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法布】黑暗公主-近在咫尺的距離(二)

作者:伊伊│2014-10-07 00:09:24│巴幣:0│人氣:251
(二)四方天秤
 
  好暗……好冷……放眼望去是連自己的身影的看不見的深沉黑暗,腦袋好像被什麼東西塞得滿滿,感覺沉甸甸的。
  這就是……布萊德的世界嗎?
  法音本能地感到恐懼,她原本就非常怕黑,這次誰都不在,獨自一人呆在這種地方……造成心理陰影也不奇怪。
  「法音……法音……」
  有聲音透過黑暗傳過來了,是很熟悉的聲音,但是她想不起來。
  蓮音……?夏恩特……?波夢……?
  不對,不是他們的聲音,這個聲音比任何聲音都要來的溫柔,卻又比任何聲音還要冰冷。
  她聽過的,卻想不起來。
  是誰?是誰在叫她?
  這裡好可怕,她不想要待在這裡,誰都好,趕快把她帶離開吧……
  「蓮音……夏恩特……」小嘴喃喃唸著,彷彿這樣可以把深沉的黑暗驅離一般,不斷的、不斷的念著,「父王……母后……」
  幾乎把她所想得到的名字都念過一次了,卻依舊沒辦法把呼喚她的聲音對上。
  這是為什麼?太奇怪了。
  法音的身體縮成一團,不斷顫抖著,她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以前至少有什麼都不怕的蓮音陪伴著他,再不然還有夏恩特守在她身旁,還有波夢、卡梅羅多、露露、父王、母后……很多、很多的人。
  但是現在,她是一個人。
  真的是一個人嗎?
  總覺得有個人她一直都沒有想到,是誰呢?很熟悉、卻又模糊,明明知道的、卻又一直不去面對。
  她知道的,明明是知道的啊,剛才就是那個人的聲音。
  到底是誰?
  「蓮音……夏恩特……事到如今,你仍然思念著他們呢,為什麼呢?」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不斷傳出那個熟悉的聲音,似乎輕輕的冷笑了下,冰冷的感覺完全將溫柔的嗓音徹底壓過去。
  「你如此需要他們,但這種時候,他們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眼前突然冒出了一道亮光,驅散了部分的黑暗,定眼一看,是一個圓圓的畫面,裡面映著正是人在月亮王國的蓮音和夏恩特、阿爾泰莎三個人。
  法音半強迫性的看著,想要出聲叫喚他們,但聲音卻完全出不來。
 
  蓮音──
 
  事情回朔到法音被抓走後,夏恩特緊急操縱著熱氣球,不顧蓮音和阿爾泰莎兩人的阻止,回至月亮王國。
  他們待在中庭的噴水池那裏,各個面面相覷。
  「為什麼……!」等了許久,坐在噴水池上面的蓮音才開口,那聲音簡直是從齒縫間硬擠出來的,「為什麼要把法音一個人丟下來!」
  夏恩特沉默許久,眼前的女孩身軀輕輕顫抖著,不知是在害怕還是憤怒。
  「如果在那個時候回去,布萊德會盡一切所能將我們擊落,不能冒險。」這是他經過瞬間的詳細判斷後得出來的結論。
  「就算是這樣……就算是這樣、也應該要把法音救回來啊!」阿爾泰莎激動的大喊道,一把捉起比她身高還要高出許多的夏恩特衣領。
  「你要我冒著失去蓮音、另一個日光魔法的險去救人嗎?」夏恩特的口氣也不禁激動了點,跟以前比起來較為失態,看得出來他對這件事情也是相當自責的。
  能力不夠,如果那時真的回去,恐怕就不是只有法音被捉這麼簡單了。
  「蓮音、蓮音、蓮音……你就不能再在乎法音一點嗎!」阿爾泰莎吼道,她知道這是強人所難,她知道對方也有苦衷……但是她現在怒氣無從發洩。
  「你以為我真的不在乎嗎?」夏恩特瞇起了雙眸,咬住下唇。
  「你看起來哪一點是在乎了啊!」
  「夠了!」
  出聲制止的是仍然垂著頭的蓮音,「法音她在布萊德王子手裡……」下面她說不下去了,應該說是不敢想像。
  「哥哥他……不會傷害法音的。」應該說至今為止的所作所為,只有這件事情是可以被肯定的。
  「問題不在於法音是否會有生命危險。」布萊德的那份心情,夏恩特是比任何人都還要理解的。
  應該說,當事者四個人都能夠理解這份心情。
  深深的愛著一個人,卻被對方親手推給另一個人。
  巧妙維持著的四方天秤,因為其中一個人的踏出而面臨崩毀。
  「但是……但是……!」即使是旁觀者的阿爾泰莎,面對這脆弱的天秤,她沒有辦法袖手旁觀,卻也不可能支持任何一方,只得在旁邊乾著急。
  「法音她……不會有問題的,我相信法音。」蓮音淡淡的說道,手上握著的是自己的日光魔法盒。
  從剛才到現在,她一直感覺到不安,是因為雙胞胎的感應嗎?她不知道,但的確感覺到了濃濃的不安,這使她的身體一直在發抖。
  法音不會有問題的……法音絕對、絕對沒有問題……
  布萊德王子一定也──
 
