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ilverCarnival】澳洲奇妙之旅Day123

作者:FiKA@錯過病│2014-10-31 23:51:53│巴幣:34│人氣:514


    澳洲   260000元 6天5夜                               
    加成數值 +60演技+30歌藝+50才藝





Day1 飛往澳洲
 
灯鹿一下飛機就帶著絞痛的肚子立馬衝進了廁所開始解放,解放完後帶著一股舒爽的心情將手伸向衛生紙架,然後....她發現廁所沒。紙。了。
 
一陣煎熬過後,她決定大喊了幾聲,隔壁廁所傳出了一陣聲響。
「不好意思,請問你那間廁所有衛生紙嗎?」灯鹿隱隱約約看到隔壁廁所有個藍色的腳,試探性的問了一下。
 
「你要金紙、銀紙,還是和我簽訂契約!」真身是哆啦A夢的藍色生物說。
 
「欸...那我選金紙好了」想起上次變成魔法少女的瑛天,灯鹿不理會最後一句話。雖然對祖先有點不敬,但還是選自己知道的金紙好了。
 
這時隔壁遞來了一些路燈形狀的金紙,灯鹿拿起了一片想仔細端詳卻弄碎了,@#$#^。「對不起,你不是大雄我無法幫你那麼多,但是你可以再要求一樣百寶袋的道具」
 
「恩...神奇寶貝球?」
 
「真拿你沒辦法,神奇寶貝球!」記得配上音效與集中線。
 
於是灯鹿接過了那顆神奇寶貝球,嘴巴不由自主地說出「出來吧!帶著衛生紙的陽牧!」
 
「小灯鹿阿阿阿阿這裡是女廁啊啊啊!」一心只顧著羞恥卻不覺得自己被招喚很詭異的經紀人一手摀眼睛一手拿著衛生紙。
灯鹿不疾不徐的擦完屁股,就向隔壁廁所道了個謝走了出來,此時灯鹿手中握著那顆寶貝球,心中暗自下了個決定...
 
「那個,小灯鹿,可以的話這次旅遊我陪著...」「回來吧!沒有衛生紙的陽牧!」於是陽牧化為一道光束進入寶貝球中了。
「這樣就少一個人的伙食費和住宿費了,我真聰明!」-覺得便利
 
不小心在廁所耗太久的灯鹿決定先去旅館Check IN。當初為了撿便宜所以訂了這間有點破爛的青年旅舍,但是...灯鹿揉了揉眼再次確定站在櫃檯的店長是:一隻袋鼠。
 
「小姐,一晚多少錢?」 灯鹿覺得這隻袋鼠好像不太會講中文,不過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ㄟ...我要住一晚20澳幣(約500台幣)的那種。」於是袋鼠店長將灯鹿放進胎內跳著跳著到了一個大通鋪再放她下來。
 
將行李都安置好後,灯鹿看著正在用不求人抓癢的隔壁床,那短短圓圓的腳好像似曾相似....好像是早上的...「啊!你是!」他隔壁床的居然是長著鹿角的哆啦A夢!

哆啦A夢不發一語的看著灯鹿,然後放了個響屁。

灯鹿瞬間被響屁震得後退三尺,其他床的客人也紛紛起身查看爆炸聲響的來源,這時灯鹿看到這裡的客人有無尾熊、袋熊、鴯鶓等等,此時動物緊盯著那個有鹿角的藍色生物,氣氛陷入了僵局。突然,有誰放了連環屁。
 
放了連環屁的正是店長。店長瞪了哆啦A夢一眼,揮動他的大尾巴滅了房內的油燈,於是大家又安分地回到床上睡了。
 
今天發生了好多無法理解的事,用腦過度的灯鹿也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去了。
 
Day 2 草尼馬仙境拳擊猛男秀
 
灯鹿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又跑進了高速移動中的店長的育兒袋內,「哦!你們這間旅舍還有包辦導遊行程嗎?」灯鹿看著旁邊呼嘯而過的景色發問,但店長不發一語地跳著,灯鹿也當他是默認了。
 
最後店長停在一處聚集了眾多袋鼠和男人、還有草尼馬的地方,其中一隻戴高帽打領帶的羊駝走了過來,說道:「歡迎來到猛男拳擊草尼馬仙境!」
「觀賞費。」那隻草尼馬用他長長的脖子將灯鹿擋在入口處 (袋鼠和男人都放行了),「不好意思我今天沒帶錢只有這顆寶貝球...」灯鹿正要掏出她的寶貝球,此時寶貝球哆嗦了一下滾到了地上。
 
