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角色-劉義祥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4-10-19 21:58:39│巴幣:10│人氣:853
角色形象圖片:

角色名稱:劉義祥

國籍:台灣

性別:男

年齡:19

身高:176公分

體重:70公斤

外觀形容:一個稍微帥氣的黑髮戴眼鏡的人

最終印記在身體的位置:左手手掌

個性:一個個性十分不突出的人 不喜歡爭吵 但是當他將無度數眼鏡拿下後會性格變得惡劣 真正的他是脫眼鏡之後的模樣
比起帶著眼鏡隔絕世界,他的眼睛自小就學會了觀察,一切的一切在他的觀察之下都顯得無趣,計謀類的遊戲沒有人贏的了他。
但跟真正的天才相比卻又遜色許多,所以只能是凡人。
看著一切的凡人。
喜惡:喜歡胸部大的女生 冷食 以及好欺負的人 討厭 笨蛋 白目 還有比他腹黑的人

生平經歷與死法:一身唯一值得一提的事是 曾經在全校的眾目之下 救了一名女生 就算那是他設計的  死亡原因是吃紅豆麻糬噎死
最愛吃的紅豆麻糬

專精項目: 觀察 lv2

起始能力素質:體力 20 力量 20 精神 50 速度 20 魅力 20 幸運 30

擁有能力:

波動拳LV1   
使用後能學會波動拳LV1,成長需兌換進階技能。
使用方法,將雙手向前推,喊出『波動拳』便能發出波動拳,此階級威力約是一名成年人全力出拳打擊能擊飛人的力量。

劍術-入門
為徒弟等級的劍術 但是劉義祥專長為突刺

將垃圾變成樹木
能將任何垃圾變成任何種類的樹木。
跟其他能力不同的是,其他能力只能單方面的將A變成B,但只有這項能力是具循環性的(因為用這項能力變出來的樹木(B),可將其一小部分當作垃圾(A)使用。因為「垃圾」並不像「毛巾」、「珠子」等是約定成俗的東西,只要能力者認定是「垃圾」就可以。)也就因此造就了如此強大的第二等級能力「回歸」。
同時能使神器變成有樹木屬性的「木之神器」(木の神器)。
而「木之神器」變成能同時使出複數的神器
限定條件:能夠用手覆蓋的垃圾(體積限定)

一星級神器
鐵(黑鐵)(くろがね)
可發射出巨型炮彈攻擊對手。由於植木是透過樹使出來,所以炮彈是木制的。只要醒覺到自己是天界人便可以使用,所以這是每個天界人都能用到的最基本神器!
取得的關鍵:自覺

二星級神器
威風堂堂(風堂)(フード)
有盾牌作用的防御神器!但是,範圍是只限於前方,缺點很多。
取得的關鍵:忍耐

三星級神器
快刀亂麻(亂麻)(ランマ)
像大刀似的可以斬殺敵人的神器,當心裡有猶豫時,就無法揮出力量!鋒利程度似乎不是一般的刀可比擬的
取得的關鍵:不惑

四星級神器
唯我獨尊(マッシュ)
以強大的衝力撞擊敵人的一種神器!外形像一張正立方體的臉,以嘴巴夾著敵人……攻擊以外也有各式各樣和用途的方便的技能。
取得的關鍵:渾身

五星級神器
百鬼夜行(ピック)
可伸長攻擊的神器!若集中向一點攻擊,力量會比“唯我獨尊”更強大。取得關鍵是“集中”,若不把力量集中於一點,就發揮不出這個神器的威力。除攻擊外,植木還拿來用於其他方面,看來用途非常廣泛!
取得的關鍵:集中

