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雲集之處(3)

作者:路過的陽君│艦隊收藏│2014-09-07 22:45:11│巴幣:4│人氣:238

(叢雲飛踢示意圖)


3.


  「還不錯嘛,敢在那個當下對我這個上官一個飛踢,單就膽量方面我就承認妳是個大有可為的驅逐艦吧。」
 
  司令官與自己唯一的部下叢雲面對面共進晚餐,不過在兩人之間流淌的不是什麼和諧的氣氛,甚至有些劍拔弩張。
 
  「羊羹……」
 
  「如果那麼不想吃便當的話,就把那個便當交出來!」
 
  雖然口中仍呢喃著錯身而過的慰勞品,但叢雲動筷子的速度並未變慢,甚至可以說是提防司令官而加快速度。
 
  那樣的身姿彷彿訴說著間宮的手藝,以及對司令官的戒心。
 
  司令官的進食速度不慢,而叢雲則是加快進食速度,雙方很快就吃完各自手中的便當,頓時陷入一陣沉默之中。
 
  「司令官。」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叢雲。
 
  「什麼事?羊羹的話我可不會買給妳喔。」
 
  「……那種事情我剛剛就已經知道了,我想問鎮守府的事情。」
 
  司令官沒有回應,只是將目光投注於叢雲身上,讓他有些緊張。
 
  「我現在的情況跟過往有些不同,這點我的腦海中有被強行輸入的內容,所以很清楚,可我想知道現在這個國家的事情。」
 
  「嗯,詳細的事情之後我會集中說明,但現在可以問簡單的事情,我會回答。」
 
  叢雲閉口一陣子後,這才開口。
 
  「那場戰爭的結果是什麼?」
 
  司令官眼珠子一轉,明白了叢雲的隱晦用意。
 
  「那種事情還需要說嗎?」
 
  叢雲心中多少有些期待,不過馬上就被尖銳的言語所戳破。
 
  「當然是輸了啊,怎麼可能會贏?」
 
  這種口氣引起了叢雲的不滿,只是司令官眼中射出的目光過於銳利,叢雲反而說不出什麼反論。
 
  「我不確定過往的『叢雲』是何時消逝的,不過聽妳的口氣就應該能夠推測,妳已經知道那場戰爭的局勢,甚至是親眼看見了戰爭的轉捩點吧。」
 
  叢雲保持沉默,而司令官則是選擇說了下去。
 
  「那麼,現在的『叢雲』對過去的那場戰爭有什麼問題嗎?」
 
  叢雲隱約覺得司令官直接的言語中有著什麼,不過此刻的心情干擾了思考。
 
  「這樣啊……」
 
  她沒有選擇追問,而是低著頭喃喃自語。
 
  司令官在叢雲低下頭的瞬間,露出了有些苦惱的表情,但也僅此而已。
 
  他一聲咋舌,再度從口袋中拿出手機。
 
  「明石嗎?雖然有點麻煩,不過拜託妳了。」
 
  聽到另外一個耳熟的名字,叢雲不禁抬起頭來。
 
  「明石?」
 
  司令官察覺到叢雲的反應,一臉無可無不可的表情收起了手機。
 
  「應該就是妳知道的那個明石沒錯,我有些事情拜託她。」
 
  「喔,哦?」
 
  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的叢雲滿是疑惑,接著她看到了有些恐怖的事情。
 
  「作為我的部下,妳應該感到高興,我們有機會好好坦承面對彼此啊!」
 
  那樣的笑容讓叢雲不寒而慄,直覺想要奪門而出。
 
  只是她的動作比司令官慢了點,才背對他想要開門,就立刻被抓住了後頸。
 
  接著,叢雲被比她高大的司令官以類似小貓的方式拎著走出了工廠。
 
  
 
