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SC】★ 64. DaBear-表演秀【威尼斯嘉年華巡迴演出】鏗鏘有力的華爾滋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9-04 05:39:25│巴幣:34│人氣:610
->>>要如何將華爾滋跳的鏗鏘有力?讓妲貝熊的壯烈演出告訴你~XDD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西班牙咖啡


    【團體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討論】
【海報】


♪♪♪    ♪♪♪    ♪♪♪    ♪♪♪    ♪♪♪    ♪♪♪    ♪♪♪    ♪♪♪    ♪♪♪    ♪♪♪    ♪♪♪    ♪♪♪    


    才走進化妝室,一張青白交接的殭屍臉就竄到眼前,嚇得妲米歐頓時閉上眼尖叫,右手也隨即猛力揮了出去,「呀啊啊啊啊——」
    
    「咦咦?!!」殭屍臉睜大眼睛,驚恐地往下一蹲,閃過飛來的巴掌,一邊大叫:「哇啊!妲米勾幹嘛又打人啦?嚇死人惹!!」
    
    清脆的巴掌聲『啪!』地響起後,妲米歐聽到那熟悉的欠扁音,立刻氣得睜開眼怒罵:「又是你這死拉貝……呃欸欸?!全、全叔?」
    
    驚見站在眼前的汪一全,左臉還有自己掌形的紅燙印子,她立刻黑線地收回手,尷尬不已地直道歉,而真正的罪魁禍首已經取下殭屍面具,蹲在兩人中間抱肚狂笑,「啊哈哈哈哈,大叔你……幹、幹嘛站我後面啦?哈哈哈……怎麼那麼剛好啦?哈哈哈哈——」
    
    「……」欲哭無淚的汪一全,扶正被打歪的眼鏡,對妲米歐乾笑了下後,就一把揪起死小孩,連本帶利地揍回去,「你個小王八蛋!還敢笑?!」
    
    「啊啊!鼻要打我!揪命啊啊!大叔又更年期啦!!」
    
    「更你個頭!!!!」
    
    「窩的頭一直都很帥氣不用更換啦~」
    
    「@$%&……」
    
    望著這對雞飛狗跳的偽父子檔,妲米歐沒好氣地搖搖頭,餘光瞥及拉貝爾手中的殭屍面具,便又臉色一變,連忙轉開視線跑向化妝師,心想還是早點完工擺脫那該死的面具吧!
    
    這次的通告是為威尼斯嘉年華拍攝宣傳片,兩人要分別戴上精美的彩繪面具,穿上華麗又複雜的禮服,合跳一段輕快優雅的華爾滋。
    
    威尼斯嘉年華亦稱威尼斯狂歡節,是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同時又稱威尼斯面具節,在這段期間,一切階級身分與地位,都不再有意義,所有人都可以戴上面具,盡情享樂,載歌載舞,享受平等的歡愉,演出屬于自己的人生大戲。
    
