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久違的以「寶石寵物」們為主角的lady第32話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Lady 寶石寵物│2014-11-11 07:54:09│巴幣:2│人氣:411
好久沒有專門寫單獨一集的心得文,而這一集比較特別,所以值得記錄一下!

Lady開播至今,劇情重點都是集中在人類主角們身上:lady候補生及王子候補生們共同合作,完成一道道課題。

相對來說,寶石寵物們以輔助者身份演出,活躍程度就稍微不比前幾部了…

而本週的寶石宮殿開出課題,是讓lady候補生們,戴上與寶石寵物們相對應的寶石,這就讓寶石寵物們當一次主角了。

先讓我們複習一下,三隻主角級寶石寵物的對應寶石:

露比→紅寶石
莎菲→藍寶石
佳那德→石榴石(以前我好像沒特別提到)

不過本集重點,自然是新的寶石寵物─黑兔露亞囉!

其實一開始,寶石宮殿的主考官,是以鑽石做為示範,而說到鑽石,自然就會想到黑貓戴安娜了。
(Lady已經播出三十幾週了,戴安娜才首次有正式的台詞與戲份,之前都只是鏡頭偶爾帶到一下…)

露亞覺得莉莉安配戴鑽石才能得勝,所以始終不肯讓她帶上與自己相對應的寶石。
後來在眾人央求之下,露亞才答應讓莉莉安戴上與自己相對應的寶石─磷灰石。

當然桃奈也有幫忙勸說露亞,並且稱讚她的磷灰石很漂亮!

這是露亞眼中的桃奈影像,寶石寵物的特色就是瞳孔為寶石,不過這麼近的特寫鏡頭,似乎感覺像是昆蟲的複眼?

總之,這集是久違的以寶石寵物們為主的一話,而且還可以稍微回顧前幾部的情節:
 

一、桃奈戴著鑲嵌有紅寶石的戒指,讓我想到Sunshine第51話的標題。
露比的名字原本就是取自Ruby,也就是紅寶石。

至於這個紅寶石戒指,在Sunshine劇情裡有關鍵的地位,但我不在這裡重述,會離題太多!

二、看到一堆寶石出現,想起Kira☆Deco的女主角粉紅,說自己是寶石鑑定二級,真想讓她表現一下,看看這集出現的寶石是否都為真貨。

三、當然說到寶石,最直接的聯想,就是happiness劇情裡,露比與姬雅里努力收集的魔法寶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2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涼宮春日的四年... 後一篇:「天天在變」與「トゥイ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