六星級神器
電光石火(ライカ)
這是高速移動神器,攻防兼備。但是,使用中無法跳躍。
取得的關鍵:洞察力

七星級神器
旅人(ガリバー)
能確實地捕捉對手的一種神器。捉住對手後,在 0.5 秒之內就可以瞄准攻擊。
取得的關鍵:持久

八星級神器
波花(浪花)(なみはな)
自由自在地彎曲的神器。由於軌道不方便看,所以擾亂時候也能使用。
取得的關鍵:把握

九星級神器
花鳥風月(セイクー)
飛行的翅膀神器。電光石火比花鳥風月容易控制。
取得的關鍵:平衡

十星級神器
魔王(まおう)
全部只有 6 發(一生使用)。愈想達成自己心中的最強願望,魔王也愈強。魔王的形態是使用者心中最強的像征(如植木心中最強的像征是小林老師,所以植木的魔王是小林老師)。
取得的關鍵:意念
剩餘:5發

野獸反應
讓自己的反應速度與野獸相同甚至更快。

操控元素冰
能直接形成與冰相關的能力以及消去等。
(影響範圍:五十公尺內。冰層最大厚度:兩公尺。冰層最高高度:三公尺。溫度:負五十度。)

操控元素轟雷
能直接形成與雷電相關的能力、瞬間高溫、離子變化以及其他相似系統的能力。
(影響範圍:五百公尺內。強度:正常閃電威力。具有連射特性,每三秒能發出一次。可以使用磁場操控,強制吸引十公尺內一噸重以內的物體,包含非金屬物。)


異常聽覺  
可高於常人1500倍,能夠聽到5公里以外的腳步聲或是遠處房間內發生的聲音、以兆為單位的粒子齒輪的咬合聲也能夠準確的分辨出來。此外,能夠根據聲音分辨出區域裡的人數,齒輪轉速出現異常的場所。平時帶著一附有100%消音效果的綠色耳機,戴上耳機後聽力會變得跟一般人一樣,以防睡覺時過吵。

第一魔法源
  出自《魔導少年》,直接強化類型。
  人從出生以來就擁有的第一個魔法源。

第二魔法源
  出自《魔導少年》,直接強化類型。
  魔導師在經歷長久歲月而激發起潛藏在體內沉睡的第二個魔力源,開啟時同於讓一個能夠容納跟儲藏的魔力增倍。正常情況當第二魔法源覺醒時會伴隨徹骨疼痛,任務者則不會。

基本查克拉
  體內有最基本的少量查克拉

跑酷技能
 可以瞬間習得跑酷相關的極限運動能力,能夠跳上圍牆、跳躍房屋、盪過樹枝、飛越欄杆,做出宛如忍者般的高難度動作。

身邊物品:

核心鑽頭
出自天元突破,機體螺嚴的起動鑰匙,持有者據說有可能覺醒螺旋力的力量。



虛空超新星技能石
虛空超新星,一天僅可使用一次的技能,將所有的天賦數值留下5點,之後將原本其餘的點數加到幸運之外的一個數值上12小時,變動的天賦會馬上反應出應有的效果。
技能時間內不會受到因果、因緣、宿命、輪迴。

日本刀
一把普通的日本刀

『雙重之宇宙技能石』
使用後可學會『雙重之宇宙』,此技能發動的10分鐘內,你可以將你最高的天賦點數對半,加到運氣與魅力以外的其中一個數值,變動的天賦會馬上反應出應有的效果,效果結束後會有30分鐘的冷卻時間。

『知識書玉簡兌換卡』,物品解說:突然出現在任務者空間中的特殊道具,使用可直接跟主神兌換一種知識書的玉簡,即使是作品世界中也能使用

『咒泉鄉溺泉兌換卡』,物品解說
可換一瓶500CC咒泉鄉溺泉的兌換卡,可以任意兌換亂馬1/2原作世界有的存在的溺泉
效果為該溺泉是絕對詛咒體質狀態,接觸咒泉水的生物範圍者得到,碰到冷水就會變成該咒泉詛咒型態的體質

