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那是以這個頂點為目標的,少女們的軌跡----天才麻將少女

作者:真│天才麻將少女│2014-09-05 12:14:46│巴幣:124│人氣:1468

本季主要登場角色們介紹(維基)
清澄高中

宮永咲(宮永 咲(みやなが さき),配音:植田佳奈)
1年級生。生日是10月27日,天蠍座。膽小又愛哭的冒失娘,路痴。但是打麻將時可是有近乎是「看得見」一樣的直覺和運氣。現在與父親同住,分居中的母親和姊姊住在東京。最初受家庭麻將的影響而變得討厭麻將,從那時起就一直只以±0作為打麻將的目標( 因為小時候家裡只有新年會打麻將,輸了就沒有壓歲錢,可是贏了又會被罵,所以學會每次都把分數調整成沒輸沒贏±0的打法)。在遇到原村和後,認為可以透過麻將來消解與姊姊的爭執,決定認真地打以取勝為目標的麻將。曾經有一次自己一人去東京找姊姊,但是照卻是一句話也不願意聽,這個舉動讓咲認為照還在生自己的氣。
喜歡的役也同是必殺技的是跟自己名字意思相近的嶺上開花(日文漢字「咲」,意謂開花),嶺上牌之後通常都會自摸。赤腳的時候是咲打牌打得最好的時候,第一次胡出的役滿是四暗刻,於清澄高中擔任大將。
在迷路狀態時,會無意識散發出屬於強者的違和感氣場,曾在全國大賽的會場中,震懾了外傳主角群和龍門淵高中。
在全國大賽的二回戰中,把前半戰以及後半戰看成點數只有25000點的半莊,並且再次打出連續兩次的正負零成績,即使如此還是能贏得頭名並晉級半決賽,由此可見咲強大的實力。事後被排名第二的姬松高校的末原察覺,而此舉動也讓末原深感的不甘心。

原村和(原村 和(はらむら のどか),配音:小清水亞美)
1年級生,巨乳。生日是10月4日,天秤座。具有全國國中生麻將大賽個人戰冠軍經驗的實力派。不依靠運氣的完全理論派打法。也不相信有如咲等人那樣不可思議的超自然能力,認為不過是巧合所造成,和曾說若是連續和牌10次以上,她才會考慮別的理由。對比賽認真,討厭對手手下留情。雖然父親寄望她能去東京升學而反對其打麻將,但為了繼續留在這結識到朋友的小鎮,與父親約好在高校生麻將大會中要是取得冠軍的話就可以留下來。跟優希是從中學起就是朋友。常用作抱枕的艾托企鵝是有點少女興趣傾向的企鵝布偶。
抱著艾托企鵝(エトペン)來打麻將時會令和有一種在家中的電腦打麻將的感覺,增加集中力及減少不必要的錯誤。當集中力到達最高點時,臉色就會通紅,出現好像用腦過度發燒的情況一樣,原村和就會變成網路麻將中傳說的強者「和仔(のどっち)」,於清澄高中擔任副將。
非常怕黑以及打雷,雖然口中常說不相信任何超自然現象,但其實對於鬼怪類的事物相當沒抵抗力。第一次見到薄墨初美時,對她戴的面具感到懼怕。

片岡優希(片岡 優希(かたおか ゆうき),配音:釘宮理惠)
1年級生。性格無憂無慮而天然。生日是9月16日,處女座。最喜歡的東西是墨西哥卷餅。墨西哥卷餅(タコス)之外,一吃了章魚燒(タコ焼)之類名字中有「章魚(タコ)」讀音開頭的食物就能提起精神。說話中會帶有「じぇ」和「じょ」之類的特徵。制服的設計跟其他的角色不同。捉弄京太郎的描寫特別多。掀開單行本的封皮,書的封面是展開以她為主角在平行世界的冒險故事(?)。
打法屬速攻型,東圈(比賽的前半)時強勢而越到後半場就越轉弱勢的類型,簡單來說就是沒恆心的類型(三分鐘熱度),完全不懂計算分數的差距,於清澄高中擔任先鋒。
在東圈時通常以立直進攻,在訓練後開始使用鳴牌速攻,使胡牌的速度增快。

