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rilliant Time》普通任務:海洋墳墓#09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09-03 20:07:33│巴幣:8│人氣:158
♦第九任務♦
海洋墳墓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收集骨貝
委託2:擊破深海狂魚X15     
委託3:找回托特的靈花
任務完成後提升5等 獲得妖珠4600 夢能+1 力量+15 速度+15
請在小屋內發文並描述過程,可圖可文。

----------------------------------------------------------------------------------------------------------

  靠著欄杆,闔上眼睛,梳成馬尾的白色長髮任憑著風飄逸著,風帶著些微鹹鹹的鹽味,緩緩地睜開眼睛,映入在黑色瞳孔裡的是和天空連成一線的藍色海洋,陽光照耀在海面上,閃閃的光點就像是漂浮在海上的鑽石。

  「嗯?妳…是來接任務的?」


  一位皮膚被太陽曬成健康的古銅色的妖精,咬著清藍色的冰,用些狐疑的眼神繞著我身邊看著


  「我聽說這次來接任務是個男的呢…」


  一瞬間我好像明白了她剛剛在看甚麼了,微笑緩緩說著「是阿,我是男的。」


  她睜大著眼睛又再度地在我四周繞著、看著,最後雙手托著我的臉龐,距離近的連對方的呼吸都明顯感覺到,突然又鬆手背對著,好像聽到稀稀疏疏的聲音。

  「為什麼那麼細膩?那麼白…到底是靠甚麼保養的再說〝他〞真的是男的?明明有那麼好的皮膚!阿…真的給他當男生太可惜了!」


  雖然有些聽不太清楚,但是好像有聽到甚麼保養和可惜之類的,不過我還要在這邊跟她耗多少時間呢?好想趕快解決任務回去休息。


  試著拍著她的肩膀,微些皺眉露出微笑「那個…請問任務是要委託甚麼呢?」


  「阿,對吼!你是來接任務的,那…跟我來吧。」


  到了一間白色和藍色相間的小木屋,寬大的落地窗,感覺應該是一家商店,但是感覺裡面賣的服裝好像很奇怪,從沒有看過的服裝,有些分成上、下裝;有些則是連在一起;還有些只有很短的褲子或是全身連在一起,連腿也是連在一起的衣服。


  晃了一遍後,我的目光被一個東西吸引著,四邊用木頭框起,中間則是衣服很大的拓印紙,圖案看起來不是魚也不是鸚鵡螺,那到底是甚麼呢?


  「這個拿去換!」


  被旁邊的聲音拉回注意,她丟了一件褲子給我,不了解用意,還是到裡面的更衣室換衣,走出來時,她皺眉著好像不太滿意


  「我說…和服要脫下拉!」


  咦?直接脫下和服嗎?雖然抱持著疑問但是還是乖乖的退去和服,平時不太會表露在別人面前衣下的肌膚,現在完全的表露出來,原以為應該是纖細的肉體卻也不盡然,為了拿得動武器而練起的臂肌以及為了鍛鍊體力而有的腹肌,以男生來說還是有些不夠,但是以外表來說已經算是稀奇了,誰也想不到柔弱嬌嫩的外表下竟也有鍛鍊肌肉的曲線。


  「恩…也不是完全像女生呢!好了,這次的任務就是那個」


  她指著我剛剛看的拓印畫,繼續說著:「那是在海裡有一個叫做〝骨貝〞的一種物質,請你去收集幾個回來,當然越大越好!」

  說完,她又拿著一樣東西給我,一顆深藍色的圓形的東西,將它往上舉,被燈照耀之下有各種顏色正在裡面漂浮著,就像一個小海洋般


  「那個,含在口中,大約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在水裡呼吸,不過效能只有一小時,所以一定要在那段時間回到海面上。」


  點頭,往海走過去,在下潛時將藍色的球體含入口中接著一個水波,我潛入海裡。

  「好美…」這是我對海下的第一個印象,比較靠近沙灘的地方有非常多生物,各種魚群無憂的游來游去,躲在山葵裡的小丑魚偶爾露出頭,各種顏色的珊瑚礁聳立在土上。


  和魚群游了一會,發現有個地方特別多魚兒在附近,好像是在一個甚麼的東西上,因為游近有些魚被嚇跑游走了,仔細一看那東西就像一個貝殼,但是卻不是活生生地而是比較像是…骨頭?,難道這就是骨貝嗎?經過太久的歲月而化成化石骨的貝殼,嘴角輕輕上揚


  「反正有一小時的時間,就讓我慢慢地去收集吧!」



----------------------------------------------------------------------------------------------------------
任務完成後提升5等 獲得妖珠4600 夢能+1 力量+15 速度+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 T♦|♦B T♦普通任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錯身/歌藝/#... 後一篇:【S★C】次世代/代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