『惡魔護照一次版』,物品解說:惡魔護照的一次性版本,無法使用第二次


『阿卡夏記錄接觸石』
物品解說:使用後即消失,可以使使用者精神進入接觸一次所在該位面的阿卡夏記錄 簡單來說,阿卡夏記錄是該宇宙位面一切記錄的世界的記錄資訊,包含該位面平行世界多元宇宙異世界真理等等 只要你在那個世界使用,就能知道這個法術的使用法,基本上看你用在哪裡


『真實擬聲語影響石』
物品解說:一次性物品,使用後消失
在使用此物品的世界得到發出擬聲語狀聲詞時會真實出現該文字影像,同時對真實發生影響的能力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不斷發出擬聲語

神奇寶貝圖鑑
具備通訊、拍照、記錄遇過的神奇寶貝身高體重叫聲足跡等資料,以及紀錄自身捕捉過的數量。可進行相同神奇寶貝間身高體重的差異性比較。


鷲穿技能石
是暗殺體技能夠徒手挖出身體內側器官,獎勵包含明理改良的偷竊物品的版本技能石,在奪走的物品通常會留下抓痕


急救噴霧五瓶
出自惡靈古堡系列回血及止血的萬能治療藥,只要一瓶便足以恢復大半生命值,但不具備治療傷口的效用。

『霓紅馴鹿雪橇車票』
可以喚來由12隻霓紅馴鹿所拉的七彩大雪橇的神奇車票,搭乘這個雪橇可以選擇在瞬間或任意行進時間前往該位面任何場所
此車票可使用兩次,通常用於來回使用
霓紅馴鹿與雪橇本身為無敵狀態,霓紅馴鹿不喜歡心靈邪惡的存在,因此可能罷工

『閃耀夢想的奇蹟禮服』
使用後可以換上最適合使用者的特別禮服,以此禮服參加競賽有僅一次絕對能獲得優勝的機會
是可以喚醒『奇蹟』的禮服

年獸技能石D級厚鱗
全身布滿了厚重鱗片,可以擋下許多不強的攻擊。


年獸技能石C級鋼鐵厚鱗
全身布滿了如鋼鐵般的厚重鱗片,在一定程度的攻擊前都可以擋下來。

『月人的不死藥S』
物品解說:一個精製瓶裝的一人份藥水,此物品任務者與所有物無法使用,使用者無法進入境界城,使用者不老不死,無限的時間生命擁有

無限子彈 高斯手槍』兩把

『炁訣修練法』
白影在惡盡島世界寫的筆記,裡面記載著炁訣的修練方法。

『貞子大戰伽耶子入場票』,物品解說:
一張電影票型的道具,僅有剛進任務世界1小時內可使用,撕開票根使用後消失
所有任務者會看見貞子錄影帶立體影像,以及感受到加於身上的咒怨
世界會出現一定足以殺死當前世界所有任務者的無敵惡靈,山村貞子與佐伯伽耶子
此惡靈對所有任務者有極高殺戮性,隨時可能出現,尤其是使用方
而七天之時如果無法成功脫離世界,所有任務者會被山村貞子一次所殺
使用此卷的世界,所有收益為兩倍

『七夕白鶴橋』,物品解說:
白鶴型的白玉,使用後消失
對一目標使用,出現一座白鶴架成可維持24小時的光橋,該目標與其互相思念的對象會超越位面、世界、概念、邏輯、時間、因果出現在橋上,目標外無法上橋,橋上存在可單向離開白鶴橋

金500立方公尺

『月兔木杵』,物品解說:
一個有長柄的木杵,可以將杵敲的食材或藥品變成好吃的麻糬,吃有同效,沒保存期限。

『最初的純淬』,物品解說:
掌心大的金色星型道具,使用後消失
可使一項事物『純化』,如字面上的純化
甚至可能純化至還未有名字時的狀態

『大天使的氣息』
出自「獵人」的GI 貪婪之島,一口氣便治療瀕死的重傷和不治之症,但就只會現身一次。

『國家鍊金術師級技術 技能石』
出自「鋼之鍊金術師」,使用後可以獲得該技能,可將鍊成陣畫於物品上發動鍊成,直接畫上鍊成陣進行鍊成,超過還是需定點畫鍊成陣。有賢者之石可無視等價交換原則。


