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菲艾x凱特琳】The Final Piece of Cake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4-10-26 16:19:21│巴幣:53│人氣:3567

  ※本文CP:菲艾x凱特琳,GL注意


  ※題目出自:互動命題(*´゚∀゚)从(゚ω゚`*)CP腦洞關鍵字

  


〈The Final Piece of Cake〉



  「欸凱特琳,冰箱裡剩下一個蛋糕啦。」

  「嗯,拿來給我吧。」

  本來是開冰箱要拿可樂的,只是隨口跟凱特琳說一聲;不過既然她們家的警長大人都這麼下示了,菲艾也只好乖乖地一手拎著可樂,一手端著凱特琳的杯子蛋糕,走回正在電腦前輸入資料的凱特琳身邊。

  隨手將蛋糕放在桌子邊,菲艾在凱特琳身旁坐了下來,打開可樂豪邁地灌了一大口,然後轉頭打量著那塊僅剩的杯子蛋糕、又看了看凱特琳認真工作的側臉,像在欣賞她家警長大人帥氣的模樣。

  注意到菲艾的眼神,習慣了菲艾各種奇怪舉動的凱特琳倒也沒有不自在,只是稍微看了她一眼。

  「幹麻盯著我看?今天的工作解決了嗎?」

  「早就完成啦,我可不是局裡的那些飯桶咧。」

  菲艾不客氣地開口,說:「我只是在想,這最後一個蛋糕,妳是會自己吃掉咧、還是跟我一人一半咧?」

  「當然是我自己吃掉。」凱特琳毫無猶豫。

  「欸,這樣太霸道了吧?」

  「這是我買的,要怎麼分配當然是我的權力。」凱特琳逕自專注在前方的螢幕上,連多看菲艾一眼都嫌懶:「想吃的話自己去買,別像隻狗一樣賴在我旁邊,我是不會分給妳的。」

  「欸──小氣──」

  「隨便妳怎麼說。」凱特琳語調上揚,一臉得意洋洋的樣子。

  伸手拿起放在桌子邊的蛋糕,忽略身邊直盯著她看的菲艾,凱特琳開始小口小口地咀嚼著蛋糕,一手還悠哉地繼續打著鍵盤,像是根本沒把菲艾放在眼裡看似的。

  然而,菲艾當然不是那種輕易認輸的個性。

  沒得到她家警長大人分享的蛋糕,菲艾也很倔強地就繼續坐在旁邊,然後用力地看著凱特琳。

  用力地看著凱特琳。

  用力地看著凱特琳。

  ……

  感受著菲艾火熱的視線,凱特琳連嘴裡的蛋糕嚼起來是什麼滋味都快嚐不到了。

  不堪其擾,凱特琳只好率先投降,嘆了口氣:「好了啦,妳再這樣看下去,我本來想分妳的都不想分妳了。」

  一邊說,凱特琳一邊把自己吃剩的那一邊撥下來,留下完整的另一半,遞給坐在旁邊的菲艾。

  「嘿嘿,果然還是小蛋糕人最好了,我還想說小蛋糕今天怎麼這麼殘忍呢。」

  「笑話,我什麼時候殘忍過了。」凱特琳不置可否地笑著,一撇頭、那頭秀麗的棕色長髮冉冉晃動。

  但,菲艾嘴上是這麼說,接過了半塊蛋糕的她卻沒有二話不說地把蛋糕吃下去。

  相反地,她將蛋糕拿在手裡,然後繼續看著凱特琳把手裡剩下的蛋糕吃完。

  「……妳不吃嗎?」注意到菲艾奇怪的舉動,凱特琳還是忍不住開口發問。

  「這半塊是我的,我要不要吃也是我的權力吧?」菲艾也反應很快地舉一反三。

  「……隨妳的便。」凱特琳聳肩,決定放棄跟菲艾繼續向下討論。

  不過,菲艾也不是真的將手裡那半塊蛋糕置之不理。

  只見菲艾將蛋糕夾在手指間打量了會,又看了看凱特琳,接著──





  她伸出手,將那半塊蛋糕塞進凱特琳的乳溝間。





  「──!?」

  大驚失色的凱特琳一愣,還來不及做出什麼反應,菲艾卻來得更快更強勢,不給凱特琳半點逃避的機會,她一手抓住凱特琳想推開她的手、另一手摟住警長大人纖細的腰,接著便像條跟主人撒嬌的狗般,整個人俯在凱特琳的胸前,銜住她方才塞進去的那塊蛋糕。