    「……所以,你來跳女步。」拉哩拉雜地介紹完後,導演指著拉貝爾交代了句,就又指著妲米歐,「你就跳男步吧!」
    
    「為什麼我要當女生?!」一身紅金色系的拉貝爾,不滿地跳腳怒問:「就算妲米勾的肌肉再大顆,也不可以這樣啊!」
    
    面具下的額頭冒出一根青筋,妲米歐黑笑地敲了下這臭小孩的頭,「該不會是這小子太娘娘腔了,所以才要換舞步吧?」
    
    「才不是,窩超Man的啦!」拉貝爾摀著頭大叫。
    
    「你敢讓這小子扛著你下腰嗎?」不理會拉貝爾的反應,導演壞笑回道。
    
    某娘娘腔小子就炸毛了,「捨摸意思?!!!」
    
    「呵呵……」導演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盯著他沒肌肉的手臂微笑。
    
    「等一下!窩哪有那麼重?!」被懷疑體重的妲米歐跟著炸毛,但在注意到導演的視線後,便又了然地撇著嘴角說:「那確實是有點擔心了。」
    
    「誰說我扛不動?!!」再次被質疑男子氣概,拉貝爾氣急敗壞地誇下海口,「窩就扛給你看!!!!」
    
    於是乎……
    
    「……」
    
    「……」
    
    「窩……迷……溫……」最後一個字沒說完,某硬撐得臉紅沒氣的小鬼,就再忍不住手一軟,被他扶在手臂上的人就跟著往下一滑。
    
    「啊!你!」就在落地的瞬間,妲米歐身手矯健地支手撐了下地,便迅速翻身跳起來,又驚又怒地罵:「你個娘娘腔臭拉貝仔!」
    
    「……」事實勝於雄辯,無話可說的拉貝爾,在大受打擊之下,只好揉著酸疼的手臂,低下頭踢著地板生悶氣了,「哼哼哼……」
    
    「好啦好啦,小妲米只是嚇一跳,沒有惡意的。」看他這副委屈的小模樣,晰連忙拿出一包餅乾打圓場,「我買了最新出的餅乾喔,拉貝爾來一起吃吧。」
    
    「好耶!!!」立刻上鉤的小吃貨,瞬間笑開了一張臉,歡樂地奔向餅乾,讓晰圓滿完成《幫傲嬌貓順毛》任務,獲得本日最貼心經紀人的成就勳章。
    
    求吃求拍求順毛完畢後,拉貝爾總算心甘情願地當起妲米歐的女舞伴,不過,兩人才正式踏出第一步,就又出狀況了……
    
    「啊嗚!」
    
    「唔,抱、抱歉。」
    
    穿著高跟鞋的妲米歐,一腳踩上拉貝爾的腳,卻一反常態地緊張低聲道歉,毫無平日大姊頭的氣焰,讓本想抱怨點什麼的拉貝爾,只好嘟了嘟嘴地把話吞回去,繼續專心踩舞步,誰知道……
    
    「哇啊!」
    
    「呃,意外意外……」
    
    「唉喔!」
    
    「抱、歉啦……」
    
    「痛啦啊!!」
    
    「……」
    
    「啊啊!!又錯腳啦!」
    
    「……」
    
    終於在被連踩了好幾下後,拉貝爾忍不住含淚真相了,「妲米勾該不會是不會跳吧?」
    
    「我……」被一語正中紅心,妲米歐不禁嘟起嘴,不服氣地說:「我一個女生突然改跳男生的,當然會不熟啊!」
    
    「男女生的舞步又沒差很多……」蹲下身揉揉被踩痛的腳,拉貝爾隨口丟出引爆戰端的話,「根本就是妲米勾笨笨啦!」
    
    果不其然,妲米歐立刻腦羞反擊了,「尼就四娘娘腔才會跳女舞步啦!」
    
    「逆才娘娘腔啦!窩男女舞步都會跳啦!!」一再被冠上娘娘腔名號,拉貝爾也怒極地口無遮攔頂回去,卻沒發現這詞似乎用錯對象了。
    
    「哼!窩本來就是女人。」妲米歐冷笑一聲,雙手交互握拳,喀啦喀啦地折著十指,「尼敢說窩是男人就準備被摔吧!」
    
    「?!」聽著那悚人的扳指聲,拉貝爾立刻大驚地閉上嘴,卻又覺委屈得很,只好抱膝蹲坐在地上嘟嘴,「哼哼哼……」
    
    雖覺得是自己拖累工作進度,卻又對這死小孩拉不下臉,妲米歐只好也撇頭輕哼一聲,看得兩位經紀人很是頭痛,只好再出來打圓場了。
    
    「剛買了海苔口味的洋芋片喔。」
    
    「喔耶~~窩敲愛疵洋芋片的!」
    
    再次輕鬆擺平紫毛小吃貨,晰在眾人眼中的形象更加金光閃閃了,只差要把她當活菩薩供著拜了,汪一全見死小孩吃得開心,就趁機輕敲了下他的頭說:「你這臭小子,別顧著吃,既然知道怎麼跳,就幫忙帶一下會死啊?」
    
    「呵呵……」對妲米毆打了個眼色,晰笑瞇瞇地對拉貝爾說:「麻煩拉貝爾指點一下小妲米,好嗎?」
    
    「好啦好啦!」嘴裡還咬著洋芋片,拉貝爾吃得瞇起眼,心情極好地點點頭,「窩就『大花癡杯』地教妲米勾吧。」
    
    「是大發慈悲!」沒好氣地擠個白眼糾正,妲米歐還是沒忍住笑意地抖了下嘴角。
    
    於是乎,兩人總算握手言和,開始了不算順利的舞步練習指導課。
    
    「啊啊,不對啦!是另一腳……」
    
    「你早說嘛!」
    
    「痛痛痛……」
    
    「欸呃……」
    
    「吼!又不對啦!妲米勾笨笨!」
    
    「明明就是臭拉貝仔不會教!」
    
    「#@$*%……」
    
    「%$#@……」
    
    不間斷的出槌與抱怨吵嘴聲中,兩人終於越練越順,最後來到最關鍵的動作——下腰,美麗性感的帥氣女子一拉手,將可愛俊俏的漂亮少年轉回懷中,左臂摟著他的細腰,兩人一同往左傾去,弧度優雅,動作流暢,呃……雖然性別是顛倒了,但依舊是十分浪漫的經典鏡頭,只可惜……
    