「阿,謝謝你幫我找到這區最好吃的草」草尼馬本想彎下脖子撿拾那顆球卻發現了這個溫馨的事實,也就將灯鹿放行了。
 
灯鹿入場找到了個位子坐下,在灯鹿正看到後台店長已經戴好手套抹油準備,在對鏡子擠出各種肌肉POSE之時,入口處突然傳來一陣騷動,看起來好像是一隻藍色生物和剛那隻草尼馬撞在一起。咦?藍色生物?不就是哆啦A夢嗎!
 
灯鹿衝上前去拉著哆啦A夢的鹿角轉三圈大喊:「嗚啦啦我敲高的啦!」然後趁亂把他帶到了觀眾席。
他們實在是太過份了!」哆啦A夢氣呼呼的和灯鹿說,昨天旅舍的動物們把他的竹蜻蜓玩到沒電,害他剛剛飛到半路摔下來。
 
「對了,你知道這個拳擊賽有獎品嗎?」哆啦A夢說。
 
「難...難道是神奇寶貝球!?」灯鹿興奮地問。
 
「不...這次獎品誘人到我都沒告訴大雄,就是--現場任挑一位肌肉男的原味內褲!!」
「哦哦哦哦!!」灯鹿居然也跟著燃起來了!
 
於是他們決定合體一起參加比賽,
兩人維持這樣到了報到處。可能因為草尼馬視力被毛髮蓋住所以看不清楚,兩人順利地登上第一個決鬥舞台。
 
他們遇上的第一個對手是-肌肉比店長發達的袋鼠先生。
「灯鹿,你想要他的內褲嗎」「不想」「那我們就一拳把他擊倒吧!」於是兩人使出了致命一擊──
 
「藍色水晶之黑洞嘴砲連環射!」
 
兩人撲向前,掛在袋鼠的兩耳邊瘋狂地吐出垃圾話,終於袋鼠脆弱的耳朵終於承受不住,不支倒地。
 
就這樣兩人一路使出了龜派氣功前X腺煞車無敵風火輪、粉紅泡泡之代替月亮懲罰你的愛的小手等招式一路挺進了冠軍賽,還得到袋鼠店長的相助成為了完全體。


終於,敵人上場了...
 
一個頭戴安全帽身披斗篷的男子從天而降,「無敵天殘腦地1265度旋轉之天女散花屁屁朝天落地式!!!」只見男子在空中開始高速旋轉,並將自己的身體縮起向下俯衝,因為旋轉速度過快使得斗篷裂成了無數個碎片,最後男子的著地將會場撞出了一個大窟窿,
 
『我們就是來無影、去無蹤的科學小飛俠!』雖然只有一個人。
 
此時會場開始齊聲唱:「飛鴨~飛鴨飛鴨蕭飛俠~」看來全場的民心都倒向科學小飛俠了!
 
「居然能屁屁朝天落地,看來對方很厲害啊!哆啦A夢你還有新招嗎?」灯鹿問。

「誰說我沒有的!」哆啦A夢從百寶袋中拿出一個東西,「反應爐心臟!」然後黏在灯鹿身上,於是四周的破銅爛鐵全部被吸到灯鹿周圍形成了一個裝甲。

接著店長將鋼鐵鹿提了起來,然後用力的投了出去。小飛俠壓根沒想到對方身體居然還會分裂,加上鋼鐵的撞擊力,小飛俠暫時被撞暈了。

「好機會!」哆啦A夢從百寶袋中拿出另一顆寶貝球....
 
