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獸同人] 倒數第二個補師#11

作者:コハク│2014-10-08 17:12:45│巴幣:13│人氣:260
……要前夕啦冏,我一直拖稿每周末出去玩的不亦樂乎連wow都沒在玩Orz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努力在6.0前寫完該隱還有亞伯的故事!!!(雷人中)

---

說要獵火雞,其實我看該隱一個人表演就夠。

隨手砸個暗影之怒,雞暈都暈死了。閃金鎮外的火雞沒有一百也有五十,四分之一的火雞都成了他的戰利品。

他的藍胖提著一個麻布袋,本來是要拿來裝剛剛清掃的落葉的。但是看起來現在是沒得裝了。

「呃,這袋子……」

「我跟亞伯說落葉燒了就好,我把小鬼留給他們了。」

……只能說該隱‧萊納斯真的是一個把惡魔用途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佼佼者。

這些火雞算是幫孩子們加菜,一年一次難得可以大吃大喝,那一整袋的火雞,我想都可以一路吃到啤酒節了。

到了孤兒院的廚房跟幾個保護員處理醃製完那些火雞,留了幾隻讓該隱帶回家跟亞伯,一路跟該隱回到庭院去找亞伯跟卡爾。

……怎麼跟該隱不好,他們兩個卻整個不打不相識?看就知道卡爾完全已經把亞伯當做自己人了。

同屬性的職業真的比較容易交朋友嗎?還是單純都……不聰明的關係。

一堆一堆的落葉只剩灰燼,旁邊整排的啤酒瓶,卡爾有點醉了,跟亞伯邊唱歌邊繼續把灰燼掃進草叢。

「該隱~你回來啦~我們晚上有火雞吃嗎?」亞伯笑嘻嘻的,卡爾打了個嗝,把掃把當做麥克風繼續唱著歌。

「亞伯!再喝!還有兩手!喝完再可以走!」

「可是我肚子餓了,我要跟該隱回家吃飯耶。」亞伯看著藍胖手上拎著的籃子,「弟,分一隻火雞給卡爾可以嗎?」

「有點難,他可以去旋風斬。」

「蛤~術士都這麼小心眼喔?」

亞伯居然邊挖鼻孔邊講話,我懷疑剛剛他跟卡爾學壞了,那些啤酒瓶又是怎麼回事……

「呵。」該隱微笑,藍胖會意的掏出一隻有點小隻的火雞塞進卡爾懷裏。

「@)$(*%??什麼東西?」卡爾有點失措的捧住那隻醃好還有點滴醬汁的火雞……表情很好笑。

「卡爾,我們明天再喝吧,一手你帶回去指揮所,另一手我帶走,明天見~」亞伯毫不戀棧的揮手,「緹娜,我們走啦~剛剛神性風暴轉太久,我好餓~」

「……好。」我忍笑,還是從隨身的手包裏頭掏出一個小包幫已經醉的有點癡呆的卡爾把火雞包好再塞回他懷裏。

該隱離開前執了執我的手,告訴我明天再來接我去閃金鎮,我點點頭。

在橋墩目送他們,我一路走回教堂,天色漸暗,古德曼正在點路燈,路燈下,詹姆斯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教堂門口的噴水池旁。

雙目灼灼的看我。

只有他一個人。其他人都不在。

跟他面對面,一對一,在潘達利亞大陸上相處的點滴忽然就排山倒海而來。

我知道時間也許短暫,但那數十秒間的空白沉默,腦海中,有無數他深情款款的目光。如同現在他的眼神,或許更強烈。

我呼吸遲滯。看著他,張嘴欲說,卻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但是他在我面前。穿著便裝,脫下了手套,走上前牽住我的手單膝下跪輕輕在我手背上印下一吻。

