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通知】In the DARK相關

作者:伊樂IR│2014-11-09 21:39:54│巴幣:0│人氣:105
這裡是重要消息,故不使用小說方式表達。
In the DARK,是原創小說也是乙女遊戲。
首先,我將以小說方式將劇情帶過一次,當然,有可選擇劇情。
再來,將會釋出第一版測試-In the DARK正常向測試。
將會聘請一至五位試玩者遊玩一次,並提出須改正的地方。
連續有三次測試。
每次試玩者皆不同。
當最終測試結束後,將會在各大平台發布通知,到時會再詳細說明。
之後,將會依情況釋出GL版及BL版,還請各位繼續關注。
假如,三版皆釋出成功,將會另外發行有語音的完整版。
放心,完整版依然有正常、耽美及百合的版本。

接下來是正常版介紹
少女,身分不詳。
四名男子,身分不詳。
秘密流竄在五人之間,即將打開那道大門但之後的景物也無從得知。
精靈的降臨代表著甚麼,令少女一步都不能疏忽!
黑暗、唯美的世紀,一個充滿誘惑甜美果實的故事,那其中的秘密,由您來揭開。
以下劇透劇透劇透劇透劇透劇透劇透劇透劇透劇透劇透!!!!!!!!
精靈=伊瑟。
因為牽扯到所謂的故事所以這裡先解釋。
關於伊瑟的攻略呢,是在獎勵遊戲裡喔。
祝您遊玩愉快。




((人家還沒開始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0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個人原創|小說伊瑟相關|黑暗|乙女|遊戲|In the DAR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889966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同人】人魚 第1回... 後一篇:【原創】In the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