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法布】黑暗公主-近在咫尺的距離(一)

作者:伊伊│2014-09-30 06:41:47│巴幣:0│人氣:447
*基本上是純法布,其他人的愛情跟我沒干這樣(被揍)實際情況請自行感受(X
*因為過於迷戀布布的關係所以他可能會比你們印象中還要有點蠢(咦
*時間點取於黑布的46集(但願我沒記錯)法法孤身一人去找布布,可是來救援的人卻沒有成功將法法帶回來的純粹妄想後續
*因為以前都是看台灣版的,前陣子才去翻日語版,導致姓名翻譯會不同,所以要在這邊說一下:
 法音、蓮音-台版翻成法伊恩蓮伊恩,但我會繼續用法音蓮音,因為感覺比較好聽<其實只是懶得多打字
 布萊德-還是布萊德這點不變
 希爾杜-台版翻成夏恩特,我覺得這個比較好聽所以就用「夏恩特」來寫,艾克力帕斯不會變(不過這篇應該不會寫到這個名字),這個人的名字比較特殊所以他是害我遲遲下不了筆的原因其中之一,揍他(揍你比較快
*名字的部分差不多就是這樣,對不起我這個人有點龜毛,所以如果不適應可能就請自行把翻譯名轉換一下(你
*其實我想寫很久了XD可是一直沒有下筆去寫,這是不知道很長還中篇的作品,反正不短,角色可能會有點黑到請注意,無法接受者不管看到哪裡,都請立刻按下右上紅叉叉離開謝謝,我接受被打但我不想被打(被打
*很高興認識大家然後我終於寫了我好感動唔喔喔喔喔布萊德王子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後面純粹在發廚請無視謝謝
 

(一)黑暗之始
 
  事情只發生在一瞬間。
  就在他們快要離開太陽王國的時候,一道漆黑的觸手迅速從窗戶邊伸出來,捲起那粉紅色的人影後,在所有人反應不及的狀況下縮回去,連手帶人。
  「法音────」
  一切的一切,在那一瞬間變調了,那是結果不同所延伸出來的另一個未來。
 
  ──堪稱不可思議星球的黑暗期。
 
  被漆黑觸手重新捉回太陽王國的法音有些狼狽的坐在地上,一直緊緊捉著紅色帽子的白色小妖精波夢也一起掉到地上,映入眼簾的是身穿黑色服飾,面容冷淡的布萊德,以及漂在半空中,正在露出壞笑的紫色小妖精布莫。
  即使是神經再大條的法音也察覺到事情不妙,皺起眉頭且落下冷汗。
  「布萊德……」她喃喃念著對方的名字,兩雙紅眸的視線在空中交會,出乎意料的,法音從對方的眼眸中看到自己的倒影。
  那個人只是沉默的看著自己,那輕輕皺起的眉毛,微瞇起的雙眼,雙唇緊閉,什麼話也不說。
  許久,法音看到那唇瓣輕啟。
  「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傷害法音公主的,波夢!」
  卻被突然插進來的波夢給打斷了,好不容易才開啟一點點的唇瓣又合起來。
  「哼哼……現在你們兩個可是落入我們手裡了啊,布莫。」布莫哈哈大笑,也跟著插入兩人之間,和波夢對峙,「我倒要看看,缺少了一個的日光魔法可以發揮什麼作用,布哈哈!」
  「我波夢一定會保護法音公主的!」波夢二話不說撲上去,兩隻小妖精在地上打成一團,也許是因為力量相當的關係,翻滾了好幾圈也沒有分出勝負。
  少了兩隻小妖精,紅眸又照映出彼此的身影。
  為什麼呢?法音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她說不上來,那雙眼眸似乎正流露著一種悲傷,一種痛苦,一種寂寞,她又不敢擅自斷言,但是……這就是一看到那雙眼睛,自己就會莫名無法放下對方的原因嗎?她不知道。
  「我感覺到布萊德在求救」她曾經說過這句話,這是她看到那雙紅色雙眸的第一印象……隱隱約約的,她感覺到了不安。
 
