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創作】一封來不及寄出的信

作者:月禾│2014-09-05 20:17:49│巴幣:1,006│人氣:157

給OOO:
 
  初次見面。然後,好久不見。
 
  在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了?
 
  可以的話,希望那是在你忘記我之前。
 
  我們之間真的存在感情嗎?現在的我已經不能確定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現在的我腦中只剩下這樣的想法。
 
  但是先讓我說吧:
 
  對不起──
 
  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吧,所以我才能在這裡說。
 
  我不像你說的堅強,所以才會用那樣的方法偽裝,一開始的確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想看看的你的反應,但是不知不覺地,我變成只能用那種樣子在你面前出現,彷彿那邊才是真正的我一樣。
 
  同時我也知道,她在你心中的部分我永遠無法取代,儘管那只是段短暫的時間。
 
  你問過我吧?為什麼喜歡你的音樂……
 
  現在的話說出來也沒關係了。
 
  --因為演奏的你的身影。
 
  那時的我笨手笨腳的,什麼事都做不好,跟可以輕易完成任何事的她相比,我什麼都不是,但是她卻總是不開心的樣子。
 
  那時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可以那麼自信地、開心地演奏音樂,對於那時的我來說,你是一種救贖。
 
  就像OO救了你一樣,我也一樣被你拯救了。
 
  雖然那時我也已經知道,她對你而言是多重要的存在,但是那時的我認為只要你能看我一眼、跟我說上一句話就夠了。
 
  結果證明,我是多麼貪心的人。
  
  不惜要靠偽裝也要接近你,明明已經說了很多話了,卻完全覺得不夠。
 
  ──我想更靠近你。
 
  這種奢侈的想法一天比一天膨脹。
 
  結果反而將所有的事情搞砸了。
 
  過了那麼久,沒想到我還是沒能進步……
 
  但是至少,我見到了你,也跟你說上話,一起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我不後悔當初選擇去見你。
 
  所以,最後讓我說一聲:
 
  永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2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永別吧 (誤

以小說來說字數太少 改日誌(好友建議)

09-05 20:24

月禾
其實這是配合另一篇的...既然都這麼說了 還是改吧XD09-05 20:26
不改
嗯,永別了

09-06 00:34

月禾
[e28]09-06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we59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未定: 一、... 後一篇:【日記】火鍋店奇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