竹井久(竹井 久(たけい ひさ),配音:伊藤靜)
3年級生。學生議會會長兼麻將部部長。生日是11月13日,天蠍座。以大會冠軍為目標而燃起了沉著的鬥志。國中3年級時以「上埜久(上埜 久(うえの ひさ))」的名字參加過全國國中生麻將大會,而後因家庭變故改名為竹井。得到所有部員的完全信任。
遇到重要的牌面時會傾向較難湊成胡的單吊或中洞,不知為何總是有那樣做就能勝出的不可思議的能力。因為那個緣故雖然被和責怪「特地用不利於自己的方式來聽牌實在搞不懂」,於清澄高中擔任中堅。

染谷真子(染谷 まこ(そめや まこ),配音:白石涼子)
2年級生。麻將部次期主將。生日是5月5日,金牛座。說中國方言的眼鏡娘。家是一間名叫「屋頂(Roof-top)」的麻將館,讓女子員工穿著女僕服來代打作為賣點的『女僕麻將』。
到決勝時刻就除下眼鏡的習慣。除下眼鏡讓視線變得模糊不清時,就可從記憶中抽取與現在桌上相似的映像。擅長做一色牌,於清澄高中擔任次鋒。

須賀京太郎,妄想給觀眾和有人妻資質XD(須賀 京太郎(すが きょうたろう),配音:福山潤)
1年級生。咲的青梅竹馬兼同學。麻將部中的唯一男成員,邀咲進麻將部的人。仍在學習麻將中。被優希當作戲弄對象。

內木一太(内木 一太(ないき いちた),配音:白石稔)
3年級生,學生議會副會長,在清澄打進全國後組織學生和家長們組成的後援會為清澄加油,可能是蘿莉控,在拍攝加油採訪影片時只照到真帆而切掉裕子的頭。


龍門淵高中

天江衣(天江 衣(あまえ ころも),配音:福原香織)
2年級生。生日是9月6日,處女座。雖然外表和性格都很像小孩,但在需要展現實力的時候會表現出充滿自信的態度與壓迫感來壓倒對手。又很會說挖苦的話但其實本性率直。雖然看起來是跟外行人一樣的打法,但在去年的縣際比賽中勝出,又曾在友誼賽讓藤田雀士獲敗的新人。有「滿月之衣」之稱號。
常被人當作小孩來看待而她也很討厭這樣,因此對「小女孩」這個詞反應過剩。跟龍門淵透華是表姊妹關係。喜歡玩弄所有對局的對手。受到父親的影響,說話的時候多用比較古老難懂的單詞。藤田雀士所說去年「被牌所眷顧的女孩」中的一人,也是全國魔王級人物的一人。
使用海底撈月及令所有對手出現地獄一向聽的能力,接近晚上及月圓時能力最強,擔任龍門淵大將。

龍門淵透華(龍門渕 透華(りゅうもんぶち とうか),配音:茅原實里)
2年級生。生日是9月10日,處女座。龍門淵高校四天王之一,天江衣的表妹。以「引人注目才有用」為信條的大小姊。理論派(數值化)的打法。視原村和為強勁的競爭對手。在遇到過多強手時實力會突然變的非常強,態度也變得很冷淡,但自己並不會察覺,隱藏能力可能是明鏡止水。桌球水平相當高。
頭頂有呆毛,會因應心情而擺動。當興奮的時候頭頂中間的呆毛會直立起來,擔任龍門淵高中副將。

國廣一(国広 一(くにひろ はじめ),配音:清水愛)
2年級生。生日是9月21日,處女座。龍門淵高校四天王之一,透華家的女僕。跟透華不同,不習慣受注目。父親是魔法師但看來難以維持生計。小學生的時候曾在大賽決戰隊中陷入危機時以「魔術」偷換手牌,結果被發現而使得所屬參賽隊伍淘汰出局。從此以後就沒接觸麻將,但國中3年級時因透華看出她有麻將的素養而強迫她編入龍門淵中學部。那時候起,當打麻將的時候雙手就會被鎖上手銬。左邊臉蛋上原本塗著月亮形狀的標誌的塗料,但和天江衣打玩牌後洗澡時會因看到自己臉上的月亮想到當時打牌情況而感到恐懼,所以後來改成星形標誌的塗料,擔任龍門淵高中中堅。僕娘。