  蓮音──
  「……法音?」蓮音猛然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抹透明的身影,那個身影正緊緊皺著眉頭,默默的看著她。
  「葛瑞絲公主……?」
  在場的三個人都愣了一下,看向那抹透明的身影。
  「蓮音,大事不好了。」葛瑞絲連忙說道,「法音她……完全感覺不到法音日光魔法的氣息!」
  「你說什麼!」三人驚呼。
  「我試過好幾次,但就是沒辦法……法音她、法音恐怕是落入黑暗界了……」
  「落入……黑暗……」蓮音愣愣的重複著,「難道是……布萊德王子……」
  「果然嗎……連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布萊德那傢伙……」
  「哥哥……」
  葛瑞絲望著各有感觸的三個人,她一臉為難的眨了眨眼睛,「不管怎麼說,日光魔法已經失去了一半,原本沒有法音的話,蓮音也沒辦法變身的……但是這次特別讓蓮音可以一個人變身,這就是我此次前來的目的。
  「請你一定要把法音救回來,不然不可思議星球真的會毀滅的。」
  只有一半的日光魔法就像是缺少任何一顆的葛瑞絲之石,完全沒有辦法發揮出它應有的力量。
  蓮音點點頭,雙手緊握,死死的咬住下唇,幾乎要滲出鮮血來,嘴裡是滿滿的鐵鏽味。
  這樣的動作讓夏恩特深深皺起眉頭。
  葛瑞絲溫柔一笑,身影漸漸變淡,最後消失在空氣當中。
  「哥哥……第一次做出了徹底違反法音意願的事情……哥哥已經不再是以前溫柔的哥哥了嗎……」阿爾泰莎發出輕微的啜泣聲,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不斷沿著臉頰滑落。
  「不會的,布萊德王子還是以前那個溫柔的布萊德王子。」蓮音突然站起來,朝著阿爾泰莎微微一笑,「布萊德王子一定會回來的,法音也是。」
  「……恩。」
 
  安慰完阿爾泰莎,蓮音笑笑的說自己身體有點不太舒服,想要回到房間裡去,便頭也不回的回去自己和法音兩人暫時寄住在月亮王國的房間裡。
  夏恩特默默的望著離去的蓮音,又抬起頭看向長滿黑暗水晶的太陽王國。
  「布萊德……你這個渾蛋……!」
 
────
感覺……想寫到的東西好像只寫了一半(X)
先說好喔,我真的純法布,月蓮啥的完全不在我的狩獵範圍內,但是我還是保持著原作的四方形,很努力得讓四方形重現給大家看
很痛苦,真的,我自己也覺得很痛苦,但是沒辦法(趴倒
好累的感覺喔,不管是腦袋還是心靈(滾滾滾滾(X
布萊德王子──(不要犯花癡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6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法布|雙子星公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ily04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樓狩相】獨佔(分歧點... 後一篇:【法布】黑暗公主-近在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