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我的王牌超人*兩人的初吻3-2

作者:嗜風者│2014-08-28 22:50:53│巴幣:26│人氣:563
返回目錄 <=若第一次收看的讀者建議先看目錄,會有小說簡介及角色介紹!
  地板的磁磚龜裂了。一個新的腳步聲踩著碎石而來。

  「這是怎麼回事?」熟悉的嗓音一瞬間讓蓓玥全身癱軟了。
  門前的那位灰髮男士憤怒地瞪著右方的不速之客。「好啊!又一個來送死的!」

  只見他動作熟練地從上衣口袋中取出三把利刃。唰的一聲,手臂極其流暢地把利刃擲出!蓓玥臉色瞬間慘白雙手摀著嘴巴,她完全不敢想像那利刃下血淋淋的傷口......

  喀噹的聲響落地,一點慘叫聲也沒有。

  「怎麼可能......」中年男子驚恐的神情不亞於蓓玥。
  再度高速擲出利刃!他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那名上半身纏著繃帶的男人空手接下了他所有的飛刀!

  強烈的危機感逼得他立刻採取行動。再次從口袋中取出兩枚飛刀,他狂奔向前打算採取肉搏戰。在兩人交鋒的瞬間高下立判,強大的握力讓他雙手手腕脫臼。「呃!啊啊啊啊!」

  蓓玥不知哪來的勇氣讓她敢躲在門邊偷看。逆著光,那金色狂亂的短髮再次出現在她眼前。當他把哀嚎不止的中年男子扔至一旁時,蓓玥才看清那熟悉的臉龐──王牌超人!

  「謝謝你......你真的來了......」蓓玥喘氣哽咽著,淚水從眼角劃過臉龐。
  「沒事了,不用怕。」王牌超人注意到了蓓玥向她緩緩地走了過來。他上半身和手臂包著繃帶,僅穿著一條黑色短褲和打著赤腳。

  突然一個黑影竄到蓓玥身後,一股強大的力量勒住了她的脖子!蓓玥跪在地上任由身後的人拉扯著......
  一陣寒意從頸間傳來。「站住!不准動!再往前我就要了她的命!」

  蓓玥渾身一震,她從沒想過自己離死亡這麼靠近。呼吸困難的她什麼都無法思考,從胃部傳來的一陣乾嘔更是讓她差點窒息,全身的力氣更是一點兒都使不上勁。她像是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一陣旋風掃過,響亮的碎裂聲從耳際傳來。「喔!呀...呀...」
  利刃自蓓玥的頸口輕劃過一道淺淺血痕。蓓玥終於掙脫了那人的箝制,她趴倒在地板上大口地呼吸著。

  王牌超人補了個手刀砍在後頸,那人瞬間失去了知覺癱了下去。
  一切歸於平靜後,王牌超人輕柔地扶起了蓓玥。「你還好嗎?」

  她費盡了力氣才勉強站了起來。「......你是凱文嗎?」
  「嗯,玥玥。」王牌超人給了蓓玥一個微笑。
  「你的衣服怎麼了?」蓓玥驚奇地看著他身上的繃帶和臉上的雀斑。
  「你這麼問我,我也不知道......」

  突然心頭一驚,蓓玥想起那中年男子密語般的對話。「我們快走吧,他們還有同夥!」

  「嗯!」正當王牌超人扶著蓓玥離去時,蓓玥突然全身癱軟。
  「啊......」四肢突然陣陣發麻,蓓玥右手摸著頸部的血痕。「我......動不了了......」
  「那就只能這樣了。」王牌超人作勢要將她抱起。
  「等等,我的錄音筆還掉在地上。」

  「嗯。」

  撿起了錄音筆,王牌超人抱著蓓玥奔馳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才一眨眼的時間,一陣吶喊從背後傳來,只見一票黑衣人正朝他們狂奔。「站住!站住!」

  雙手抱著蓓玥,王牌超人突然間也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加快了速度,轉眼間就把他們遠遠拋在後頭。
  「等等,走這邊!」蓓玥突然指了一條岔路,前面的盡頭有一座安全門。

  他們推開了厚重的門,眼前是一座地下小型停車場。「呃,這裡是?」
  汙濁的空氣令人有些不舒服,停車場空空蕩蕩,日光燈皆未使用,僅有夕陽的餘暉從氣窗照了進來。

  「廢棄了一段時間,這裡以前是給球員進出的暗道。」蓓玥咳嗽著。
  「要從哪邊出去呢?跟著標誌嗎?」王牌超人看見了出口的引導標誌。

  「試看看吧。」他們在佈滿灰塵的地板上留下了清晰的腳印,直到一座藍色鐵捲門出現在眼前他們才停下了腳步。

  王牌超人按下了牆上鐵捲門的按鈕但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抱歉。我可以放你下來嗎?」
  「沒關係,你先開門。」蓓玥的身體還是有點顫抖。

