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reamama。2-草原上的「進入遊戲畫面」

作者:爆炸cona啡│2014-08-11 17:29:06│巴幣:0│人氣:13

『歡迎光臨實夢谷,請在此輸入您的ID識別名稱,舉凡特殊符號及不雅文字皆無法成功認證,確認輸入無誤後,ID識別名稱無法再次更改,請務必謹慎選擇。』

天空傳來響亮的廣播聲,讓我聯想到應該是進入了類似貪婪之島的遊戲裡…這真的不科學啊!

就在腦筋打結的時候,我的面前出現一個半透明的小框,看來應該是要輸入ID的地方吧?

「這個時候真的很難讓人想ID啊!」

我看了一下周遭的人,都很認真的在看著自己面前的小框,就是沒人跟我一樣神色慌張的到處亂看。

「就叫勝月櫻吧。」懶得想新的ID,只好沿用自己平常玩遊戲常用代號,輸入後小框就消失了,取而代之出現了小小的光點,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變成一個門,閃爍著柔和的螢光,上面寫著

『傳送門』

「看來真的要進去另一個世界了,不知道能不能跟旁邊的人對話?」
我東張西望的找離我最近的人,我走向一名年約15的小妹妹身邊

「哈囉,你好,請問你取好ID了嗎?」

她只用疑惑的眼神看向我。

「請問這裡是哪裡啊?你怎麼會來到這邊?可以告訴我怎麼離開嗎?」

我再次詢問小妹妹,只換來她用手勢跟唇語回應,她見我看不懂於是比著我身後的傳送門,好像是在說『進去才聽得見對方說話』

「唉,這設定真的跟遊戲一樣啊」

於是我無奈的走進門,回頭望了一下來的方向,

「兒子,等媽找到回家的路吧,希望你爸回家之前你還在睡覺」

我滿懷悲傷卻又只能往前走,這腳步好重。

*******************************************


傳送門沒什麼特別,特別的是打開了門後,直接進入一間小木屋,小木屋還有另一個門,在這個空間裡我感受到奇異的能量在飄浮,完全就是在我短短28年人生中沒遇過的感受,彷彿這能量在支撐著我的身體,讓人充滿了往前衝的能量。

我看了一下四周

「還真的是空無一物,恩?門板上掛的是什麼?」

我注意到門板上放著一些東西,往前走後,我來時的門已經消失,代表我真的沒後路可退了吧。

「一件大衣,一個戒指,這個是什麼?盒子?好像是珠寶盒,放戒指用的嗎?」

我好奇的打開盒子,戒指竟自動飄進盒子裡,並且發出彩虹光線,閃光過後本來普通的鐵戒指已經變成三色-紅橘黃,戒圍內圈浮現我的ID『勝月櫻』。

此時盒子上浮現一行小字

『請戴上ID戒指,將會出現導覽人員解說重要事項。』

看到這句話,當然是馬上戴上

「我可是一頭霧水,最好是出現我聽得懂的人話。」

我將戒指拿起,看了一下大小,決定戴在左手食指上

『歡迎光臨實夢谷,勝月櫻大大您好,我是精靈.舞行者,也是專屬於您的導覽人員。』

稚嫩的聲音從我的肩膀出現,一位跟我手掌一樣大小的小小人,拍著翅膀來到我的眼前。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要不要再驚訝了,請你跟我說明一下為何我會來到這裡跟如何回家吧?」

無奈的我只想快點知道答案,畢竟我心裡一直掛念著還在睡覺的兒子啊。

『很抱歉,第一個問題我無法回答,因為來到這裡的大大們都是自願的,除了您以外;根據我的必答庫特選篇裡面的解答,看來您是因為其他要參加的人員無法進到實夢谷,所以天層才會選擇您作為替代人員,直接將您傳送至此。』

「很好,有聽沒有懂,那第二個問題的答案呢?」

『在遊戲裡取得過關條件,即可實現所有願望,不只是在遊戲裡,影響力將擴及您的世界,所以如果勝月櫻大大想要回家的話,只要達成過關條件就可以實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9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mour0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ama。1-樓... 後一篇:自己要堅強,因為我是媽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