屋,並在同時一臉嚴肅的心想「而且我也不是想殺對方,只是發現對方和一位聯邦裡的傢伙很像,所以想要偷偷跟蹤和調查…」
 
他說完後用全速朝一個地方前進,一個小時後來到一個座高山上,然後拿出一個超高倍率的望遠鏡趴在地板上朝一個地方看去,並使用「視線強化…」
 
當他強化視線後他看到一位看起來只有十、十一歲的藍衣女孩躺在樹幹上,她雖然抱著一把黑色武士刀穿著黑色斗篷但仍然不能遮掩她那性感身體曲線,加上她的可愛臉龐讓看一眼的人都知道:她長大後絕對會變成傾國的大美女…銀看到這位女孩的樣貌後毫不猶豫的認為「果然和聯邦的藍髮惡魔很像,肯定和那傢伙有關聯…」
 
當他看不到一分鐘後,背後突然傳來一道聲音「我本來感覺正無聊,沒想到就有獵物送上門來呢~」
 
銀一臉不敢相信的往後一看,他發現到身後的身影是他剛剛監視的目標「妳怎麼會在這裡? 一公里外的人到底是誰?」
 
「當然是我的分身啊~ 我知道我的刀上被做了標記,所以當然不會乖乖躺在那裡休息啊~」藍髮女孩隨手一揮,又在右手變出一把一模一樣的武士刀後開口「廢話少說,陪我來玩吧~前幾天晚上我可沒有玩盡興呢!」
 
金屬射線」暗地裡偷偷聚集魔力的黑髮青年馬上使用這計魔法-一道銀灰色光線從他手中射出,並筆直射向藍髮女孩…女孩露出邪惡的微笑後舉起左手,並看起來很輕鬆的用單手擋下這計中位魔法
 
看到對方完全沒事的模樣後,銀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打贏對手,而藍髮女孩這時將左手也握住武士刀刀柄「換我攻擊啦~」
 
藍髮女孩馬上衝向黑髮青年,而她手上的黑色武士刀以肉眼可以看到的速度開始改變形狀,最後變成一把黑色巨劍看向青年,青年馬上使用「金屬反射盾!」
 
一道可以籠罩他的銀灰色盾牌出現在他面前,但黑色巨劍碰到盾牌時像是砍到空氣一樣穿過去,最後砍入青年的肩膀,他因為重大衝擊而吐一口鮮血並在同時知道自己死定後不死心的發問「妳到底和夏彥有沒有關係…」
 
藍髮女孩本來要做出最後一擊但動作停了下來,臉上的表情也在一瞬間變成驚訝,但馬上又變回邪笑「原來你認識哥哥啊~這樣我就輕鬆不少了呢~ 剛剛沒有直接砍死你果然是正確的~」
 
女孩空出左手放在銀的額頭上,並露出讓人不用擔心的微笑「我是抱喪女妖、破魔精靈和幽冥龍合成的生物,你不會感覺到痛苦的~放心的把記憶交給我吧~」
 
女孩將左手抽回來後,馬上有灰色的煙霧從青年的身上抽出,在青年的眼神變成空洞時女孩將左手的煙霧吸收,並露出滿足的微笑「謝謝你的靈魂和記憶,我已經知道哥哥在哪裡了~」
 
女孩將大劍收回後,隨手一揮讓它收回空間戒指中,而女孩馬上朝著東邊走去「夏彥哥哥啊~ 我特別跑出奧妮克絲母后的冥府宮殿跑到這裡陪你玩,你可要讓我玩到爽才可以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恩 玩到爽 各種玩法 任你挑選

11-21 23:1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比較喜歡騎乘位(誤)11-22 09:09
黑鐮●洛薩
嘖,銀這個角色給我的印象不錯的說(雖然是一集便當角)

11-22 08:0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便當萬歲!11-22 09:09
影子
夏彥的妹妹登場了!
夏彥即將踏上妹控之路!?

11-22 17:5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麼簡單就變成妹控,米露瑞雅會殺人的11-22 19:44
墮落天使
挖 兄控出現了!
這個領便當的有點可憐@@
一堆人跑去找夏彥了.....

11-22 18:1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也沒一堆人,才兩人啊11-22 19:5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嗯~~我妹有時才對我好點 可恨的夏彥 難道只有主角才有這種福利嗎?

11-22 19: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是這樣啊~11-22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