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SilverCarival】喔!膝上襪

作者:玨穎雷悠│2014-08-25 21:04:02│巴幣:46│人氣:389
     【喔!膝上襪】膝上襪代言

           讓明星穿上各種花紋的膝上襪,展示誘人的美腿吧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人氣▲90 薪資10萬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20萬

合作對象:雪煉 




在拍攝現場的攝影棚內,大家正在忙進忙出的處理大小事務,唯獨兩個白髮的一男一女在一旁等候著。

「為什麼要接這次的通告...?」白髮的少年語氣略帶不悅的問著白髮的小女孩。

「雖然是代理經紀人~但是工作方面還是映穎小姐再做決定的嘛~斯若先生這個月的工作都是映穎小姐再三看過通告單後才決定接的,所以決定權不再我的身上喔~」白髮的小女孩說著。

「天啊...連出國了都不放過我嘛...?」斯若無奈的搖了搖頭。

「別想這麼多了啦~對了,我等等要去一趟便利商店,要幫斯若先生買些甚麼嗎?」白髮小女孩笑問著。

「呃...我想喝冰咖啡,麻煩妳了...」

「不會麻煩~那請斯若先生先在這裡等吧~」小女孩說完就走了。

小女孩離開沒多久,一名藍髮的少女走進攝影棚,東張西望地像是在尋找什麼。

「妳...找人嗎?」注意到了東張西望的藍髮少女,斯若走了過去問了一下

「咦?」察覺到了搭話的人,少女轉向這邊,隨即驚呼出聲「啊!!」

「咦!?」被少女的驚呼聲給嚇到了。

「呃,請問...是斯若先生嗎?」少女望著對方的白髮呆愣了半倘後才緩緩問道。

「是...請問有事嗎?」

「噢...那個...」少女望了一下手中的工作表,「這次要和您合作,請、請多多指教!!」少女朝著斯若一鞠躬。

「咦咦...?所以你就是...雪煉?」斯若一臉訝異的問。

「是!」抬頭答道。

「原來如此...那。」斯若對雪煉伸出了手「今天請多指教囉。」

「嗯!!」握上斯若的手,雪煉露出開心的笑容。

正當斯若還想開口說些甚麼的時候,工作人員卻跑過來通知兩人該開始拍攝了。

「這次你們要代言的可是膝上襪,所以腳部是一大重點!」攝影師對著兩人說道。

「等等雪煉妳的動作就是左手按著頭上的帽子,右手微抓著褲管。」攝影師在指導著動作「斯若你則是右手拿著帽子。」

「好的!」大概在腦中模擬了下動作後,雪煉接著注意到了斯若的右手「好漂亮的戒指啊...」

「啊...差點忘了...這個等等要拿下來嗎?」因為雪煉的這番話,斯若才想起自己佑手上的戒指忘記拿下來了。

「不用不用~可以帶著沒關係!」攝影師熱心的說。

「這...這樣啊...」

而雪煉的視線則是停留在戒指上,看似非常好奇的樣子...

「那個...有問題嗎?」看雪煉一直盯著戒指,斯若有點不知所措的問。

「啊!抱歉...忍不住就被它吸引了...」雪煉搔了搔臉,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

「沒關係...不過你是不是有話想問我?」斯若看著雪煉的表情問著。

「呃...請問...那個是別人送的嗎?」雪煉指了指戒指。

「啊...是阿,有人送的。」反應很淡定。

「是...戀人嗎?」

「...呃呵呵。」乾笑了兩聲後點了點頭,算是回答了問題。

「這樣啊...很美麗的戒指呢!」總覺得再問下去似乎不太妥當,於是就此作罷。

「他聽到應該會很得意吧...不說這個了,去換衣服吧?」剛好工作人員拿了衣服來。

「好的!」雪煉接過工作人員遞來的衣服後便往更衣室走去。

斯若也接過衣服後進去更衣室內

「設計很特別的衣服阿...」早早換好出來的斯若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後下了定論。

「呃...這襪子...」過沒多久,雪煉也從更衣室走出,似乎不太習慣膝上襪的束縛感。

「怎麼了?是不合尺寸嗎?」

「啊哈哈...應該是第一次穿這種服裝吧」搔搔臉傻笑

「習慣就好。」滿臉無奈地拍了一下雪煉的頭。

「嗯...」這時雪煉才注意到斯若身上的衣服,真心覺得自己的情況還不算太糟...

