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故事角色-奇努亞.提哥利斯

作者:小梓│2014-11-21 20:26:46│巴幣:12│人氣:427



角色圖片:


(眼睛應該要再殺一點顏色再淡一點但真的就是目前沒空畫(#

學派:淬火鎔鋼

姓名:奇努亞.提哥利斯(Chinua Tigris)(姓氏取自虎的學名)
種族:老虎(孟加拉虎(白))


性別:
外表形容:白色短髮,碧綠色眼睛。
實際年齡:18歲
身高/體重:180cm/70kg(人形);310cm/250kg(獸化)
興趣:邊曬太陽邊睡覺,整理毛皮(尤其是尾巴毛會梳過好幾次)
喜愛:曬太陽
討厭:尾巴被抓住,被說有白化症
個性:衝動易怒

角色定位:強力主攻手

特殊能力:

  雷電:擁有散發電流的能力。
  └麻痺:每次的雷電屬性攻擊都能造成極短暫的麻痺,使目標的動作因為麻痺的影響而遲緩5%,可加疊5次。作用5秒。

  雷擊:5秒的準備時間,然後從掌心施放直線攻擊的枝狀閃電。攻擊距離10公尺,冷卻30秒。

  電球:5秒的準備時間,將雷電凝聚成球直線擲出,擊中目標後電球會爆開,爆開再間接波擊目標方圓半徑1公尺內所有生物。最遠投擲距離5公尺。冷卻60秒。

  雷電護甲:使自身5公分範圍內被電流圍繞,任何接觸到這範圍的生物都會觸電而麻痺,同時自身的神經被雷電所激活,移動與攻擊速度上升10%。作用30秒,冷卻300秒。

  

獸人變身設定:

  部分獸化:可使指甲變長成爪子,牙齒變長成能撕咬的虎牙,也可整隻手臂獸化使得殺傷力提升。
  完全獸化:會變成孟加拉白虎,身長310公分,體重250公斤。

角色背景故事:家鄉是印度,後獨自到北美生活,白天當速食店櫃台店員,晚上打擂臺來過生活,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北美紅雀獸人尼可已經就讀萌獸學園2年,與尼可是同屆新生,同時也是默契極好的搭檔。另外他絕對沒有白化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另外他絕對沒有白化症ww

11-21 20:29

小梓
孟加拉白虎是真的沒有白化症只有基因突變啊w11-25 20:23
赤漣旎
超喜歡白虎的噢噢噢噢////艸////
大家都跳坑了(掩面#
我我我最不會的就是要寫戰鬥技能的遊戲企劃了QWQQQ

11-21 20:33

小梓
其實這公會也不一定要戰鬥
因為我是戰鬥狂才(ry11-25 20:24
千峰ゆこ-D桑
是老虎www

11-22 13:46

小梓
老虎看起來就是很好抱(會被咬(#11-25 20:25
糜天
好可愛.....(好想衝上去抱住

11-22 21:00

小梓
會被咬的 請三思(#11-25 20:25
糜天
沒關係,寧可被咬也要抱W

11-25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塗鴉】咖啡就像毒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