  「喂、菲艾──」

  用僅剩的一隻手拍打著菲艾的背,但這種消極又軟弱的抵抗當然是徒勞無功的,只見菲艾一點也不將凱特琳的掙扎放在眼裡、自顧自地將舌頭大大方方探進凱特琳的胸部間,然後把半塊蛋糕捲進嘴裡,埋首親吻著凱特琳的胸口。

  然後是鎖骨、然後是脖子、然後是臉頰、然後是凱特琳嫣紅的雙唇……細碎的吻如零星的雨落在凱特琳的身上,鮮紅的印記是菲艾遺留的愛的證明。

  僅剩的半塊蛋糕在兩人的唇邊被彼此的舌壓扁,菲艾不客氣地撕咬著、另一手托起凱特琳的臉,讓碎裂的蛋糕落入凱特琳的嘴裡,蜂蜜的甜膩氣味混著菲艾的味道在凱特琳的嘴裡散開。

  確定將剩下的蛋糕通通都塞進凱特琳嘴裡後,菲艾這才愉快地抽身,舔著自己還是沾上一部份蛋糕碎塊的唇,品嚐著嘴裡的氣息。

  凱特琳的味道。她們家警長大人、她的小蛋糕的味道。

  「妳、妳幹麻……?」

  凱特琳有些氣急敗壞地瞪著菲艾,臉頰卻因為菲艾突如其來的舉動不由自主地紅了。

  菲艾則端詳著凱特琳染上紅暈的臉龐,笑著,手指又一次滑上前、托起她心愛的警長大人的臉。




  「蛋糕一人一半。」

  菲艾的情話,比蛋糕要來得甜蜜太多了。

  「但是妳這塊小蛋糕,我就全權接收了。」




  「妳這才叫霸道吧……」

  凱特琳沒好氣地瞪著眼前這個沒大沒小的下屬,心裡卻泛起了蕩漾的情愫,無可救藥的迷戀。

  「討厭我這個樣子嗎?」

  菲艾一笑,手裡撥開落在凱特琳頰邊的一綹髮絲,近距離欣賞著她心愛的戀人羞赧的模樣。

  而凱特琳搖了搖頭,輕聲呢喃:「好丟人,可是……」





  然後,她染上紅暈的臉龐,綻放出幸福的嬌媚笑容。

  「喜歡。」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6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VC|VI|Caitlyn|接下來的自主規制(ry|為什麼我覺得VC組到我手裡總是特別煽情啊

留言共 6 篇留言

Keymind
這驚人的更新頻率...

10-26 16:24

草壁英彥
只有墮落的死大學生才辦得到……

(好啦,其實是因為這幾篇比較短,完全拿來騙更新額度的ㄎㄎ)10-26 16:27
夜無
菲艾跟警長真的太讚了,好喜歡![e16]
可惜我最爛的兩個位置是ad和jg,不然我就練了,哈哈。
(有試過Cait,勉強還行,但jg一整個爆炸,即使不是VI )

警長好萌。[e6]

10-26 16:52

草壁英彥
我也是AD跟JG超級爛XDDDDDDDD爛到銅牌不如的那種水準XDDDDDDD
他媽的誰敢叫我去補AD或JG我絕對炸給他看wwwwwwww

警長超萌,不過我家的警長是有點女王屬性的誘受[e17]10-26 20:52
阿鳥
本女警廚表示高興 這幾個禮拜以來終於有東西ㄘ了( 感動痛哭 ) 甜蜜煽情覺得暖ˊqqqqqqqqˋ

10-26 16:56

草壁英彥
想說這篇放在資料夾裡好久了,
既然都填了CE組那篇就把VC組也填一下XD

能恰好餵到你真是榮幸:)10-26 20:51
阿鳥
啊話說跪求比較貼切的另一張( ㄍ

10-26 17:06

草壁英彥
id=43802576

我只能說這麼多了[e16]10-26 20:46
張張小豬豬
即使是騙更新還是好甜阿~++~

10-26 20:38

草壁英彥
因為手邊暫時沒有VC組的坑了,想說放上來墊檔一下[e18]10-26 20:52
妖妖妖
好讚


畫面根本出來了・///ω・)b

10-26 21:10

草壁英彥
這表符好可愛!! ・///ω・)b10-27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蕾格烈芙...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