  輕輕地讓蓓玥蹲在柱子旁。王牌超人上前試著拉動鐵捲門的鐵鍊。所幸手動開啟鐵捲門的鐵鍊功能一切正常,很快地鐵捲門被他強大的臂力拉起。

  清新的空氣令人感到喜悅,他們終於逃出了壞人的魔掌。

  「身體還麻嗎?」王牌超人蹲在她身旁。
  「不會......藥效應該退了。」蓓玥緩緩地站了起來。

  「離開後你要去哪裡?警局?醫院?」王牌超人扶著她向外頭一步步走著。

  蓓玥一時之間也拿不定主意。畢竟她剛才錄下了驚人的一幕,甚至可能還提到了另一個人的死訊,那錄音筆的內容肯定會掀起一波驚滔駭浪!她不能就這麼直接找上警局,那太不明智了。萬一警局也有內賊,那她豈不是自投羅網?

  「不去警局。我打算之後找認識的警官報案。」蓓玥肯定地說著。
  「你有認識的警官?」

  「嗯,也不能算是認識。他是我公司主管的朋友,之前有見過一次面。」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回家?」

  「嗯,回家吧......我快瘋了。」蓓玥閉上眼睛揉著太陽穴。

  攔了台計程車,雖然王牌超人的穿著十分怪異,但司機大哥一句話也沒過問,很快地他們奔馳在新生高架橋上。兩人坐在後座沉默不語,蓓玥靠著王牌超人的肩膀休息著,而凱文則是興奮地看著窗外的景色,他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好美的夕陽......」經過了漫漫長夜,凱文好不容易有這短短的時間能夠重見光明。
  「你說什麼?」蓓玥突然抬起頭來看著他。

  「沒事,沒事。」他用手臂上的繃帶擦了眼角的淚光。
  「為什麼你這麼感動?夕陽每天不都一樣嗎?」她無心說的這句話,卻讓他聽起來有些刺耳。

  「你不懂沒關係......」他輕拍著蓓玥的肩膀,雙眼望向遠方。
  蓓玥累得什麼也沒多想。

  終於到了蓓玥家的寧靜巷弄,兩人佇立於社區的小公園旁。看見熟悉的師大環境令凱文想起了筱娟也住這附近。突然間,王牌超人身上發出淡淡金光。

  「你......時間到了嗎?」蓓玥指著他的胸口。
  凱文看了看自己的雙手。「是的,我該走了。你要好好保重啊。玥玥。」正當他身上的光芒越來越亮,蓓玥突然一把抱住了他!

  「凱文,謝謝你......」不等他回話,蓓玥的唇就貼了上去!她似乎全身的力氣在一瞬間用盡。
  王牌超人驚呆了,眼前的答謝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當他的雙手緩緩抱住蓓玥的那一刻,一道金光閃逝──



  僅留下林蓓玥一人。







徵求評論建議或GP~!感激不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這集超棒~
可惜沒讓壞人都半年出不了院

王牌超人:讓你們見識我的做法,我的做人

08-29 00:32

嗜風者
他不是好戰的人耶,所以多是點到為止。不過下手也不知輕重就是![e40]
08-29 06:36
第三書語
真讓人生氣ˋ口ˊ
明明王牌超人很好看,怎麼還沒過200人點進來

08-29 11:23

嗜風者
應該是小弟的問題@@"08-29 11:26
風華斬月
超同感,這篇真的不錯。

打鬥簡明流暢不拖泥帶水
沒有過長的純對話導致一閃神就分不清誰說哪句話
也沒有上帝視角突然出現主觀敘述
結尾的落點很有畫面且能讓人(至少我)想知道這兩人的關係

08-30 20:54

嗜風者
小弟一直對於動作畫面很下工夫雕琢。這場打鬥其實是以蓓玥的觀點出發,所以不會有上帝視角出現。但也就會有她看不見的地方需要讀者想像,不過畫面應該不比電影複雜,所以應該都可以負荷。

結尾的畫面讓我想到<來自星星的你>在最後一集紅毯上輕吻男主角的畫面,結果男主角也消失了。08-30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奇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