「秘銀諾基亞」
就是一隻經過訊號超強化,硬度增高的黑色諾基亞3310,據說隔著一顆星球都能成功撥號,打給任何人,讓愛不在是距離啊。

「釩合金劍」
由江凱何製造
一把整體一公尺長的劍,銀白色,擁有著釩合金的特性,瓦干達種汎合金可以吸收近乎所有震動,包括直接施加在上的動能,吸收了的能量會儲存在組成物質的分子鍵之間,亦即是吸收的能量會使其物質更加堅固。

「國防布」
某名生產系任務者製造的黑布,蓋上後能夠遮住干擾攝影鏡頭,並使相關片斷遺失。

「電漿手雷」*1
電漿手榴彈,星盟武器,威力大,啟動後具有粘性,如果扔得准可以粘在目標身上,爆炸必死無疑,但引爆時間較長,敵人可以迅速逃離爆炸範圍。

『命格:獅子的驕傲 召喚石』
徵兆:宿主的自信,到了狂妄自大的程度,常常覺得自己是人中龍鳳。這種氣質有時會折服意志力較薄弱的其他人,有時只會讓人討厭。
歷史上有許多名將都曾得到“獅子的驕傲”,或自行用人格特質將其他較低等的情緒格命格修煉為“獅子的驕傲”。特質:越驕傲越能發揮力量,是非常單純的爆發式情緒格。

幻想生物食材兌換卷
能夠兌換龍族以下生物的肉十公斤(不包含龍族)。

『永恆的剎那』,物品解說:
外觀如一個古典音樂盒的奇妙道具, 無法破壞、解析
使用後能夠存放停留在境界城的時光,並在前往世界時停止存放。
死亡時自動發動,將死亡後的身體強行停留在瀕死狀態,死者的意志將停留在音樂盒存放的時光當中,典雅的音樂在死亡同時自動播放,在停留的時間結束前進行復活或修補屍體的手段,便能讓死者復活。
由於實質上是死者,專對活人的治療術無法產生任何作用,屍體階段任何敵意的舉動都無法對死者產生影響。

『驅散邪氣之屠蘇酒』  
  一個白葫蘆裝的一人份屠蘇酒,葫蘆腰上面繫著長一米的紅粗繩,除非將白葫蘆口近距離對準嘴腔,否則裡面的酒在任何情況都不會灑出來。飲用時必須一口飲乾。飲用後不會出現酒醉狀態,但是會先感覺到身體有一股熱流湧現,隨後身體散發出淡漠的紅光。  
  屠蘇酒能夠在驅散身體所有有害的負面狀態,並且在24小時內杜絕以飲用者為中心半徑500米內的一切鬼氣怨氣邪氣等負面氣息及存在的侵擾,相當於產生以飲用者為中心的防禦結界,不僅帶有負面氣息的招式或技能等無法接近,如妖魔鬼怪或惡靈亡靈等本身即帶有負面屬性的存在也將會被排除在範圍外,若無則不會受到排斥。(如果已經在範圍內的對象會受到力量的牽引彈飛到範圍外)
  同時令飲用者的靈魂神識復甦、修復靈魂缺陷。  
  飲用完屠蘇酒後,白葫蘆不會消失,保留不會灑出內裝飲品的特性,任務者可以繼續保留使用。

