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SilverCarnival】【全員大挑戰】 綜藝整人節目feat青行

作者:的路人甲│2014-08-28 18:07:59│巴幣:94│人氣:372
這次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合作繪了wwww(打滾)

會臨時找鳳梨大人接這個,完全是看在合作的薪資是100w的份上啊啊啊艸
(單人才20w)

不過因為兩人各種時間上不足,最後就變成,鳳梨大人出草稿,我上色了wwww

因為所以,這張是用小畫家上色的哦owo///
然後大人給的圖檔是蠻大的,不過為了省空間跟騙精製度,我縮小了呵呵艸

【全員大挑戰】 綜藝整人節目

各種挑戰人體極限與技藝的挑戰等著明星們!用自己的技藝贏取百萬獎金吧!(參考)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25、才藝▲25 口才▲20 人氣▲100 薪資100萬


『時間緊迫,請各位參賽者加快速度哦!』

******

  「青行!」雷盟在公司走廊巧遇青行,正好問他要不要跟自己一起挑戰這個通告。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組隊參加『全員大挑戰』的通告?這次的獎金有一百萬噯!」雷盟記得青行上次才說他最近很熱衷精品店的商品,想要努力存錢買,看到這個通告單人接跟組隊接差很多,自然要拉上一個熟人來一起玩囉!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一、一百萬!?」青行顯然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

  通告當天,青行跟雷盟穿著便於行動的便服來到會場,別上名牌後,雷盟看到一位很熟悉的身影。

  「AU大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啊?一樣是來參加挑戰的嗎?」沒錯,就是連著寶鑑跟童森都有出現的主持人AU。「這是我的夥伴,青行,我們今天一起來挑戰的!」

  「AU大哥好,我是青行,請多指教。」青行有禮貌的向AU行禮,兩人對聊了一下,AU才切入正題。

  「呵呵,你上兩次看到我我都在做什麼,這次當然也是一樣囉!」AU笑答。「不過雷盟,今天的項目很硬噯,你有辦法嗎?」AU關心的問看起來身板偏瘦的雷盟,基於青行比雷盟更瘦,所以他理所當然的看著雷盟。

  「嘿嘿……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啦。」雷盟微笑以對,事實上,所有藝人裡面,應該是他最不會有問題了。區區沙袋怎麼可能難得了他!

  「好吧,那等會看你們的表現囉!」AU向兩人揮手,接著往主持台那走去。

  「哇……好帥氣的大哥哦!」青行望著AU的背影,感嘆到。

  「對啊,連續遇到三次了,好巧。」雷盟望著AU,覺得等一下一定不能漏氣!

  「好!青行!我們要加油!」

  青行應了一聲,兩人對空擊掌,用力喊:「加油!!」

*******

  「好的~歡迎各位藝人朋友來參加這次的『全員大挑戰』活動!主辦單位這次毫不手軟的祭出了單人二十萬,組隊一百萬的賞金!所以呢,比賽的項目也是相當的慘無人道的!只能說,要是單人攻略應該會累死吧。」AU若無其事的大虧主辦單位,不愧是主持大哥,講話超敢的。

  「好的,從參賽名單看來,大家都是雙人組隊,每隊每人只能選一項參加哦!那麼,首先來作比賽說明。第一關是『體耐肌力大考驗--沙袋地獄~』,右手邊有個長二十公尺的PU跑道~是的,那邊很歡樂的疊了二十個沙袋,每個是二十五公斤!請每隊派出一位參賽者,要將所有沙袋從跑道起點搬到終點,全搬過去後,再將終點的沙袋搬回起點,沒錯,這樣總計就是一公噸哦~」從AU的話中感覺到他的各種倖災樂禍。

  「不過呢,這畢竟是攸關一百萬的比賽嘛!所以呢,限時三十分鐘哦~」AU滿意的聽著各路藝人的慘叫聲,毫無人性的說:「而且呢~要是沒通過第一關的大考驗,第二關也就不用玩囉!那麼,各就各位~預備~開始!」

  槍聲一響,所有在抱怨的藝人立馬扛起沙袋跑,另一個夥伴就在場邊加油。

  比賽才開始三分鐘,有的藝人就已經只能用走的了,不過有個看似一樣很痛苦,但腳步卻健步如飛。

  「那個雷盟先生,你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居然一次扛兩袋還能用跑的啊?感覺臉上的痛苦就很像是裝的呢!」AU毫不猶豫的就點明了某個沙袋正快速減少的藝人。