  目的地是位於工廠後方,更準確來說是位於鎮守府港區後方的山丘。
 
  在那裡,已經有一台貨車,司令官左手輕揮,右手仍抓著叢雲不放。
 
  叢雲在路上曾經試過反抗,但最終發現只是徒勞無功,此刻仍在自暴自棄狀態。
 
  「明石,辛苦了。」
 
  叢雲的目光從沒機械車轉移到了另外站著的一人身上。
 
  對方穿著藍領白底的水手服,裡面似乎還穿著另外一件工作服上衣,裙子則是藍底滾褐紅邊的百褶裙,腳上則是有著近似草鞋配色的長靴。
 
  髮型與叢雲有些類似,不過髮色就天差地遠,對方是桃紅色的長髮。
 
  「提督,辛苦了,今天第一天上任的感覺怎麼樣啊?」
 
  下一刻,叢雲感覺到自己的身處高度產生了變化,原來是她被司令官舉了起來。
 
  「多了第一個部下,不過感覺有點麻煩啊。」
 
  叢雲想趁機踢司令官一腳,卻被他提早料到,在施力的那一刻就被拋出。
 
  沒有想到這種變化,叢雲踉蹌的好幾步才停住身形。
 
  「驅逐艦叢雲!」
 
  「工作艦明石。」
 
  雙方同樣都是海軍式敬禮,不過相較於叢雲的認真,明石則是保持微笑。
 
  「說是這麼說,不過目前我沒有艤裝,所以只是單純的後勤人員。」
 
  「是這樣嗎?」
 
  叢雲想起了之前才見過面的間宮,想了想,兩者的共通處在於都不是戰鬥用船。
 
  「嗯,戰鬥就交給我吧!雖然不知道還不清楚棲艦是什麼,但只要是敵人就必須全力以赴。」
 
  「那就拜託你了……提督?」
 
  站在一旁看著兩人說話的司令官,因為這句話而走進兩步。
 
  「你想要的東西我已經準備好,不過這樣真的好嗎?」
 
  「不然明石要留下來監視嗎?」
 
  「呃,我的話……嗯,還是浴室會比較好。」
 
  「這種開放感很好,不是嗎?」
 
  「……但提督畢竟是男的啊。」
 
  明石伸手撓撓臉頰,透出些許赧然態度。
 
  「我又不會對妳們出手。」
 
  「就是因為有種不被當成女人看待的感覺,所以才絕對不要啊!」
 
  明石笑得有些尷尬,司令官則不置可否,但叢雲完全沒聽懂兩人在說什麼。
 
  「提督,那麼請容許我在此退下,明天我會再過來一趟的。」
 
  「費用的部份就從我的薪水裡預支,上面應該會通融的。」
 
  「是,畢竟這也算是艦隊互動的一部份。」
 
  明石搭上貨車,在車上向叢雲揮手道別,叢雲則是認真行禮,直到貨車遠去。
 
  「間宮小姐也好,明石小姐也好,她們都不是住在鎮守府呢。」
 
  關於這個問題,司令官無情的賞了叢雲一記白眼。
 
  「妳要她們睡哪裡?」
 
  「啊,也對。」
 
  跟在司令官的後面,叢雲走到了山丘附近的樹林中。
 
  或許是要作為掩蔽物,這片樹林的範圍相當廣茂,至少叢雲就著皎潔的月光也看不到邊際。
 
  此刻,樹林的邊緣架設著一些東西,叢雲忍不住走近幾步觀看。
 
  「咦?運輸罐?」
 
  也怪不得叢雲有些訝異,因為放在那裡的正是一般用於運輸燃料或特殊液體的大型金屬罐,通常由鋼鐵等耐用的材質製造而成,用途相當廣泛。
 
  「為什麼這裡會有運輸罐?總不會現在要我開始執行運輸任務吧……」
 
  「派唯一的驅逐艦外出進行運輸,這是要偷渡還是浪費資源?」
 
  叢雲想到自己如今的狀況,再看著眼前與自己差不多高的運輸罐,不由得有些愕然,只因為自己的思考多少有些跟不上現況。
 
  「說得也是,就算要進行運輸任務,也不會只有兩個罐子。」
 
  目前這兩個罐子被架在磚頭堆成的ㄇ字型架構上,旁邊還有不少看似生火用的木柴,對叢雲來說是個相當奇怪的組合。
 
  「司令官,所以我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
 
  司令官沒有馬上回答這個問題,而是挑揀幾塊木柴堆在磚頭與罐子之間,接著使用不知從何而來的噴槍,對著木柴噴著火。
 