井上純(井上 純(いのうえ じゅん),配音:甲斐田裕子)
2年級生。生日是9月14日,處女座。龍門淵高中四天王之一。個子比一般男性還高,因此天江衣常爬到她的肩膀上,是最常把衣當成小孩的人。以「オレ」作第一人稱。縣際預賽中隨手吃掉優希帶進去的墨西哥餅,沒料到因此令優希的幹勁減退。
能夠以直覺觀察對戰對手的手風好壞來做應對,擅長以鳴牌與立直等技巧混淆摸牌順序與造成對手心理壓力來破壞對手胡牌的機會,打的是重視過莊的麻將,擔任龍門淵先鋒。

澤村智紀(沢村 智紀(さわむら ともき),配音:大橋步夕)
2年級生。生日是3月10日,雙魚座。龍門淵高校四天王之一。眼鏡娘,手裡常拿著電腦搜尋資料,擔任次鋒。

荻良(ハギヨシ,配音:小野大輔)
隨時侍候透華的能幹的執事,裁縫也相當拿手,有來無影去無蹤的能力,對衣似乎很放不下心。

杉乃步(杉乃 歩(すぎの あゆむ),配音:永田依子)
動畫版原創角色(漫畫第49局有髮型相同的女僕客串)。一年級生。團體戰時的後補兼龍門淵家的女僕。一直都是細聲細氣的。
冒失鬼樣的性格。


風越女子高中

福路美穗子(福路 美穂子(ふくじ みほこ),配音:堀江由衣)
3年級生。生日是9月24日,天秤座。風越女子高中的社長,喜歡做菜家務等雜務,來讓其他的社員有充足的時間磨練牌技,社員被教練責罵時會為社員說好話,得到部員深厚的信賴。親手做的飯盒都可送給決賽對手優希,可見其受人歡迎。家電只能勉強操作,連手機都不懂使用的機器白痴。
擅長利用2家的牌局來壓制要對付的對手,懂得看出對手的舉動來看透手牌和打法以控制牌局。在比賽時刻,如果睜開平時會閉上的雙色瞳右眼,就會發揮比平時更加厲害的水準,還會看到牌局中哪一隻是安全牌,擔任風越女子的先鋒。
曾經被竹井久在國中個人戰時誇獎過眼睛十分漂亮,對此印象深刻。但當時久是用舊姓參賽,而決賽時亦未出場,因此當美穗子再次遇見久時,十分高興。
為長野縣個人戰的首位。
與阿知賀外傳的主角群打過麻將,算是額外的指導。

池田華菜(池田 華菜(いけだ かな),配音:森永理科)
2年級生。生日是2月22日,雙魚座。校內排名第2位的實力派。去年因出銃了倍滿給天江衣而讓風越敗陣。大將戰中被天江衣玩弄,故意令華菜剩下0分而不即時打敗,最後因社長默默的支持及咲的幫助而重拾信心。振作的一刻會發出「喵」叫聲,擔任風越女子大將。

吉留未春(吉留 未春(よしとめ みはる),配音:神崎ちろ)
2年級生,擔任風越女子次鋒。為胸部小而稍微苦惱著,視鶴賀的佳織為雙重意義的敵人,高中一年級時還未戴上眼鏡,默默支持著同年級的池田。

文堂星夏(文堂 星夏(ぶんどう せいか),配音:又吉愛)
1年級生。雖然校內排名曾在80人中排第78位,受到社長的鼓勵而努力,以2個月的時間便將排名提升至第5位,入選為正選社員的新人,擔任風越女子中堅。

深堀純代(深堀 純代(ふかぼり すみよ),配音:齋賀光希)
2年級生,擔任風越女子副將。

久保貴子(久保 貴子(くぼ たかこ),配音:山田美穗)
風越女子的畢業生、教練。以斯巴達式的嚴厲教法作指導。


鶴賀學園

加治木由美(加治木 由美(かじき ゆみ),配音:小林優)
3年級生。生日是12月21日,射手座。由於擅長領導隊伍與嚴肅的外表,常讓大家覺得她是部長的角色。
能夠沉著冷靜地應付牌局,擅長觀察對手的牌氣來分析牌局,並懂得看對手的氣來感覺對手的強弱,擔任鶴賀學園大將。
當初為了尋找桃子,而闖入一年A班,沒想到應該要在教室裡的目標卻找不到,當由美這樣想著時,便不假思索地喊出「我需要妳」,成功地找到桃子。之後這件事也成了有名的「一年A班亂入事件」。

