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半年番

作者:素月樓│2014-11-10 10:04:57│巴幣:4│人氣:132
金田一動畫「R」只播出半年、全25話就結束。

在R完結過了一個月後,我才發現一件事:從我正式追動畫以來,接觸的作品不是像寶石寵物、光之美少女這樣的年番,不然就是像aiura這樣的三分鐘泡麵番。

但以前我也看過幾部半年番動畫作品,不過多半是買或租台灣代理的VCD,在此回味一下:

天地無用→指的是1995年的TV版,並非是1997年的「新‧天地無用」,我是先後看超視與中視播映。

魔法少女可愛沙美→不是以前卡通頻道播出的「魔法少女砂沙美」,而以木棉花代理過的版本。

妹妹公主(Sister  princess)→以海神航為主角的第一部、repure我沒看過!以前華視播映時看過一些,後來是去租了曼迪的VCD補完!

以上三部的總集數都是全26話,也是印象最深刻的三部半年番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1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天地無用 真懷念

11-10 16:45

正油拉麵
想起當年每周半夜看Y*台的 Re Pure~
咲耶的獨白讓我心中留下無限的感慨哀...

11-10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很「可愛」的天草財寶事件... 後一篇:涼宮春日的四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