『恐怖作死卷』
物品解說:使用後消失,讓任何一種恐怖存在與其概念,以其最高全盛的狀態召喚到當前世界

血統:
美食細胞

圍繞著本作中戰鬥勝負的關鍵之一,藉由品嘗擁有美食細胞的食物後體內出現的萬能細胞,能使擁有者的身體得到超乎常人的強化,即便是瀕死的生命也有可能因此而復活,但也藏著相對的風險,如果體內的熱量過低會發生細胞反噬的現象"自食",讓人瞬間死亡;隨著每個人天生的差異細胞會有著所謂"壁"的存在,這象徵每個人細胞強度的界線,但可以藉由吃下與自己細胞相符的美味食材來超越"壁",使自己的力量再進化。

強化點數----24點
境界點數:一般 27500
                  特殊 348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神崎結弦
麻糬存在感暴增w

10-19 22:13

白髮控-戮劍心
超帥
10-19 22:16
白髮控-戮劍心
特殊:身邊有紅豆麻糬的怨靈
10-19 22:17
神崎結弦
www

10-19 22:24

白髮控-戮劍心
ㄏㄏ
10-19 22:37
NineX奶茶
喜歡胸部大~[e16]

10-19 22:26

白髮控-戮劍心
同好嗎?[e38]10-19 22:37
NineX奶茶
我都可以啦~[e16]

10-19 22:42

白髮控-戮劍心
好ㄟ10-19 22:44
第三書語
麻糬太強了~
主神來確認了喔~

10-19 22:46

白髮控-戮劍心
ㄏㄏ
超帥麻糬
可以加特殊嗎?
小寵物10-19 22:47
第三書語
不行呢~創角時主角生前活正常世界~

10-19 22:50

白髮控-戮劍心
死後才有的
10-19 22:51
白髮控-戮劍心
因為陰魂不散
10-19 22:51
第三書語
主角靈魂是單獨超越位面被主神拉走的喔[e34]

10-19 22:56

白髮控-戮劍心
所以之後可以給我麻糬嗎?
10-19 22:59
冰星
楓:你好

10-19 22:57

白髮控-戮劍心
你好 眼神死
10-19 22:59
第三書語
可以,能用境界點數換~

10-19 23:00

白髮控-戮劍心
謝謝
麻糬

10-19 23:04
冰星
楓:誰你眼神死?(捲起袖子)

10-19 23:06

白髮控-戮劍心
阿 剛醒來 你是誰
10-19 23:09
冰星
楓:我是楓

10-19 23:13

白髮控-戮劍心
你是誰 這是哪裡10-19 23:16
冰星
楓:不知道

10-19 23:18

白髮控-戮劍心
難不成你對我做了什麼是
10-19 23:21
冰星
楓:沒有,誰會對你做

10-19 23:23

白髮控-戮劍心
一臉驚牙的樣子
10-19 23:36
第三書語
劉義祥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物品解說: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波動拳LV1技能石』,物品解說:使用後能學會波動拳LV1,成長需兌換進階技能。

使用方法,將雙手向前推,喊出『波動拳』便能發出波動拳,此階級威力約是一名成年人全力出拳打擊能擊飛人的力量。

新手寶物:『核心鑽頭』

『核心鑽頭』物品解說:出自天元突破,機體螺嚴的起動鑰匙,持有者據說有可能覺醒螺旋力的力量。

10-20 20:33

白髮控-戮劍心

好強10-20 20:34
冰糖麻糬
麻糬幽靈好好吃的樣子

10-20 23:41

白髮控-戮劍心
嗯嗯 11-24 21:32
第三書語
應景寶物:『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

『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物品解說:突然出現在任務者空間中的一次性技能石,得到的此技能使用一次後技能便會消失。

可以投影出自己認知中存在的武器或防具的魔術,無法投影『開天闢地創世之星』等人類出現前已存在的事物,投影出來的物品會比原版弱,但使用的當下能連同原持有者的經驗與武技同時拷貝。

使用主神力量因此不需消耗自己的魔力,投影的物品存在上限時間為一小時。

10-31 17:05

白髮控-戮劍心
了解
10-31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花雨 第四章(2)... 後一篇:新手關申請:銀魂(柳生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