「喂~可以拍囉!」工作人員跑來通知

「知道了,雪煉,走吧?」

「啊,好的!」


-切換到拍攝情況-


「你們兩個,沒忘記你們的動作吧?」

「是...」雪煉仔細回顧了下方才攝影師的吩咐後,接著一手按著帽子並調整其他動作。

「沒忘記。」斯若點了點頭後,從容的擺起了姿勢。

「很好~就維持這樣子!」

-拍攝完後-

「辛苦了...要喝嗎?」斯若手拿著一瓶還沒開過的礦泉水,問著雪煉。

「好的,謝謝~」感激地接過礦泉水一飲而盡「斯若先生也辛苦了!」

「不辛苦...不過我們好像拍很久了...?」

「好像真的挺久的...」雪煉看了一下手錶「哎?居然這個時間了!」

「要離開了啊?」

「其實也沒什麼安排啦,斯若先生要去吃飯嗎?」雪煉偏頭想了一下。

「都可以...但我在想一個問題...」看向了大門口「...買東西買到哪去了?」

「嗯?」雪煉一臉不解的樣子

「不...只是有人在妳來之前,說要去買東西,結果買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欸? 那、那怎麼辦? 要一起去找人嗎?」一臉擔心的樣子。

「罷了...我在這裡等她回來,妳如果有急事,就先離開吧?」

「呃...沒什麼急事啦,找到人比較重要!」雪煉很認真地說著。

「可是妳...」

「不好意思!我回來了~」斯若的話還沒說完,就有個小女孩氣喘吁吁的跑了回來。

「...搞什麼?」斯若皺著眉頭看向跑過來的人。

「對不起!因為遇到了一點事情...嘿嘿。」

「太好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位就是斯若先生的經紀人吧? 」調整下情緒後微笑道「你好,我是雪煉...」

「妳好妳好~~我是斯若先生的代理經紀人~我叫雷悠喔~妳長的好可愛呢~」

「差一點人家就要跟著我跑去找妳了...」

「咦?」

「謝、謝謝...」突然被說可愛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真可愛的女孩子~」笑著道。

「真是...算了,人也回來了,不用擔心了,雪煉,你如果有急事,先走也無所謂的阿。」斯若無奈地看著雪煉道。

「那...我就先離開嘍~ 很高興這次能和斯若先生合作,也認識了雷悠小姐!」雪煉燦笑後揮手離別。

「嗯...再見囉。」斯若向雪煉揮了揮手。

「雪煉小姐再見~~」

「所以,我的冰咖啡呢?」

「哦!在這...阿,退冰了...」手伸進塑膠袋內翻了一翻,拿出了一罐已經完全不冰了的寶特瓶裝咖啡。

「.......」有人無言了。

作者後繼:不要問我我到底最後再打啥!

感謝悠爾願意合作啦ˊ艸ˋ~

妳那麼忙還要跟我對串真是不好意思QwQ!

那麼工作剩下大海嘯啦!

現在想想我幹嘛要接大海嘯的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7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こち東風
超級膝上襪

08-25 21:07

玨穎雷悠
根本腿襪w08-25 21:09
繪畫至上
雷悠的節操掉滿地~

08-25 21:08

玨穎雷悠
這關節操什麼事情啦!?08-25 21:09
こち東風
全襪w

08-25 21:10

玨穎雷悠
對方是畫全襪沒錯08-25 21:12
糜天
襪襪//(?

08-25 21:11

玨穎雷悠
襪子~08-25 21:12
こち東風

08-25 21:13

玨穎雷悠
08-25 21:15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結果這次我竟然還特意看了一下給巴幣的額度(((笑慘((x
給舔大腿不^qqqqq^////((ㄍ

08-25 21:20

玨穎雷悠
你這個渾蛋!(丟東西)
不能舔,會被宰掉!08-25 21:23
Yeeee
ˊ q ˋ (完全無意義#

08-25 22:02

玨穎雷悠
=ˇ=08-25 22:04
悠.米卡利歐
雷悠辛苦ㄖˊ艸ˋ
這邊對串各種障礙http://i.imgur.com/wBd3mqq.jpg
還好海嘯限制一到五招,不然又要月初腦抽月底手抽了http://i.imgur.com/5tpGsLY.gif

08-25 22:33

玨穎雷悠
悠爾才辛苦了(拍拍)
沒關係啦~多對串就習慣囉~
海嘯現在想想,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喔喔喔(撞牆08-25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