「去吧神奇寶貝球!」於是哆啦A夢成功收服了科學小飛俠,保住了兒童向卡通霸主的地位。但是三人小組的事實已然曝光,在觀眾們的噓聲與口水攻擊之下他們慌忙地逃出了拳擊場。
 
「看來我們拿不到內褲了....」灯鹿惆悵的說。
 
「沒魚蝦也好,」哆啦A夢亮出他的那顆寶貝球,「這個我就拿去送給大雄好了,在他那個年代科學小飛俠正熱播呢!」
 
於是將竹蜻蜓插在從灯鹿身上拔下來的反應爐上,從容地飛走了。
 
店長拍拍灯鹿,彷彿是在告訴她他也有內褲。
 
灯鹿看了看店長,又看了看裝在口袋裡的那顆陽牧寶貝球,決定爬進店長的育兒袋,「回去吧,店長」然後在袋中進入了夢鄉。

Day3 塔斯馬尼亞惡魔
 
一覺醒來,灯鹿發現自己的身體好像變了樣。


感覺到旁邊有隻小小的手再推她,轉頭一看,是一隻像皮卡丘的生物。
「小灯鹿、小灯鹿,我是陽牧啦!」陽牧發現灯鹿起床了,趕快自我澄清。
奇怪,陽牧不是在寶貝球裡嗎怎麼跑出來了….很不幸的,灯鹿此時的腦袋確實只有這個疑問。
「我們好像都變成奇怪的動物了….」陽牧欲哭無淚卻依舊帶著笑容的說。
 
「是塔斯馬尼亞惡魔幹的!!」突然一隻長的像鴕鳥的生物把頭猛地靠了過來。

「塔斯馬尼亞惡魔!」灯鹿看到一隻無尾熊停下進食、一隻鴨嘴獸抱著頭、一隻企鵝滑了個跤、另一隻針鼴則捲起了身體。


在通鋪裡的動物全都倒抽了一口氣,聚集到了灯鹿的床前想要聽詳細。
 
「妳好,」一隻長得像水豚君的生物擠開了動物群,「忘了先自我介紹,我是袋熊,剛剛第一個喊聲的是鴯鶓。而妳和妳的同伴是變成了紅頸袋鼠和短尾矮袋鼠。」然後他也把其他動物都介紹了遍。

「那個,可以問一下,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嗎?剛剛講到什麼塔斯…」陽牧矮袋鼠怯怯但笑笑地問。
 
「是塔斯馬尼亞惡魔幹的!」那隻有點神經質的鴯鶓馬上搶話。
 
「塔斯馬尼亞惡魔!」一隻無尾熊停下…下略。所有動物又倒抽一口氣。
 
「我們聽說塔斯馬尼亞惡魔很兇惡,又有魔力,通常萬聖節前後是他力量最強的時候,因此每逢這個時節都會發生一些無法用常理解釋的事情,就像你們的變身。」
 
「去年是無尾熊的食物少了一片葉子,前年是澳洲野犬的觸鬚被拔了一根。」針鼴補充,「一想到我的刺也可能會少一根,我就好擔心阿。」
 
這時突然烏雲密布,狂風大作,然後下起了大雨。
 
「是塔斯馬尼亞惡魔幹的!」「塔斯馬尼亞惡魔!」再略。
 
接著,一擊雷電瞬間產生的光將某個黑色身影映照在窗戶上。
 
「真的是塔斯馬尼亞惡魔!」語畢,鴯鶓就昏了過去。同時窗外的身影搖搖晃晃,不一會也倒了下去。
 
「陽牧,我覺得那一定是動物的身影!我們得去救牠!」於是灯鹿衝了出去。
 
陽牧和灯鹿扛回來的是一隻黑色小狗大小的生物,眼睛上頭還有柴犬那樣的胎記。圍觀的動物眾也開始心想,這麼可愛的東西怎麼會是惡魔?
「恩…有沒有什麼可以擦乾的東西…」因為惡魔在雨中淋的全身濕,「啊!有了!」
灯鹿從行李中拿出一條印著她最愛的帥哥-JameN Martin的超大裸體浴巾。當然有遮重點。
 
「小灯鹿,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陽牧笑笑的摀住眼睛。
 
將惡魔身體擦乾後不一會兒,惡魔就醒來了。牠跳起來,露出牙齒,發出低沉的聲音示威,那兇惡的程度大概有點像惡魔了,大家這麼想著往後退了幾大步。
 
接著惡魔停了示威,盯著那條浴巾看。突然就開心地蹭了進去。蹭了許久,牠終於轉過來面對錯愕的大家,「我叫袋獾,其實我得了一種叫帥哥不足症候群的病,每年都要來人口聚集的地方補充帥哥能量。剛剛就是帥哥不足指數太高才會用那麼兇惡的面貌示人,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今天找到的帥哥可以足夠我撐一年了!這個東西可以送我嗎?」
 
