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開箱】雨港基隆一般版

作者:紫龍™│2014-10-10 11:36:24│巴幣:20│人氣:354

在正文開始之前,要先感謝拉我入這個坑的朋友
因為如果沒有這個做為引導,作為初入galgame坑的我不會這麼輕易的發現它。
雖然僅僅是一般版,東西並不多,但對於住在大陸的我來說,能找到途徑順利入坑,已經是一件很心滿意足的事情了。
OK,正文開始。


封面,三個女主角清晰可見。光碟盒的外封膜上貼上了輔15級的分級標示。

封底,自上到下依次展示了故事簡介、製作小組簡介、系統配備和產品介紹等內容。

從盒子右面的PRESS處按下並打開光碟盒,左邊即可看到故事背景。

而右邊即是遊戲光碟。

把左邊那張印有故事背景的封面取下來再展開,可以看到主要登場人物的簡介。

代理額外加贈的海報。雖然因為寄送使用的盒子的關係,海報的兩邊已經並不平整,不過遊戲本體能完美到達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要做的就是——盡情享用遊戲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9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怪盜辛巴達
恭喜入手
想玩時...要至少VISTA以上才能跑
默默放下......

10-10 11:40

紫龍™
等你條件齊備之後再想起來玩也不會晚。當年我玩古劍一,還不是放生了三個月才拿起來玩?10-10 11:44
S★K
拉你入坑XDDDDDDDDDDDDDDD
竟然有海報耶~真好www從官方的沒屋頂買什麼都沒有XD

10-10 11:55

紫龍™
其實應該說是引導我入坑才更準確0.0
海報是代理加贈的,仔細看的話,左下角有代理的LOGO。10-10 11:57
S★K
要記得更新到V1.20喔XD

10-10 12:07

紫龍™
那是一定要的,目前正在抓更新檔中。10-10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ilong0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宇資訊攜手搜狐暢遊 將... 後一篇:【廢文?】一百紅心成就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