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C】妖精森林/團體合作/50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8-01 05:49:14│巴幣:10│人氣:214

 因為莫語、雷亞沒有資料,所以就依照造型來自由發揮!


聖光妖精,溫和的聖光。

木精靈,動物們的好朋友,厭惡人類的汙染。

水晶精靈,隱藏在森山洞穴的穩重精靈。

空氣妖精,世界中數量最多的妖精。



第一幕 - 

  *

  「小鹿今天也很早呢──小鳥小姐這是要送我的嗎?謝謝!」木精靈坐在湖邊,一一向不同種動物打招呼。


  「今天天氣依然很好呢!啊!大熊先生跟大熊小姐──受傷的腳有沒有好點?看起來恢復得很好呢!」


  每一位木精靈都守護著不同片的森林,祂們是大地、動物最好的朋友。


  ──還有「以前」的人類一族。


  有些木精靈也很喜歡人類,會偷偷的隱藏自己的樣貌住進村落,有了木精靈的協助,村落的安全與糧食都不會有煩惱,木精靈未來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無知」。


  「拜託!不要!」一名女子被男村民圍成的牆給擋住,女子無能為力的看著牆另一邊的男子──與火焰一同燃燒殆盡,無力地跪在地上痛哭道:「為什麼──他只是普通人啊!」


  村落有一個占卜師,那位占卜師說「在這村莊裡有『妖精』!再不除掉祂的話──這個村落將毀滅!」,所以有人作證,冤望的那村民就會被大火燃燒。


  木精靈知道這件事情後,馬上與動物們一起離開了村落,不幸的──有村民看到了被動物們圍繞保護的木精靈,占卜師下令要村長去把木精靈給處理掉,追往了森林深處。


  木精靈為了救被陷阱夾傷的小鹿而被追上,動物們為了木精靈衝向村民們,保護木精靈。


  『拜託!不要浪費你們的生命!沒關係的──就讓他們抓走我吧──』


  木精靈的吶喊似乎沒用,動物們拚了命在保衛身後的木精靈,受了重傷、倒地不起、努力不懈,木精靈只能淚流滿面的邊治療動物們。


  『愚民!』


  一道光在動物與村民中間炸開,當視力恢復時,紅髮赤眼卻有著閃耀無比的翅膀的女子,讓雙方都停止了攻擊。


  『不好意思唷,這裡以後是我的領地,具有殺傷力物品請勿攜帶。』


  女子並沒有開口說話,但一字一句卻清晰的傳達給每位村民,一道保護牆隔開了兩邊,村民只能摸摸鼻子的離去,森林也因這次的攻擊受到嚴重傷害,幸好保護牆也隔絕了火焰的侵蝕。


  村落毀滅了──在村民回去的那晚,被大批帶著野狼的盜賊們大屠殺,他們道毀滅前都不曉得自己所認知的「惡人」才是最好的善人──
  撐不住了...上午5:49分,睡醒再來補QAQ

  木精靈以及受重傷的動物們被帶往深山裡的洞穴,暫時住在水晶精靈的洞穴裡頭,接受治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4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驅魔師/合作戲劇... 後一篇:【SC】卡門/悲劇歌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