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對戰☆ZOOKEEPER

作者:森│對戰☆ZOOKEEPER│2014-10-07 01:33:20│巴幣:0│人氣:767
關於ZOOKEEPER動物園管理員這款遊戲,森從NDS版就開始玩了,一路玩到之前的手機對戰版,今天發現網頁版也出了,而且活動還跟手機板的不太一樣,一不小心又玩了起來,根本是強迫症呀!

雖然遊戲中已經有對戰教學了,不過森這邊還是分享一點小小心得吧!

1.      如何消除動物?
只把動物互換,把相同的動物連成一線(3個以上)就可以消除。



2.      如何獲得攻擊及防禦點數?
隨著消除不同的動物,會獲得攻擊點數或防禦點數。因為動物太多了,所以我都只記防禦點數的「河馬」跟「大象」,這樣省時又省力呀!

攻擊點數:消除猩猩、熊貓、長頸鹿、鱷魚跟獅子
防禦點數:消除河馬、大象

另外,每回合開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該回合的「LUCKY動物」,以下面的圖為例,消除鱷魚本來只能獲得防禦點數,但因為是LUCKY動物,所以消除可以同時獲得攻擊跟防禦點數喔! 這對戰況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3.      攻擊點數跟防禦點數要先累積哪個好?
因為結算時,只要你有攻擊點數就可以持續攻擊對方、只要你有防禦點數就可以抵禦對方攻擊,所以當然兩種都很重要。我覺得剛開始累積哪個都沒關係,但如果發現自己血量過低的話,當然可以多累積一點防禦點數,隨機應變囉。


4.      如何造成多重連鎖?
雖然大家都知道把動物互換,把相同的動物連成一線就可以消除,不過因為多重連鎖是可以造成攻擊或防禦點數加倍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練習一次看準2組以上可以消除的位置,然後快速、連續的消息,這樣很容易就可以造成多重連鎖,總之是一場眼速跟手速的挑戰!



5.      道具如何使用?
在遊戲進行中會隨機出現道具,如果看見了一定要記得使用,對戰鬥很有幫助喔!


特殊方塊點了會消除對應的動物,建議可以留到找不到動物可以消的時候再使用,通常消完後可以幫助你快速再找到可以消的動物。


點擊使用後,在該回合戰鬥前可以先恢復部分血量,大約可以回覆1/4左右,如果看到一定要點,可以扭轉戰況呀!


點擊使用後,系統會提示你可以消除的動物,建議也是留到找不到動物可以消的時候再使用。


阻礙對方用,點擊使用後,對方下回合會出現園長先生的頭像,消除了不會增加任何點數,也是拖慢對方戰鬥力的一種方式,不點白不點喔!

↑被使用了園長道具後,就會出現很多園長先生的臉!!


阻礙對方用,點擊使用後,對方下回合所有動物都會變成黑白的,拖延對方消除的速度,某方面來說很好用的,不點白不點喔!

↑被使用水泥桶後,整個人生都變的黑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6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quila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對戰☆ZOO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