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0 GP

平凡的聖人

作者:克里斯クリス│2014-08-22 19:27:02│巴幣:163│人氣:1279
  今天,我要介紹一位老人,他位於社會的最底階層,他是一位乞丐。
是的,一位乞丐跟標題的聖人有甚麼關係?那麼--請讓在下以下面的圖片翻譯分享出去讓你們知道,相信其他人也許曾看過這則事蹟,但也誠摯希望讓這則故事傳遞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人性不單只有黑暗而已。



看到這名老人了嗎?他可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人之一。


◎這位99歲的老人叫朵布里·多普列夫,在二戰中他喪失了大部分的聽力。幾十年來,他每天穿著自己做的衣服鞋子,跋涉25公里的路,從自己的村子走到保加利亞的首都索菲亞,然後在那裡乞討。


朵布里很奇怪,他不為自己乞討。他一個月只花80歐元(大約100美元)



◎這些年來,他賺的所有錢(大約40000歐元)都捐給了當地孤兒院來支付他們的賬單。



◎他乞討來的錢,自己沒有留下一分一毛,全都是為了孤兒院



◎人們叫他「巴比倫的聖人」,因為巴比倫是他出生的地方。今年他一百歲了。



◎正如我們所期盼的,所有人都愛他,大家叫他朵布里爺爺。他是這世間所存在的一切善意和無私的代表。





















※如果你需要一個偶像,那麼,這裡就有一個了。像他的人越多,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




  他原本可以用這些錢改善自己的生活,或者不必每天走那麼多的路。但是他把所有錢都捐給了無家可歸的孩子。這世間總該有一個人站出來,告訴我們善是永遠存在的,令世人仍相信在最黑暗的一角還是有光明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嗚啊歐(拍手

08-22 19:49

第三書語
書語太感動[e36]

08-22 20:00

依瑞/Ray
這位爺爺真的很不簡單!
他的舉動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確實在現今的社會中,越來越充斥許多負面黑暗的消息,
乍看之下似乎沒有什麼希望,
但在這世界上還是許多人就像這位爺爺一樣,付出無私的大愛,
或許我們無法靠自己一個人改變世界什麼,
但我相信,當我們願意付出那種無私的愛,絕對能夠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08-22 20:04

神崎結弦
朵布里爺爺[e3]

08-22 20:05

鬼才
台灣也有一個陳樹菊,都是很令人尊敬的長者

08-22 20:11

『。』
骯,他的笑容是我看過最美的

08-22 20:12

咚琉渲
太厲害了......我一生捐出的錢可能不到500元,真是羞愧(掩面

08-22 21:31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偉大

08-22 21:48

捲捲捲捲捲
一世紀的善念。

08-22 22:00

霧島悠樹
還不錯...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孤兒院

倒是我比較好奇既然他聲稱不是為了自己,那麼他的生活費是哪來的啊??

08-22 22:17

墨村 良
傳說中的聖誕老公公(驚[e4]

08-22 22:19

哈囉
冒充聖誕老人送禮物給小朋友?!(誤

08-23 00:57

寒冰玥♥
前幾天才剛看到這則新聞,克里斯就貼出來了!

真的,這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聖人...

08-23 00:58

我太爛教教我
有些感人,便幫推首頁了,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世間還有這樣的存在

08-23 20:41

oL~不連續存在~
人間自有溫情[e13]

08-23 20:48

黑崎一護
感動[e36]

10-01 22:06

噗嘰
I see you!!!

12-24 0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0喜歡★chrisro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插畫師:阿FOR新刊「愚... 後一篇:【歸宅本部】今晚(8/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