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間桐實的十六型人格測驗

作者:銀嵐│2014-08-08 01:33:38│巴幣:14│人氣:251

ISTJ (調查員)


各項特徵的強度

精神 內向型 (77%) ▰▰▰
精力 觀察型 (11%), ▱▱▱
本性 思維型 (71%) ▰▰▰▰
對策 判斷型 (75%)
特性 堅定自信型 (62%) ▰▰▱▱



詳細解說

ISTJ型是總人數第二多的類型。 ISTJ型的人思慮周全,以事實為依據而不是靠推測假設。他們受人尊敬,是因為格外忠實於自己的職責——講求精準,耐心十足,全神貫注,所以他們是很多行業的理想員工。 ISTJ型的人會努力確保每件事都在預期之內,有時甚至不惜以損耗健康為代價

這個部分準確性超高,基本上小實原本就是屬於較為現實的人,並且為了答成目標幾乎不顧一切,不管是當初為了研究回家的空間穿越魔術而弄得生活作息混亂、或是後來跟蹤狂小實狀態的不眠不休。

ISTJ型的人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成他們覺得重要的日常工作​​。但是這種投入精神也有消極的一面——ISTJ型的人絕不肯把時間浪費在他們眼中沒有意義或不切實際的事務中。他們更喜歡獨自完成任務

相比起繞遠路顧慮每個人的想法,直接的直奔目標如果比較合理的話,小實並不會選擇會比較讓人心理好過一點的繞遠路方法……
因此然依據需要,小實不會完全不和別人共同作業,不過依舊還是比較習慣一個人來,應該說會認為比起需要和人互動,一個人進行反而比較簡單吧。


ISTJ型的人是百事通,會在不同領域獲得許多可觀的成就——ISTJ型的人開朗,有條理很聰明,他們很渴望安定的生活

雖然開朗的小實完全無法想像。(遠望)
不過相對來說,由於習慣大部分自己來,因此小實其實會的東西挺多的,就算是日常生活所需的部分,如果不和別人相比、也不考慮是否別人看了很無言,其實小實自己一個人生活也完全的沒有問題。
當然的,小實最擅長的還是以各種魔術上的成就為主,因此在認識的人當中,小實有漸漸變成武器裝備屋、訓練輔助員、萬事屋的傾向。

ISTJ型的人容易被他人的缺點惹惱——他們把承諾看得很神聖,所以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故意失責。不幸的是,有人會不懷好意地給ISTJ型的人增加工作負荷,來報復他們那強烈的責任感。

小實基本上不輕易承諾,不過答應的事情幾乎會付出生命般的去達成。
不過小實對於別人答應的事情是不是以同樣的態度,其實並不是那麼在乎。當然的,這也和大部分的人都不在小實在乎的範圍內也有關係就是了。
不過也因為這種特性,因此常常再出任務的時候遇到任務詐騙,另外有時任務詐騙遇到小實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對於突然改變面貌的委託者,在他人考慮要怎麼辦的情況下,小實依舊完全不在乎的按照當初委託的內容來…………委託人檔在前方就打倒委託人就好。(望曾經有過的劇本)

儘管ISTJ型的人不喜歡發表意見,但是他們卻很坦誠——對於ISTJ型的人來說,講事實遠比不傷害感情重要。所以當大家都躊躇不前時ISTJ型的人就會挺身而出做那個艱難的決定

小實很誠實,或者說完全不會看氣氛?
雖然通常小實不會主動發表意見,不過只要有人詢問,就會像是問答機一樣的有問有答,基本上害羞或是各種顧慮,都不在小實的考慮之中,其實在某方面來說,這種特質完全是容易被怪叔叔給誘拐的特質。(?)
了解目標或目的,然後就這樣行動,小實的執行力其實挺快,不過也因此會出現一些在常識性上會令人挺無言的事件…………例如浣熊結婚事件。

ISTJ型的人尊重傳統,會盡其所能來遵守規則。在某些情況下,哪怕打破約束的後果要比守規矩的代價小得多,ISTJ型的人也不會破壞規則。

這部分其實幾乎都沒中,對於現實而直接的小實,完全不會在乎傳統什麼的,而基本上規則小實通常都會遵守,並非是因為那是規則,而只是因為通常規則通常都是最好的做法罷了。
當然的,如果是約定的話,因為優先順序較高,因此的確是會完全的遵守就是了。
小實的行為準則中有一個優先度表,比起他人建立的體系,小實其實行動皆是以自己對事情的內心優先度去評斷……

ISTJ型的人並不擅長解讀情感——因此,他們在滿足其他人情感需求時就顯得捉襟見肘。另一方面,ISTJ型的人敢於直面挑戰——他們總是頭腦冷靜行動理性

小實不擅長解決感情的問題,通常為他人提出的這方面意見或是自己的解決方式,都是非常直接。
小實因為不擅長解讀對方的情感,因此對於對方說出口的話,只要是重要的人說的就會無條件的相信,十分的不適合被開那些通常無傷大雅的玩笑。(也因此和某大叔約定過,大叔不能和小實開這類謊言玩笑。)
相對於感情處理,一般的事件反而對小實來說並不困難…………當然執行上會受限於能力,但是通常不會受到感情影響。





ENTJ型人的優勢

  • 百事通
  • 意志強烈有責任感
  • 非常可靠
  • 擅於制定執行命令
  • 冷靜實際
  • 誠實坦率
ENTJ型人的弱點

  • 固執
  • 麻木冷漠
  • 主觀判斷
  • 教條主義
  • 沒有耐性
  • 經常過於自責

         在弱點上和小實相似處除了前兩項外,其他似乎微妙?
         實際上小實最大的弱點在於『無常識』阿!!!




 這是跟風~
 
 另外該測驗給的類型表太過單一,怎麼看都是特性的附加?
 所以弄了下表……實際上詳見維基XD


ISTJ ISFJ INFJ INTJ
調查員 保護者 諮詢師 策劃人
ISTP ISFP INFP INTP
巧匠 作詞人 治療者 建築師
ESTP ESFP ENFP ENTP
推銷員 表演者 優勝者 發明家
ESTJ ESFJ ENFJ ENTJ
監督人 供給者 教師 陸軍元帥

分析測驗網址:goo.gl/crcxe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4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這是不明狀聲詞
這個結果滿少見的耶 怎麼會是第二多XDD

08-08 07:37

銀嵐
根據維基資料,似乎是外國人的預估統計量XDDD08-08 12:40
創造
那銀嵐是哪種OwO?

08-08 08:19

銀嵐
沒測耶XDDD08-08 12:40
凱文
曙葉對此篇文章表示肯定

08-08 10:44

銀嵐
肯定開朗的小實嘛!!!(?)08-08 12:41
凱文
不,是兼職那部分,一直被開發

08-08 16:46

銀嵐
(望禍首之一08-08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旅行者的...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