  「法音公主……」溫柔的聲音從唇邊洩出,布萊德揚起一抹微笑,朝法音伸出一隻手,並讓自己微微蹲下,「來。」
  發現對方好像是想要拉自己起來,法音不由得愣了一會兒,搖搖頭。
  布萊德的雙眸立刻一瞇,「為什麼……?為什麼一直以來都在拒絕我……?我以為你會懂我的,我只是想要把最好的一切都獻給你……為什麼……」
  「布萊德……對不起。」法音只是淡淡說了這一句,便垂下頭去。
  即使是在這種情況,少女心裡思念著的,仍舊是親愛的雙胞胎姊妹和心上人。
  一看就知道了。
  那是少年永遠無法改變的。
  布萊德嘴角微勾,卻是毫無笑意,反倒有些慘澹,「是嗎……我想也是。」
  「布萊德……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大家都在等你回去啊,阿爾泰莎、還有蓮音也──」
  「不要再說了!」
  布萊德一聲喝斥,「蓮音、蓮音……就像你對待我一樣,我對蓮音一點感情也沒有,你還不懂嗎?我愛你,法音……」
  「可是──」
  「你卻愛著夏恩特。」布萊德說道,冷冷的笑著,「而夏恩特愛的人是蓮音,命運可真會捉弄人啊,是吧?」
  布萊德冷淡的聲音就像是一把刀刃,直直插進法音的心上,將她一直不肯面對和承認的事實揭發出來,讓她不禁垂下眼眸,雙手握緊且顫抖著。
  為什麼?布萊德……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我不懂……
  看著法音失落的模樣,布萊德默默掏出那對回力標,注入自己的力量。
  沒會兒,法音所坐著的地板竄出一篇黑暗,並且像是袋子一般將法音包覆住,形成一顆黑色的圓球。
  「布、布萊德……!」
  「抱歉,法音公主,這是你逼我的……」
  布萊德闔上雙眸,握著回力標的手用力了點,且緊緊的咬住下唇。
 
  「法音公主!」
  「喔喔喔!干的太好了,布莫!」
  一旁打的正兇的兩隻小妖精也發現了此事,布莫立刻將波夢踹開,迅速飛到布萊德的身邊。
  「接下來,只要把她解決掉,日光魔法就不會再起任何作用了布莫!再也不會有人對不可思議星球之王有任何意見了!布萊德,快點動手吧!布莫。」
  布萊德沒有回話,只是淡淡的將雙眸睜開,「放心吧,很快的,不可思議星球會多出一個美麗的皇后。」
  「你這傢伙難道想……哼哼,這樣也不錯呢,布莫,這也算了結你一樁心願吧!」
  「法音……」布萊德伸出手,溫柔的撫摸上那顆包覆著他心愛之人的黑球,嘴角微微上揚,雙眸綻放出興奮的光芒。
  「法音公主……為什麼……明明波夢我就在這裡啊,為什麼會沒辦法守護好法音公主……?」
  布萊德淺淺笑著,轉過身,披風在半空中飄了起來,「布莫,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沒有問題布莫!」布莫立刻指揮一旁的黑暗騎士,「把那個礙眼的傢伙抓起來,布莫!」
  收到命令的黑暗騎士快速將波夢捉起,依照吩咐將他關在小籠子裡面。
  「法音公主!法音公主!快點回答我阿波夢!法音公主!」
  不管波夢喊得多大聲,黑球都一點反應也沒有。
  濃濃的黑暗壟罩在波夢心中,呼喚的聲音開始加大,小手死死握著籠子的鐵杆,就像是想把他拉壞般用力。
  「法音公主……法音公主……法音公主────」
 
  我說過的,你會後悔,後悔你至今為止的選擇。
  不過之後……我們兩個會攜手合作,為不可思議星球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你說是嗎?我的皇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G|法布|雙子星公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ily04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商】PMO 銀金協會... 後一篇:【紫樓狩相】獨佔(分歧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