東橫桃子(東横 桃子(とうよこ ももこ),配音:齋藤桃子)
1年級生。生日是7月26日,獅子座。加治木由美於一次校內電腦麻將中欣賞其打法而招攬入隊。
平時存在感薄弱近乎於零,自稱「存在感值是負數」,有隱形小桃之稱。
在打牌時常運用薄弱的存在感使對手失去對其的注意力而過水無法胡牌,擔任鶴賀學園副將。
在購買東西的途中,因為趕路不小心撞到松實玄,被一眼認出為長野縣預賽的選手之一,受玄等人請託而帶領她們到智美的奶奶家中,進行一天的特訓。

妹尾佳織(妹尾 佳織(せのお かおり),配音:新谷良子)
2年級生。為智美的兒時玩伴。為了湊人數而被智美邀請加入麻將部,麻將認知只屬外行人程度,連計符數都不會。
決賽時與以初學者不按牌理出牌的技巧,意外破壞了牌局的流動,擔任鶴賀學園次鋒。
擁有強運,會在不知不覺地情況下胡出役滿。

蒲原智美(蒲原 智美(かんばら さとみ),配音:桑谷夏子)
3年級生。鶴賀學園的部長,說話時喜歡用「哇哈哈」作為發語詞,鼻子因為家裡的職業的關係異常靈敏,可以靠味道聞出桃子的所在,和佳織為青梅竹馬的關係,昇上高中才與加治木認識,擔任鶴賀學園中堅,擁有駕駛執照,愛車為福斯T1麵包車。
將阿知賀外傳的主角群,帶到奶奶家中進行特訓,雖只有一天但也讓她們收穫頗多。

津山睦月(津山 睦月(つやま むつき),配音:七澤心)
2年級生,擔任鶴賀學園先鋒。


其他學校
平瀧高校
南浦數繪(南浦数絵,配音:三瓶由布子)
一年級,南浦職業雀士的孫女,僅參加個人戰的高手。與優希相反,是屬於後半場才發揮實力的類型。

今宮女子高校
田中舞(田中 舞(たなか まい),配音:齊藤佑圭)
3年級生。在預選預賽E組時被原村和打敗。決勝戰當天和門松葉子在睡眠室偷走原村和的艾托企鵝,最後知道自己犯錯,向原村和道歉。

門松葉子(門松 葉子(かどまつ ようこ),配音:三上枝織)
2年級生。在預選預賽E組時被片岡優希打敗。決勝戰當天和田中舞在睡眠室偷走原村和的艾托企鵝,最後知道自己犯錯,向原村和道歉。

千曲東高校
土屋由理(土屋 由理(つちや ゆり),配音:清和祐子)
2年級生,擔任先鋒。

上柿惠(上柿 恵(かみがき めぐみ),配音:山川琴美)
1年級生,擔任副將,將勝負寄託給大將去贏,卻遭原村和直擊而大輸。

高遠原中學
夢乃真帆(夢乃 マホ(ゆめの マホ),配音:德永愛(日本,動畫無印)→小岩井小鳥(日本,動畫全國篇))
2年級生,真帆必殺書的主角。有模仿其他人打法的能力,不過還未成熟,因此實力不穩定,被稱為永遠的初心者。

室橋裕子(室橋 裕子(むろはし ひろこ),配音:藤堂真衣)
3年級生,和真帆是青梅竹馬的玩伴,介紹真帆加入麻將社。

東福寺高校
永森和子(永森 和子(ながもり かずこ),配音:藤堂真衣)
3年級生,擔任先鋒。

宮守女子高校

姉帶豐音(姉帯 豊音(あねたい とよね),配音:內田真禮)
3年級生,擔任大將,身高197cm,比龍門淵的井上純還要高大的身材。擁有在別人立直後立直就能直擊先立直者的能力,家鄉外號「背後的豐音」;另外也展露過裸單騎必自摸的能力。根本能力是「六曜」,所以有多種形態。