  「很簡單,來洗澡。」
 
  「喔,原來如此……咦?」
 
  叢雲下意識應聲,卻在反應過來大吃一驚。
 
  「啊,這附近有溫泉對吧,不為人知的秘密溫泉,感覺不錯呢。」
 
  「如果這附近有那種東西,不會變成公家用地吧。」
 
  「不過偶而去一下公共浴場也不錯呢,那種一個人獨占浴池的暢快感。」
 
  「妳想離開鎮守府得經過我的同意……雖然我不討厭妳的這種反應,不過逃避現實也該有個限度喔。」
 
  叢雲狠狠瞪著司令官,又看了兩個罐子一眼。
 
  「所以要用這兩個罐子洗澡。」
 
  「嗯,我也很久沒這麼做了呢,真是期待啊。」
 
  「……想不到司令官你竟然是這種人!」
 
  司令官回過頭,只見叢雲一手抱胸、一手壓住群擺,正在不斷後退。
 
  下一刻,叢雲再度遭到司令官的白眼對待。
 
  「啊?別把我跟下半身思考的人放在一起好嗎?就算再怎麼欲求不滿,我也有選擇對象的權利吧?」
 
  這話倒是有點惹毛了叢雲,讓她一時之間放下了警戒。
 
  「這是什麼意思!」
 
  司令官回過頭繼續看火,甚至伸手揭開運輸罐的蓋子,試一試水溫。
 
  「妳現在是以人的樣貌跟我說話,所以我會將妳當成『人』看待,既然妳跟我一樣是對等的人,那我有什麼理由侵犯妳的意願與人權嗎?」
 
  這話使得叢雲一陣語塞,雖然有點不太懂箇中所有意涵,但叢雲靠著直覺懂了一部分,亦即──司令官沒有強迫她的意思。
 
  「人如果不能克制自己的欲望,那跟野獸有什麼兩樣?食慾或睡眠欲就算了,所謂的性慾並不是什麼可以隨意發洩在他人身上的事物,真正的性是要與愛結合,這才可以獲得最高的滿足與快感。認為隨便跟人發生性行為,甚至是以強迫的方式進行,妳也太貶低我了吧?」
 
  「啊,嗯,對不起,是我誤會司令官了。」
 
  「沒關係,這回我原諒妳,現在水溫正好,快點把衣服脫了進去好好泡澡,好好把把今天的疲勞洗去吧。」
 
  「嗯,說得也……咦?」
 
  從長篇大論中回過神來的叢雲,發現自己已經解開領巾,雙手正打算將水手服從頭頂脫下。
 
  「差點被你矇混過去了!說到底我還不是會被你看光!」
 
  叢雲連忙將水手服拉回,回頭則看見司令官已經進入其中一個運輸罐中,神情顯得頗為舒爽。
 
  「水溫正好,再過一陣子可能就會太熱喔。」
 
  他完全沒有在看叢雲,而是沉浸在泡澡的樂趣中,目光看向幽暗的夜空,似是在尋找的稀微的星光,且欣賞那雖非圓滿卻依然皎潔的月亮。
 
  
 
  「我已經受不了了!這是什麼鎮守府跟司令官啊──!」
 
  喊完之後,叢雲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好好泡了熱水澡。
 
  
 
  鎮守府現況
 
  
 
  建築物列表:工廠、道場(預定)、浴場(?)
 
  艦隊成員列表:叢雲
 
  艦隊協助成員:大淀、間宮、明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4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雲集之處|叢雲|明石|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絲迪餒
頭香是我的~

09-07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an800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港基隆 攻略日誌003... 後一篇:連載:雲集之處(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