    「啊,不好意思!」一名工作人員不小心撞倒一張椅子,掛在上頭的背包也隨之翻倒,一張面具就這麼掉了出來,那齜牙咧嘴的殭屍臉,偏又剛好落進某人的餘光中。
    
    「呀啊啊啊啊啊——」在毫無防備下被嚇到,妲米歐一時間忘了自己在幹嘛,便反射性地鬆手摀住眼睛,手臂上的人也就這麼摔了下去。
    
    「哇啊啊啊啊!!」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拉貝爾就直直倒在地上撞到頭,發出好大一聲『咚!』,痛得他當場抱頭噴淚,「嗚……臭妲米勾幹嘛啦?!!」
    
    「嗚……你才幹嘛啦!!」聽到那麼壯烈的撞頭聲,妲米歐既懊悔又氣惱,趕緊把拉貝爾抓起來,哭哭地幫他呼呼吹氣,嘴裡還是不停罵著,「那個鬼面具槓嘛不扔掉啦?!」
    
    「那麼可愛的面具者摸可以丟?」拉貝爾哭哭地反駁道,「都是妲米勾太膽小啦!!嗚……」
    
    「那、那個鬼臉哪裡可愛啦?!!」
    
    「就是可愛者摸樣啦?!!」
    
    真是狀況百出的通告啊!!見這兩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互吵,晰無奈地搖頭直嘆氣,汪一全更是頭痛得太陽穴突突跳,最後索性牙一咬,站出去大聲說:「到收工前都不准吵,老子就請你們去吃XXX的燒賣小籠包!」
    
    「好耶!!!!!!!!!」
    
    「耶~謝謝全叔!!!!」
    
    兩吃貨果然馬上盡釋前嫌,歡樂友好地繼續手牽手跳舞,態度轉換之快,簡直像事先串通好的,讓兩位經紀人實在哭笑不得。
    
    吃貨果真是吃貨,對經紀人丟出的吃大餐誘餌也非常買單,讓之後的拍攝過程相當順利,在舞完一曲絕妙的華爾滋後,兩位威尼斯佳人朝鏡頭機擺出完美的謝幕,導演這才滿意地大喊:「卡!」
    
    「好啦,再拍張宣傳照,就能收工了!」
    
    「好喔!」
    
    宣傳照呀?嘿嘿!
    
    休息過後,望著先一步上場的紫金妝麗人,戴著紅金色面具的綠色大眼轉了一圈,露出賊兮兮的狡黠光彩,拉貝爾拿起殭屍面具藏在背後,跟上前站在妲米歐身邊,面具下的臉笑得好不欠扁!
    

♪♪♪    ♪♪♪    ♪♪♪    ♪♪♪    ♪♪♪    ♪♪♪  收工後  ♪♪♪    ♪♪♪    ♪♪♪    ♪♪♪    ♪♪♪    ♪♪♪    


    吃飽喝足後,道別了妲米歐和晰,拉貝爾坐在汪一全的車上,昏昏欲睡地打了個呵欠。
    
    「睏了就先睡一下。」瞥了一眼卸妝後的素淨臉蛋,汪一全想起片場裡靈巧的舞姿,不禁打趣地說:「沒想到你這小子還會華爾滋啊,跳得挺不錯,居然男女舞步都學了,啥時練的?」
    
    「嗯,很小的時候就學了。」拉貝爾將頭靠在窗邊,眨了眨眼漫不經心地答道。
    
    「怎麼會想……」餘光瞄見對方已閉上眼,汪一全便不再出聲,靜靜地朝凌家開回去,而睡著的人正做著回到過去的夢……
    
    『他門債做捨摸啊?』指著在場上起舞的白婚紗,紫髮小孩睜著水亮的碧綠大眼,看向將自己抱在腿上的銀髮少年。
    
    『跳舞。』輕撫小男孩的頭,少年耐心地溫言解釋,『結婚的新人都要在客人面前跳一段舞,這是婚禮的傳統。』
    
    『跳捨摸舞?』
    
    『他們現在跳的是華爾滋。』
    
    小男孩歪頭看著隨舞飛揚的白紗中,新娘與新郎相互凝視的幸福笑靨,便又揚起燦爛的笑容看向少年,『窩也咬跟哥葛跳,一起接婚跳!』
    
    天真的童言童語,讓周圍的大人們都笑了起來,兩個男生怎麼結婚呢?何況還是兄弟!但小孩認真的神情,令少年憐愛地不忍糾錯,只是輕捏那粉嘟嘟的小臉頰,溫柔地笑說:『好啊,貝兒跟哥哥一起跳華爾滋。』
    
