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夜暮之曲/番外:白百合莉莉的戀愛心情小札記

作者:淚羅│2014-08-21 12:31:41│巴幣:24│人氣:190



*稍短,見諒
*請先閱讀/兔子安格爾小日記
*不好笑
*搞笑文神難寫



白百合莉莉的戀愛心情小札記


    OOOO年O月O號 天氣夏季難得的太陽不大 


  今天我的主人去拜訪了別人家,讓莉莉和玻璃屋內的大家都很意外和高興,小葉子終於交到朋友了!不然在這樣自閉下去,真怕小葉子得了「會一個人直接把自閉技能默默的修到滿點,然後孤獨的死在某處,就算成魂了還是一樣的特殊神傳型自閉症」這是玫依和小紫說的,她們真的好聰明!我也要多多努力了!

  玫依說,小葉子拜訪的女孩子是個看起來很溫柔的人,可是,卻散發出很悲傷的氣息,所以她討厭那個人,而且上次就是她把小葉子的家弄壞的人。

  女孩子有一頭很漂亮的橘色頭髮,就像大波斯菊姐姐那樣很溫暖的顏色,還有很平靜又神祕的一雙眼睛,感覺就像是藍玫瑰,總之是個很漂亮的人!跟玫依說的一點都不一樣!

  艾薇安小姐帶著小葉子和我去了她們家花園,那裡真大!不輸給小葉子!小葉子的花園感覺上就是可愛型的,然後艾薇安小姐的花園是優雅型的,截然不同的風格,莉莉很興奮呢!但是過了不久,我發現這裡的植物雖然很美麗,可是每株花朵都在悲傷哭泣著,開的越是漂亮的花朵,越是毫無生氣的綻放。

  艾維安小姐,您應該是一位經歷過許多悲傷的人吧?

  最後我就被送給艾薇安小姐了,這件事在和小葉子來到這裡之前小葉子有跟莉莉說過,我一點都不介意!


  AAAA年A月A日 天氣綻放著名為戀愛的花語啊

  今天莉莉和一位紳士有了邂逅。

  在早晨陽光的沐浴之下,在綠叢中突然出現他那優雅的身影。
  對方十分的可愛,有一身雪白的毛皮,帶著熱情的紅色雙眼,強壯的後腿,啊啊,好害羞!莉莉說不下去了!
  紳士的名字叫做安格爾,今天我在花園陪著艾薇安小姐時,艾薇安小姐的弟弟,佛列德先生手上抱著兔子走過來。

  佛列德先生是一位長得很漂亮的醫生,金色的眼睛十分的耀眼,但對我來說更耀眼的是──安格爾先生那深情注視我、紅寶石般的美眸啊!
  與牠對目的那一瞬間,仿佛世界從黑暗中再度亮起,樹木綠意綻放,我的心,喔喔喔喔,已經不知道被奪走了多少次。


  安格爾先生的聲音非常優美,今天的我們講了好多好多的話,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子,是不是代表以後有機會呢?而且安格爾先生還說出了一句飽滿感情的話語,今天對話如下:
  安:「你是誰啊?」
  我:「你、你好!我叫做莉莉、莉莉莉莉───」
  安:「真奇怪的名字。」(被讚美的這一瞬間我的要癱掉了
  我:「謝謝誇獎。」(想必我現在臉一定很紅吧、真害羞
  安(深情的看著我):「妳看起來真好吃。」
  ──對話結束──
  
  我的心臟啊阿啊阿啊啊。

  
  小葉子、玫依、小紫、玻璃屋的大家,莉莉我,終於找到這一生的目標了那就是.....

  --我要嫁給安格爾先生!!!


後記
  
  突然覺得這孩子好智障(干
  這都是用來娛樂大家的而已

  這篇稍短,因為時間問題(掩面
  
  總之,恭喜兔子安格爾,對不起小葉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彌希
發現錯字:「蛋鬼我來說」→「但對我來說」才對
「要被吃掉了……」鍾葉陰暗的盯著想吃掉他加百合的兔子

08-21 12:49

淚羅
艾薇安會好好保護莉莉的!(握拳

還有不可以破壞小女孩的夢想喔!wwwwwwwwwwww08-21 12:51
彌希
反正莉莉聽不見
還有那是奇怪的病啊?
「會一個人直接把自閉技能默默的修到滿點,然後孤獨的死在某處,就算成魂了還是一樣的特殊神傳型自閉症」
我家鍾葉很正常的~

08-21 12:56

淚羅
莉莉:這是玫依和小紫說的......不對嗎?(歪頭望小葉子08-21 12:58
彌希
「俺才沒有這麼說呢!而且死葉子才沒有自閉呢!阿蘭你到底說了什麼?讓她理解錯誤成這樣?」玫依殺氣的逼問著紫羅蘭「我只不過是說,小葉子一直沒有朋友,不過他一點都不在意而已……」小紫瑟縮在牆角。

08-21 13:05

淚羅
莉莉:嗚!玫依不可以欺負小紫啦!(擋在小紫前面(完全是一個傻女孩就對了wwww08-22 07:15
烈鎌克斯
植物的根部也是觸手!(不

08-21 13:15

淚羅
你、你......(驚

你太聰明了!(?
我怎麼都沒想到呢!!!?(乾08-22 07:17
冬將軍™伊薩
安格爾斯托夫(人)覺得他看到這篇時覺得自己該改名了(強調全名(#
安格爾這個名字已經壞掉了wwwwwwwwww

08-21 17:25

淚羅
這是小女孩的夢想www(拍拍安格爾
不然把嘉哥給我我可能會放你一馬喔wwww

是說我昨晚突然想生一個很崇拜安格爾、獸化為鴨子的女兒
去騷擾安格爾......
掃擾安格爾也加入我的興趣好了!www(寫寫(等等

還有他X的我好想念赫斯阿啊啊啊啊阿(哀嚎跪
之前在電視看到那巨蜥的影時我就覺得:好萌(?
現在您又生一個帥哥無口出來QWWQ
為甚麼你家的孩子一直戳到我的點呢?08-22 07:25
彌希
「俺連他一片葉子都沒碰啦!他自己縮到那邊去的!」玫依撇過花冠說道

08-22 07:33

淚羅
莉莉:不、不可抑這麼兇!不然、玫依的臉會長很多很多皺紋!這樣小葉子就不喜歡玫依了!!(別08-22 07:36
彌希
「花沒有臉,哪來的皺紋哪?我們會講人話,但終究不是人好嗎?至於死葉子嘛……我就繼續兇巴巴的保護他就好,才不需要他喜歡我呢!」

08-22 07:46

冬將軍™伊薩
嘉哥一直是來者不拒,所以歡迎騷擾喔(ry

歡迎騷擾安格爾!
對象是女生的話,安格爾的嘴砲(?)會收斂一點,個性也會比較有耐心,但是…‥嗯反正安格爾沒藥救又壞的徹底一直是公認的現實對吧(被爆頭

赫斯目前接受不透光君家的貝利斯特的定期餵食中←
偷偷預告一下赫斯之後會被愁眠帶去幽翼酒吧當活招牌(X
爬蟲類如果乖乖不動的話很治癒(?
不知道為什麼科摩多巨蜥給我的感覺就是無口……平常安安靜靜的可是肚子餓就很容易暴衝(?)、有人給食物的話就乖乖的貼在旁邊張嘴要食物這樣XDDD

08-22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my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二巷:意識... 後一篇:【夜暮之曲】二角/佛列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