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海底囚人/極地組/鷹狼組】同居兼傻白糖。

作者:囚人信仰│2014-10-25 01:17:33│巴幣:0│人氣:418
>>助理x工口女性向作家老師的轉世梗
>>溫柔x誘受的屬性w
>>R15
>>哈?後續?那什麼好吃嗎

──────────────────────────────────────────────────────────────


你溫柔地捲起我的上衣伸出藏在衣扣下的修長的手指輕輕揉捏著我的心口像似品嚐什麼似的指尖上溫柔地將我的自尊融於你的手掌心。多餘溫柔的溫存像似獎勵壞孩子過於的愛戴讓人不經沉溺在其中之中無法自拔、無法去忍耐住多餘的忍耐───在你面前褪下的真面目,真不希望你打開它,


但,已經無法停止。


「『很緊張嗎…?』」
「『唔……因為…人家…好害羞……哈嗯!』」
「『你的反應很可愛呢…好像處男一樣。』」
「『哈阿!』」

『在與………


「好了!--停…唔嗯…這邊的台詞要修改一,然後這裡……」邊推開對方的臉,整理好儀容後對著手中的劇本邊轉身坐在椅子上修改著文件。

「有幫助到老師嗎!」在背後的他伸出雙手懷抱住我,拿他沒辦法輕嘆一口氣隨後在他臉頰上輕輕一吻

「…唔嗯幫助很大唷……然後這是獎勵,謝謝你」等到明白自己說了什麼做了甚麼瞬間別過頭來遮掩自己炸紅的臉蛋。


在顫抖啐飲一口可可亞後方的他轉過我的椅背將身子埋向我的頸窩撒嬌似蹭來蹭去,毛茸茸的觸感如同搔癢般難受加上差點翻倒的飲品融進歡樂溫馨(?)的氣氛中。


「唔哇阿阿最喜番老師了~~~!!」
「…唔嘎阿阿------!?!?」


等到對方抱夠後才推擋住對方不斷靠近的臉龐繼續著工作。嘛像剛剛那樣對著劇本實際演練的原因只是想增進工口文裡的互動性,至於演練的對象是自己的助理───Yukisada,大二生比自己大個兩年左右…唔嗚……同時也是自己交往三年…的……男友(努力矯正過的說法)……主要負責的工作是助理兼照顧我的生活起居之類的。


至於我是Shirogane,職業是男性同性戀工口戀愛小說…人氣方面嗎…?嘛人氣還算上可以,截稿期多虧Yukisada也能順利趕上,對於現在的生活十分滿意。


「咕唔……」


上唇抵在杯緣輕嗺飲一口飲品,熟悉的巧克力香氣從舌尖滑入食道熱度適中的熱飲讓疲累的身軀得到一定的舒緩。當喝完半杯時似乎想到甚麼放下手邊動作將身子轉到yukisada方向,側著身子的少年好看的側臉認真摺疊好一大疊的衣物時似乎感受到我這邊傳來的注視感,


擺出慣例耀眼笑容,笑著說「需要在幫你泡一杯嗎?」


「诶、阿阿沒事沒事…唔嗯…只是、想問你點事情」
「嗯?」
「…就……Yukisada之前有投稿過嗎?同人文和…唔就是之類的文」
「诶诶?怎突然問這問題呢…嘎哈哈……是你的錯覺吧!好了我先---」


後方突然冒出有些詭異的笑聲能明顯看出他在敷衍自己的問題,當然也勾起自己開玩笑的念頭──拉開上鎖的抽屜取出三疊厚厚的稿子,將反覆閱讀多次顯得有些破舊的紙張輕抵在自己的下唇,順便將疑惑的語氣連同口氣丟給在遠處站在原地的少年。


「shi……」


「~總覺得這個文筆很眼熟呢…比如呢這邊的劇情───【對方強勢行為讓男人因期待而全身顫抖,摟在懷裡的同時呼出的喘息與妄想重疊”過來吧”專屬於「他」的………】」


「哇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停!!!停停停!!!!為為為為為、為什麼Shirogane桑會有…那個…?」


「沒錯是你之前的作品唷~~唔嗯…最近Rocma先生說剛好有看到順便傳給我看……然後我就列印起來保存了!話說、Yukisada怎不繼續寫呢,文風很棒的說!…不過好面熟…的說」


「別再說了…全部都是看過你投稿的文章才動筆然後胡亂投了稿…不算是自己的作品,也請老師把它扔了吧,被你說出來很羞恥阿!!」

「是這樣嘛~?那我繼續念──」
「不要念阿!老老、老師---」
「他的臉慢慢靠了過來,強勢索吻…」


慘了,玩上癮了。對方難得露出非常非常難見的慌張一面,意外的有趣方才念出文章露出的表情也非常好玩,「然後他粗魯抓住手腕…哇、阿阿?」


「抓住……然後呢?……抓著他推向牆邊?是這樣子嗎?」


緊握住自己手腕往Yukisada方向輕輕一拉,湊近耳邊的低喃他掛上笑容念出原本要念出的劇本內容。在自己頸子旁的手掌重重壓上,平視自己的雙眸直督著自己,仍未卸下的笑容加上不同於平常的凝重口氣也讓無法應付除了跟親近自己認識的人不經惡寒了下,發抖的雙腳被對方一把摟住。


───咦?
  …诶诶诶诶?


在反應不過來的時間足夠被對方用著公主抱方式抱回寢室,然後扔在床上。


好像
好像…。


惹火了曾不對自己生氣的Yukisada,不會真的,真的生氣了……嗎?


「來阿,快點唸下一句吧,老、師」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底囚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oewb5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PMM燉肉(1)... 後一篇:【海底囚人/推薦三十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