    濕潤的眼睫輕顫幾下,短暫而遙遠的夢已醒,但他仍未睜開眼,輕動身子將臉轉向窗外,勞動整天的身子是疲倦的,但此刻他已了無睡意。
    
    有多久沒一起跳舞了呢?他的位子,如今已是換人了吧?
    
    九月婚禮的新人舞,會是什麼呢?
    
    天生就缺乏藝術細胞的那人,什麼舞都不會跳,只會跟他練了多年的華爾滋。即便如此,他也能肯定,在那眾所矚目的婚禮中,將不會有屬於他們倆的華爾滋……


♪♪♪    ♪♪♪    ♪♪♪    ♪♪♪    ♪♪♪    ♪♪♪    ♪♪♪    ♪♪♪    ♪♪♪    ♪♪♪    ♪♪♪    ♪♪♪    


後記:

    
    放著音樂寫文,寫到後面花絮,就聽到「七月七日情」啦,整個淚崩,要不要這麼應景啊?隨機播放音樂程式……QAQ
    
    主題明明是威尼斯嘉年華,結果不知為啥重點就變成了華爾滋~XDDD
    反正都是歐洲來的傳統文化藝術,無違和啦~XDD(###
    
    於是,九月SC工作脫出啦~~~(拉仇恨###
    下次再見到拉貝貝,就是日常文和歐洲遊記嚕~wwww


By 喵芭渴死姬 / 09.04.2014


-----------------------------------------------------


【威尼斯嘉年華巡迴演出】 表演秀  (只限團體承接)

    參考資料 >>>  點我
    
    報酬  演技▲20   魅力▲25    體能▲20   才藝▲20   人氣▲100+100(額外BUFF)    薪資50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0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西班牙咖啡|拉貝爾|SC|妲米歐|汪一全|威尼斯嘉年華巡迴演出|

留言共 7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鮮採蕃茄!!!((煩#

09-04 09:30

喵芭渴死姬
蕃茄新鮮好疵!!(###09-04 09:33
Lud · Reficur
番茄好疵

09-04 11:03

喵芭渴死姬
蕃茄超好疵~WWW09-04 23:11
✿姥啾✿
前面超級爆笑的啦!!!!!!!!
後面怎麼有洋蔥QAQ

09-04 11:53

喵芭渴死姬
其實炒洋蔥好疵~XDD(沒人說這個###09-04 23:11
茶葉梗
前面一整個好歡樂XDDDDDDDDD
這個團體好吵阿XDDDD
突然就塞洋蔥啦!!!!QQ

09-04 12:58

喵芭渴死姬
超機吵的團啦~敲頭聲不斷~XDDD
笑完哭一哭,這就叫做哭笑不得~(不是這樣用##09-04 23:11
白樺木
笑著笑著突然噴淚啦!!!QWQ

拉貝貝不怕,以後會幸福的!!!QWQQQQ((蹭蹭

辛苦妲米米啦XDD一直被殭屍嚇到

09-04 18:58

喵芭渴死姬
又哭又笑~有助訓練腹肌唷~(才沒有##
貝貝絕對會性福啦~WWW(打錯字?##
妲米米與殭屍共舞超刺激啦~(不對#09-04 23:09
Rinoa (閉關中)
以前就有在住意喵喵醬加的拉貝爾,
喵喵醬的創作通常都走有趣歡樂路線,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09-05 10:05

喵芭渴死姬
謝謝闇影喜歡唷~~wwww
能寫出讓大家歡樂恥笑的文是窩的榮幸~XDD(好像多了一個字?###09-05 10:24
檸果hatasu
工作整個大歡樂///
看的出來跳舞過程艱辛啊ww
怎麼後面就QWQ
嗚嗚((抱抱拉貝貝

09-09 17:44

喵芭渴死姬
跳舞超艱辛啦~貝貝又被踩又被摔的XDDDDDD
後面....wwww 是來幫大家做眼部運動的啦~(好像也不是##09-09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寫手49問+點名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