我沒有把手抽回來,怔怔的看著他閉上雙眼執住我的手心,想起他告白的那個時刻。

那時候進軍魔古山寶庫,沒人想得到在魔古的倉庫裏頭居然還會關著一隻泰坦造物。

跟艾拉岡陷入苦戰有點讓團隊意外,詹姆斯當時還是一個後備坦克,相當認真學習如何跟這個毫無情感機制只會執行命令的物體戰鬥,跟另一個坦克一起輪流負責坦住艾拉岡召喚的保護者,我除了要看緊團隊的血量,自然更關心他的安危。

保護者受到攻擊垂死之際都會產生幅度爆炸,坦克只要開好招,讓補師做好防禦就不會有什麼危險。

但是那一次戰鬥中,顧著他的補師站的位置不好,被保護者震飛,我當下想都沒想的替他上了盾,但詹姆斯沒有做好仇恨,保護者旋身看我--

我的反應夠快,馬上開了鬼魅幻影。瞬間躲過了保護者朝我施放的自爆。離開了陰影的保護,戰鬥持續到我們不斷出現傷兵才暫時止歇。

休兵以後我照看完那個被震飛的補師,走出營地便被詹姆斯摟了滿懷。

「我差點以為自己就要失去妳。」他不斷發著抖,隔著鎧甲,透過了我的布衣,擁抱的讓我感到疼痛。

「不會的,我還在這裡……」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讓妳身陷危險。我會永遠擋在妳身前。」

他單膝跪下,雙手緊緊握住我的手,額頭印上我的手背,再印上一吻。

「我的女士,我以榮譽向妳保證。」

「……」我微笑,回握他的手心。

--而現在,我看著仍然單膝跪在我跟前的詹姆斯。沒有多久以前的事情,清晰的讓我不禁眼眶發熱。

他現在對我做著一樣的事,但是我等著他開口,他又打算跟我說些什麼?

我慢慢抽回自己的手。

看著詹姆斯起身。

「緹娜。」

「詹……溫道頓子爵,有禮。」我低聲,行禮。

我知道他們一行人都受到冊封,水漲船高的身價……他不像我,不只是一個普通的冒險者了。

「子爵只是虛名。」

「不論虛不虛名,都是至高王的禮賜。禮貌是應該的。」我低頭,沒有正視他的目光,就怕發熱的眼眶隨時能流下淚來。

他的手捧住我的臉頰,我的眼淚絲毫沒有防備的,從右眼滴了下來。

「對不起,這樣傷害妳,能讓我彌補嗎?」

他的手指抹掉我的淚痕,「給我一個跟妳重新開始的機會。」

「……」

「我不是什麼子爵,只是一個後悔自己傷害最重要的人的笨蛋。」

內心的理智似乎在吶喊。緹娜,妳在猶豫什麼?期待什麼?又在哭什麼?

妳知道這一切都是謊言。一切都是讓妳滿身傷害之後,虛弱的安撫。

妳該走開,轉身走開,不要相信傷害妳的人。

……但是我感覺到自己張開模糊的淚眼,回望他。

「我希望妳跟我回去。」詹姆斯低下頭,棕色的髮絲垂下,額貼上我的額。

妳該說話,妳該告訴他不再有機會,我的理智嘶喊著。

我卻只是咬緊嘴唇,拉開了距離。轉臉過去。他的手輕輕的離開了我的臉龐。

感覺到他鬆開原本栓在一旁的韁繩,跨上了馬,「我會再來。」

我努力逼自己不要回頭,我不想去想我為什麼不要回頭,筆直的頭也不回踏上教堂的階梯。

我知道我的心動搖了,一次又一次,比起上次見他還嚴重。

我不要想,我不要去想,我為什麼就像在迷路時看見燈光的迷途者?

我的理智在裏頭大聲叫喊,我的情感卻讓我無助的只能回到房間,埋進被子哭完後連燈火都沒熄就不醒人事的昏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7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長信
都在練字www[e16]

10-08 17:41

コハク
哈哈哈哈還有出去玩10-08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oxanne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試玩] 擂台☆夢想... 後一篇:[魔獸同人] 倒數第二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