白糸台高校(本季僅客串演出)
宮永照(宮永 照(みやなが てる),配音:堀江由衣(日本廣播劇),中原麻衣(日本動畫))
3年級生,咲的姊姊,而且是去年全國高中生麻將大賽和今年春季大賽的二連冠。現在仍活躍於西東京地區一帶。
在最初的東一局中不和牌的情況較多。似乎是在最初的一局中,觀察對手的樣子。根據與照對戰過的職業選手所言,是某種更加看穿本質、類似照妖鏡的東西的感覺。
擁有連續和牌的能力,並且越和點數越大。小鍛治雀士曾評,雖然與其他擁有強大火力的選手如天江衣相比,其和牌點數不算高(最高和點18000),但和牌率卻很驚人。藤田雀士所說前年的「被牌所眷顧的人」。
在去年的全國大賽做為大將,而今年全國大賽中擔任先鋒。照做為先鋒,是在今年的高中聯賽的預賽時開始的。在西東京預賽時僅有一次在先鋒戰就將他家打飛時,正是這樣的佈陣。而根據小鍛治雀士的說法,以宮永照坐鎮先鋒的白糸台高中,在照抽到尾莊時就可以說是確保勝利了。
在尾莊的連莊二本場時,被阿知賀的松實玄、千里山的園城寺憐、新道寺的花田煌三人成功地阻止連莊,並結束了先鋒戰。而在最後照的放槍是照在這兩年多裡,正式比賽中放槍過的最多點數(16600)。難得的是,看似冷漠的照,在即將離席時,竟然是三人裡最先發現憐異狀的人,並且開口喊了千里山。
似乎不肯認咲為自己的妹妹,但卻在漫畫的第128話中向大星淡承認了。
在「週刊麻將TODAY」No.232以及No.235號都有刊登關於照的報導。

弘世堇(弘世 堇(ひろせ すみれ),配音:齋賀光希)
3年級生,照的隊友。身材高挑。在全國大賽中擔任次鋒。
能力被稱作「迅捷射手(Sharp Shooter)」,有著直擊所瞄準的對手的能力。在直擊對手時,有著右手會不自覺的小幅度向後挪動,右手挪動後視線會馬上稍微游離的習慣,而這時候被盯上的對手就是堇選定要直擊的對手。堇的這個習慣連身旁最親近的白糸台隊友都沒有發現到,反而是藉由反覆觀看比賽影片的阿知賀監督赤土晴繪有所查覺。

澀谷堯深(渋谷 尭深(しぶや たかみ),配音:豐口惠)
2年級生。戴著眼鏡。非常喜歡喝茶,比賽中也是茶不離手。在全國大賽中擔任中堅。
能力被稱作「收穫之時(Harvest Time)」,能收集all last之前每一局第一張打的牌。而在all last中,和役滿的機會甚高,若是澀谷坐的是末莊,這個能力將會持續發動在每一次連莊中,造成極巨大的點差。

亦野誠子(亦野 誠子(またの せいこ),配音:清水香里)
2年級生。在全國大賽中擔任副將。
能力被稱作「釣手(Fisherman)」,有著自由操作河底牌的能力,在三副露之後能直接從河底胡牌。

大星淡(大星 淡(おおほし あわい),配音:齋藤千和)
1年級生。在全國大賽中擔任大將。
會令對手的配牌很差,擅長以雙立直,然後暗槓,能令槓出來的牌成為裡加分牌,從而達成雙立直+4裡加分牌的6翻。

其他配角
藤田靖子(藤田 靖子(ふじた やすこ),配音:淺野真澄)
25歲,6月25日生,竹井久的熟人,在實業團時代就被稱為「逆轉女王(Reverse Queen)」的女職業麻將士,長野縣出身,高中就讀弓振高校,目前是職業隊佐久Ferreters社員。特徵是哥德風格穿著和長煙桿。是『屋頂(Roof-top)』的麻將館的常客,受久的拜託將咲與和徹底地打敗,令她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縣際大賽預賽中也被請來作專業解說。非常喜歡天江衣,她覺得衣非常可愛,甚至說了好想要有一個像衣這樣的孩子。很喜歡吃豬扒飯,所以咲以「豬扒飯小姊」稱呼她。為小鍛治雀士的後輩,因此與小鍛治雀士說話時使用敬語。
在去年的職業以及業餘的友誼賽中,被天江衣擊敗,只拿到了第二名。
為「週刊麻將TODAY」No.235號的封面人物。