「嗯!拿去吧!」灯鹿雖然不捨陪伴他多年的JameN,但是能施就是福,灯鹿還是決定送給牠了。
 
後來大家開心的送走了袋獾(雖然鴯鶓還是沒醒來),雖然灯鹿和陽牧的問題還是無解,但灯鹿自有一套解釋,「我長像店長,可能因為在店長的袋子裡太久了,陽牧應該是待在寶貝球裡太久。」
 
「那我想之前幾年是自然現象。」針鼴也從此改了說法。


後三天會快快更額額額又小窗辣Q

稍後補圖XD

感謝陪我玩安價又梗好多的大家啦XDDDDDD超想把每個梗都放進去的可是我光是寫DAY3就完全枯竭(乾

今天一上來就發現兩首歌都被放在首頁辣感謝姚太太和她小夥伴們的肯定XDDDDDDD
有拉貝貝助陣大加分辣>///////<喵芭點子王才能造就那些奇妙作品XDDD
也恭喜入圍的大家噢噢!

好ㄅ看看明後天有沒有辦法發拜票文不然就在此請拜票鹿出乃好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灯鹿

留言共 10 篇留言

N27
鹿鹿粗奶丸!!!

10-31 23:53

FiKA@錯過病
舊圖新用YABI11-01 00:00
FiKA@錯過病
欸你沒有看到自己被製成了浴巾11-01 00:02
星野
頭給你

10-31 23:55

FiKA@錯過病
哪個頭////////(乾
正經的謝謝阿蝦辣>///////////<11-01 00:00
星風綠
灯鹿的頭頭XDD
想到上次www
恭喜入圍唷>w<

11-01 00:00

FiKA@錯過病
被你花線惹////////謝謝阿綠哦哦哦~~~~11-01 00:03
N27
為什麼XDDDDDDDDDDDDD
我wwwww看www到wwww了wwwwww
那時候我忙著做期中沒跟到串
兇手是誰!!!!

11-01 00:05

FiKA@錯過病
不wwwww其實DAY3是我寫的鞭打我吧(袒胸(走開
尼的屁股下巴簡直是所有少女的夢想欸11-01 00:15
茶葉梗
我到底看了什麼阿XDDDDDDD(笑滾
這不是單純的澳洲之旅嗎XDDDDDDD
恭喜入圍和得到特別賞啦~>D<///

11-01 00:09

FiKA@錯過病
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摸單純(搖手指 一旦安價就回不去了啦XDDDDDDDDD
謝謝梗更噢噢噢熬了一年(拭淚(你11-01 00:17
N27
硍wwwwwwwwww
比卡出來面對喇XDDD

11-01 00:19

FiKA@錯過病
那我就只好把詹姆N的那張圖貼來這裡惹wwwwwww11-01 00:56
阿E@專業廢人
早就投灯灯ㄌ((挺胸(x

11-01 00:47

FiKA@錯過病
穴穴阿E辣/////(摸上去(欸##11-01 00:58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旅程啦XDDDDDD恭喜特別賞啦灯鹿鹿跟拉貝貝都超可愛的wwwヾ(*´∀`*)ノ

11-01 00:53

FiKA@錯過病
欲購買套裝行程請洽安價旅行社(X
穴穴西啡辣~~~~也恭喜妲米入圍RRRR~~~11-01 00:59
無極
再看一次還是笑倒啦XDDDDDDD
是說放屁那邊少了一段哦!
草尼馬一臉哀怨啦WWWW
掏出他的寶貝WWWWWW
塔斯馬尼亞惡魔到底XDDDDDD

恭喜入圍和特別賞哦哦!!

11-01 10:48

FiKA@錯過病
多虧57梗王點子無窮無盡啦XDDDDDD
喔喔已補感謝!
居然有看到底線真寺感動辣我都想把你們的糟糟語錄貼粗乃了www
一起來當JameN的粉絲啊XDDD
謝謝57啦!!!!!!!11-01 11:17
赤醬( *´◒`*)
恭喜入圍還有特別賞喔XDDDD然後真的超歡樂的啦這個安價串XDDD(笑爛#

11-02 00:09

FiKA@錯過病
謝謝小赤啦///////////雖然JameN Martin有點不真實我還是把它拿出來用惹(X11-02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fikat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