  「哇!好快好快!各位觀眾,三號跑道的雷盟居然已經在八分鐘內把五百公斤搬到終點了,現在要折返了啊!!他都不會累嗎?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是不是鐵人!」

  兩旁的加油團越喊越烈,最後還是由雷盟以十七分十六秒的成績奪冠,獲得熱烈的掌聲,而第一階段,僅有三組人馬通過,淘汰掉了七組。

  「好的!剛剛第一關青雷組非常厲害的奪冠了,看第二階段來說,這隊會不會再有驚人表現呢?」

  現場工作人員開始擺放長型桌子,還有剪刀跟一大疊的色紙,AU繼續在一旁介紹第二關的遊戲規則。

  「第二關呢,是『眼力手力協調力大考驗--瘋狂剪!』,每個人前方的電腦螢幕會隨機出現圖型,然後參賽的選手請用剪刀跟色紙把上面的圖案剪出來,經由旁邊的工作人員認可,至少要有八成像才能繼續挑戰下一個圖型哦!三十分鐘內,剪出最多圖形的隊伍就獲勝,不過最低的剪紙數量也不能少於一百張哦!可以滿足兩個條件的隊伍就能得到一百萬的獎金哦!」

  雷盟一邊聽一邊擦汗補充水份,笑著對青行說:「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

  「嗯,沒問題!」青行看著螢幕,鬥志滿滿。

  「好的~那一樣,各就各位,開始!」

  第二次槍聲響起,每位參賽者開始瘋狂的擺弄手上的色紙,思考圖型後,折疊,剪下。

  「好的~開始三分鐘後,我們看到目前由青雷組的青行暫時領先!因為圖形是隨機出的,雖然青行的圖案都稍會複雜了點,不過速度上並沒有落下哦!羽花組跟夏略組緊追在後!看來勝負要分曉要等後面了。」AU大哥盡職的說明戰況,這次語氣中肯,不過現場白熱化的對戰已讓所有觀眾燃起了熱烈的加油聲。

  「好的,時間很快的只剩下五分鐘!看起來三組藝人都放慢速度了,畢竟剪紙其實也是很累的哦!工作人員正在統計數字,目前羽花組88剪,夏略組102剪,青雷組……哦?居然180剪!!看來勝負已經很明顯了,不過,不到最後,鹿死誰手還難說,請大家繼續為選手們加油!」

  結束的槍響再次響起,AU再次發聲:「毫無疑問的,勝利就是落在兩位非人哉的藝人.青行&雷盟的組合手上啦!讓我們恭喜他們!!可以獲得主辦單位的獎金,一百萬元!!」

  熱烈的掌聲響起,兩人一起接下一百萬的模型支票,再次在空中對擊了掌。

*****END

嗯,其實我也有畫草稿,不過已合圖就決定先放置了,不然我也畫不完艸
這張上色花了四個多小時呢艸

然後小說附上WWWW(也打了一個多小時QWQ/
AU大哥整個出風頭真么壽WWW(笑滾

然後不得不說,青行的草稿好可愛啦WWWWWWWWWWWW
所以畫起來感覺很不一樣WWWW

再兩個合作完成就全制霸了哦哦哦艸
到月底還有十個坑,有點想死艸
不過我會繼續趕的QWQ////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1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全員大挑戰】|青行

留言共 20 篇留言

湛藍琴海
是說我一日搶到小甲兩個頭香wwwwww

08-28 18:09

的路人甲
居然啦WWWWW

琴海超強啦WWWWWW
兩個都被你搶走了WWWWWW08-29 03:07
寒冰玥♥
雷盟看起來「漢耖(?)」沒有那麼好阿XDDDDD
至於坑坑洞洞什麼的就(拍拍XD

08-28 18:11

的路人甲
他有隱性「漢操」WWWWWWWWWWWWWWWW
(詳見無節操膝上襪X)

坑洞什麼的,我還是要填起來啊啊啊(痛哭08-29 03:08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你們兩個小蘿莉在OP什麼啦XDDDDD

08-28 18:12

的路人甲
小蘿莉WWWWWWWWWWWWWWWWWWWWWWWW(笑滾

那是大人的圖太可愛的關係啦WWWWWWW08-29 03:08
轟之舞
作畫辛苦了

08-28 18:17

的路人甲
謝謝轟大WWW
觀看感謝>W<///08-29 03:08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2香喔~小說寫的好棒!
很喜歡甲喜歡圖配文的模式~[e6]
我也要加油趕圖了!