三科健太,在本季不弄真名(三科 健太(みしな けんた),配音:白石稔)
長野縣預選大賽實況播音員。生日是11月16日,身高179cm。

西田順子(西田 順子(にしだ じゅんこ),配音:藤田咲(日本廣播劇),小菅真美(日本動畫))
雜誌「週刊麻將TODAY」的女記者。關注原村和的動向,為了取材就連縣際大會預賽都來。

山口大介(山口 大介(やまぐち だいすけ),配音:小山剛志)
雜誌「週刊麻將TODAY」的攝影師,西田的搭檔。
對於只關注原村和的搭檔西田,提出要不要採訪咲的意見,認為以都姓「宮永」的巧合來看,咲與照很可能有關係。
曾因為報導上的需求,而拍過宮永照的照片。覺得宮永照與宮永咲兩人長得十分相似。

宮永界(宮永 界(みやなが かい),配音:小野坂昌也)
宮永咲的父親。和咲的母親分居中。

原村惠(原村 恵(はらむら けい),配音:中田讓治,同時當本作旁白XD)
原村和的父親。希望原村和搬去東京讀書,不太希望和繼續打麻將,於是原村和提出只要取得全國冠軍父親就不用搬離這個城市的約定。

南浦聰(南浦 聡(なんぽ さとる),配音:大塚芳忠)
南浦數繪的祖父。

音樂
OP1:Glossy:MMM(第2話-第14話) ※第1話沒有片頭曲

OP2:bloooomin'(第15話-第25話)

ED1:熱烈歓迎わんだーらんど(第2話-第6話、第8話-第9話、第11話-第14話)

ED2:残酷な願いの中で(第7話、第10話、第16話、第18話、第22話)

ED3:四角い宇宙で待ってるよ(第15話、第17話、第19話-第21話、第23話-第24話)

個人心得
本作品以麻將為舞台
每所學校以進軍全國為目標的本季故事
除了莫名的女同士的曖昧關係與一些對手的超能力
主打的麻將可說是毫不馬虎
容易引人入勝
讓人都會期待下一集的內容
即使是不懂麻將的人(我也不例外)
本作都有麻將術語在上面作補充說明XD
雖然我還是看不太懂(本人我從來沒手碰麻將打牌過~~)
但當場氣氛可說是可以感受到當場氣氛的XD
本作主角群先進行團體戰
十九集結束得到冠軍
後面五集是個人戰
雖然沒比先前團體戰來的精彩
但不會有那種跳很快的感覺
最終話是全國前的合宿
灌籃高手與魔法少女奈葉(第一季)的動畫最終回融合
就是跟之前對戰(以麻將交友無誤)的別所學校合宿訓練及咲跟和彼此互相叫名字並交換飾品(奈葉第一季歷史上最著名的名百合場面)
有進全國的有三名
名次依序分別是福路美穗子,原村和及宮永咲
社長竹井久第四名沒辦法進軍蠻可惜的
但本人對此團體與個人戰對決過程感到滿足
緊接著下季就是全國篇了
外傳阿知賀篇算是補完吧?我也不確定
先看全國篇再說~~

我的天使小和和專區(遭砲擊)

加藤久嵩(CV同福山潤XD)的想像力!!!!單元

名言佳句: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1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才麻將少女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最愛R18
天使啊!!!!!
胸部!!!!![e28]

09-05 12:17


[e11]09-06 16:27
狂暴布丁狗
麻將少女這個必推啊~~~

最喜歡大笨淡[e16]

下次要贏你100次[e6]

09-05 13:09


緊接著看阿知賀~~[e23]09-06 16:32
諾亞.伊斯萊昂
看這部看到會打日麻
百合萬歲

09-05 14:26


槓!!百合開花~~09-06 16:2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宮永根本芳佳 XD

09-05 17:56


相似~~09-06 16:22

可是是偵查兵(劇場版聲優梗XD)09-06 16:23
野貓姬
這百合大作阿

我也想跟一群女女打麻將阿WWW

09-05 21:00


[e41]09-06 16:32
喚風
這部看了之後才知道麻將可以這麼熱血~
還有佳織在某一集超可愛的>\\\\\<

09-05 22:11


讓人燃燒起來XD09-06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次元動作 戰機... 後一篇:全國大賽根本怪物博覽會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