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浅間・智

作者:真│境界線上的地平線│2014-10-02 11:13:36│巴幣:112│人氣:1375
角色介紹(維基):
淺間·智(浅間·智(あさま·とも),配音:小清水亞美)
  • 出身:極東;種族:人類;戰種:遠隔武術師兼神奏術師;役職:武藏神道代表第二位、茶道部部長、風紀委員、三年梅組胸圍最大。
  • 武器:弓型武裝「木葉」、「片梅」、「梅椿」;走狗:花美/咲耶型01(ハナミ(はなみ)/サクヤ型01)
  • 淺間神社的獨生女,與托利、喜美是青梅竹馬。被兩人時不時的欺負戲弄,蒙受許多損失。
  • 遠距離攻擊的弓術能手。左眼植入名喚「木葉」的義眼能夠進行精密瞄準射擊使用。
  • 戰鬥時,透過走狗花美協助支援以代演奉納為弓矢附加術式加護的精密射擊。
  • 在幼時祭典中的射擊遊戲中因射擊極其精準而被受圍觀,結果緊張太過而瘋狂地射擊一切在動的東西(主要是人),造成極大騷亂,自此也留下了一有情緒波動就會拿弓出來射人這一和其媽媽般的形象完全不一致的習慣,配合其實力而擁有了「射殺巫女」這一聞名各國的外號,本人雖對此非常不開心但其實也同時對自己當年未能射倒場內所有人有所遺憾。
表情集:

音樂:

自評:作者的老婆~~想當初接觸此作的動機也是因為她XD由於是狙擊手,戲份並不是很多,但還是受到作者的寵愛~~畫是裡面最多的,巨乳安產型不推嗎?有被射殺的覺悟才有資格開(槍)!!!!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1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小清水亞美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梅組胸圍最大[e5]
巨乳安產型超讚的呀[e16]

10-02 11:19


跟計畫的一樣~!!!!10-02 11:27
艾克
色氣巫女,推倒極讚!!!

10-02 11:34


你有被射殺的覺悟嗎?[e6]10-02 11:36
零又兵衛
愛浅間・智[e5]

10-02 13:32


[e16]10-02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奈葉 ViVi... 後一篇:雉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