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attle Spirits 六皇之主 第四話 紫色光芒 亞克・諾米斯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4-10-21 22:27:58│巴幣:10│人氣:207

上述音樂
增加氣氛



        捷斯提斯輕輕拍了一下劍城的肩膀,「你可以去找夥伴,只要你們都是六皇,你們就有機會見面!」
        劍城看了一下捷斯提斯:「說的也是,那我們走吧!」
        「等一下!」捷斯提斯拉住了劍城,「我在地球上的加拿大感覺到一股力量,你可以去找找看。」
        「知道了,等等,你不一起去嗎?」
        捷斯提斯:「我還有事要忙,不了。」他拿出了一副牌,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算了我一個人自己走吧!劍城伸出了手一點,門出現了
        劍城獨自前往了加拿大。
        劍城到了加拿大之後,卻發現自己忘了問六皇的特徵,於是一個人在加拿大兜了幾天,打贏了不少的人,因此有得吃有得住。
        這一天,一個紅髮少年出現,「你就是黑柳劍城是嗎?」
        劍城抬頭看著他,好高喔,「恩那是我,有事嗎?」劍城站了起來,但是仍然比他矮了半個頭。
        「聽說你打敗的不少小弟,戰魂對戰很厲害,是嗎?」
        面對紅髮少年的質問,劍城拿出牌,「那是因為他們太弱了。」
        聽到這話紅髮少年大笑,身後的人都因此嚇到了。
        「你這個傢伙還真是有趣啊!我叫亞克・諾米斯,叫我亞克好了。」接著指著身後的小弟們,「他們的確很弱,但也都是我的小弟。跟我打一場吧!」
        「來吧!」突然他和亞克得胸口都發出光芒,分別是紅色和紫色。
        「開門!」劍城喊出接著兩人被吸入競技場。
        「這是?」亞克看到這個競技場嚇得呆了
        「這裡是另一個世界,戰魂原本的世界。來吧!對戰吧!」
        「好像很有趣啊!來吧!我先攻,讓你知道紫色的恐怖!我要先召喚LV1的暗骷髏士兵(BP2000),結束。」
        第二回合,劍城召喚兩隻LV1的紅魔幼龍(BP2000),一隻攻擊,亞克用生命直承受。
        第三回合,亞克召喚LV1的咒紫蛇(BP4000)。
        第四回合,劍城召喚LV1的炎光三角龍(BP5000),攻擊時發動[激突],對手必須盡可能的阻擋,亞克用暗骷髏士兵阻擋,破壞,結束。
        第五回合,亞克有了攻擊,他先召喚兩隻邪爪鳥LV1(BP1000),效果抽二,接著設置地界,黑色處刑場,然後用咒紫蛇攻擊,劍城用生命值承受。
        但接著仍然結束了。
        劍城他在第六回合只是增加自己戰魂的核晶,接著不攻擊結束了。
        亞克:「接下來這幾回合是我的了,我要召喚烈紫劇毒龍LV2(BP8000),接著攻擊階段,我要用烈紫劇毒龍攻擊。」
        一條紫色的雙頭巨龍從黑煙之中冒出,接著他衝向劍城,身旁的黑煙襲向衣隻紅魔幼龍,移除一個核晶破壞。
        劍城:「糟糕,我用生命值承受。」雙頭巨龍攻擊,兩顆頭攻擊,雙戰徽。
        目前的生命值:劍城:2 亞克:4
        劍城:「那換我了吧!」劍城被剛剛的攻擊打倒在地,這時吃力的站起來,「換我了,出現了,紅色烈焰,即將燒盡大地,出來吧!絕望之焰,我要召喚LV3的炎龍皇・亞丘思理特(BP11000)。」
        炎龍皇・亞丘思理特從大地重生,岩漿融化了整個場地,火焰四射,接著一個巨大的烈焰噴向烈紫劇毒龍和邪爪鳥,三隻破壞了。
        「接著攻擊階段,上吧!炎龍皇・亞丘思理特,效果發動天命,破壞咒紫蛇,回復。」
        巨焰從炎龍皇的嘴中噴出,咒紫蛇被烈燄吞噬。
        亞克心想,我還有地界可以用。
        劍城拿出一張手牌,「靈動時間:赤炎之箭,效果,破壞一張地界。」
        亞克:「糟糕了!」
        「再靈動一次,發動,炎之光,破壞合計BP4000以下的戰魂,破壞暗骷髏士兵兩隻。」
        「不!」亞克尖叫。
        「上吧!總攻擊!」紅魔幼龍和炎光三角龍再一次攻擊,生命值剩一,炎龍皇攻擊!
        巨焰直接噴向亞克!
        劍城勝利了!
        劍城奇怪地看著亞克,「你沒有六皇嗎?」
        這次換亞克奇怪地看著劍城,「六皇?那是什麼?」
        「走吧!我幫你找,竟然你有光芒,也就是說你也是六皇的主人之一。」
        「有趣!走!」
烈紫劇毒龍
費用/減輕:6/4紫 系統:無魔 戰徽:紫 稀有度:M
LV1:1BP6000 LV2:2 BP8000
LV1-2-此卡攻擊時:移除對手戰魂的一個核晶
LV2此卡破壞時:抽兩張牌
此卡攻擊時[天命:1]從此卡支付費用後這回合得到以下效果:移除對手戰魂一顆核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ttle Spiri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關申請:銀魂(柳生篇... 後一篇:【最終境界】 新手關-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