08-28 18:17

的路人甲
(拍拍
五香乖乖WWWW

謝謝大人喜歡哦哦哦好感動QWQ//////
小說腦抽就寫出來了艸

趕圖什麼的,我也是QWQ///08-29 03:09
柩藍、
兩位都好辛苦好可愛拉XD

08-28 18:21

的路人甲
謝謝琦兒喜歡哦哦哦WWW

是大人的草圖超棒所致哦WWWWWW08-29 03:10
Landa‧T‧Box
雷盟你也太強了!

扛50公斤的沙袋還這麼快![e8]

08-28 18:41

的路人甲
因為雷盟畢竟是在工地打工的啊WWWWWWW08-29 03:10
筱亞
這對正太雙人組
真的是神萌呀!!

08-28 18:51

的路人甲
正太雙人組WWWW(笑了

是大人的草圖太萌了WWWWWWW08-29 03:10
Rinoa (閉關中)
胖爺滿點啊!!

08-28 21:05

的路人甲
滿滿的WWWWWW08-29 03:10
Lewis
超過200(BJ4)

08-28 22:13

的路人甲
正解哦!!!(拇指08-29 03:10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雷盟的男子氣慨不在臉,在身體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w

08-28 22:39

的路人甲
啊啊你亮點了啊啊啊!!!!!!

因為綺醬的這句,雷盟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秒變攻!(不你08-29 03:11
被AI取代✖幽零
這樣的整人內容沒問題嗎XDDD"!!
小甲打小說的文筆也是好厲害啊QAQ!!!
又會畫畫又會打小說(下跪

08-29 01:14

的路人甲
沒問題哦哦哦!!!!
量身打造OWO///(不你

幽零的技能是先把繪畫點滿才分到其他的地方的哦WWWWWW
我的話是把技能點到偷懶跟廢話,剩下的讓小說跟繪圖去搶(不你

請快起啊QWQ(扶起
幽零光是畫畫就超棒的哦!!!
閃閃發亮哦OWO////08-29 03:12
夜行貓
可以第一秒就放棄嗎

08-29 01:30

的路人甲
可以WWWW(不你08-29 03:12
戒子
居然...我還蠻喜歡看日本綜藝整人節目

08-29 01:32

的路人甲
日本的綜藝節目真心有梗超強!!!
我覺得真的是有用心又有下血本,大家也很認真的關係啊><08-29 03:13
無極
警察先生警察先生,我找到雷盟遺失的男子氣概了!(X

08-29 10:25

的路人甲
在身上嗎WWWWWW(笑滾08-29 13:20
Indiv. Sunday
為了一百萬就算脫也願意(滾
途中檸檬努力的樣子好可愛~~(抱

08-29 11:42

的路人甲
居然啦WWW大明不要啊WWWWWWW

因為大人的草圖超可愛的啊WWWWWWWWWWWW
謝謝大明WWW(抱08-29 13:20
小天
50公斤.........
我連提水桶的20公升都很吃力的說...Orz
然後8分鐘500公斤是怎樣啊~~~~~~~
之前搬砂石的時候...
1公噸我還要花3~40分鐘的說....
然後還被旁邊的阿伯說...
你們老闆叫你這樣搬...
這種老闆你還要跟喔....
....唉~~~~~~

08-29 13:27

的路人甲
(拍拍拍

小天好猛艸
我連提十公斤的東西都無能哦OWO///
還好搬的是雷盟(不你08-29 14:03
傑尼龜
雷盟要不要乾脆去舉重啦!!!!!XDDDD
我的話搞不好也可以 一百萬欸..........(不要流口水###

08-29 21:28

的路人甲
雷盟練舉重會有肌肉不行啦WWW
這樣就不能偽正妹了(不對

一百萬~~~~AQA////08-30 03:46
貝魯斯
小甲填坑加油!!!(我就免了#)不)

08-29 21:59

的路人甲
小貝~~~~~AWA~~~~~~嘿嘿嘿~~~~~~~08-30 03:46
R叔blog
真男人的一面這次表現出來了[e22]

08-29 23:41

的路人甲
聽說只有身體是男的WWWWWWWWWWWWWW(笑滾08-30 0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鳳梨大人生日快...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