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父親、玫瑰、眼鏡

作者:Misuty│2014-07-22 20:21:32│巴幣:6│人氣:120
父親、玫瑰、眼鏡

今天已經是二月初,一個用隨意用鯊魚夾用起頭髮的女孩,趴在書桌上,露出苦惱的表情。

「依醬——啾咪!我來找你了唷——」一位短髮少年突然打開窗戶,坐在窗框上面對著女孩眨眼。

女孩露出嫌惡的表情,並把男孩踹下去。

「妳、妳知不知道妳家在幾樓啊!要不是妳房間外面有陽台,我早就成為明天新聞頭條了!」男孩只有把頭露出一半,眼角掛著眼淚激動的喊著。

「所以我才踹你的啊,呆亦。」依戴上無度數的眼鏡,低頭看著名為亦的男孩。

「哈哈——妳以為這樣會比較有魄力嘛,噢......笑死我了......幹!我錯了!」原本正在大笑的亦,看到依拿出飛鏢來,趕緊慌張的道歉。

依是這個城市鼎鼎有名的人,原因就因為她的精準度無人能比。

——就跟她過世的父親一樣。

亦嘆了一口氣,接著拿出事先藏好了玫瑰花束,越過窗框跳進依的房間裡頭,把玫瑰花遞給正在生氣的依。

「這是......?」依轉過頭來,看到了一大束玫瑰花嚇了一跳,而且這束花全部都是她最愛的紅玫瑰。

「情人節快樂,雖然......打算三月才要跟你說的啦,可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亦騷騷頭,尷尬的說著。

「什麼東西......來不及?」依試探性的問,雖然她的心裡已經有一個底了,但還是抱著希望提問題。

「因為,我要搬家了啊。」亦勉強露出笑容,依倒抽了一口氣,無力的坐在床邊。

「所以......」「所以,你要跟我一起走嘛?」依的話被打斷,她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孩。

「依,跟我結婚,讓我代替妳最愛的父親照顧妳。」亦漲紅了臉,大聲的對依喊著。

「白痴,不要那麼說大聲!我當然......」「當然不會跟我走對吧?」亦再次打斷依的話,露出傷心的表情。

「你就是有這個壞習慣,再有下次我就拿飛鏢射你,我、我怎麼可能不要呢?」依轉過頭,雙手叉腰,不想讓亦看見自己的表情。

......

隔天,新聞頭條並不是有人因為跳樓而已,而是充滿了幸福氣氛的結婚喜訊。

「媽的,我都不知道你父親是新聞台主播。」「幹,我也不知道你父親是飛鏢國手。」這是婚禮舉辦前的小鬥嘴。



依照慣例,文後的碎碎唸 ......

這邊我打的比文章本身還開心啊 O u O ( x

好R,這次也是閃閃文。

我不知道該打什麼了RRRRRRRRRRRRRRRRRR ( 別這樣

我好想跳BL坑唷唷唷唷唷 QQQQQQQQQQQQQ ( 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憶終
最後面是怎樣ww?

07-22 20:28

Misuty
wwwww

閃光R ( ?07-22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mily0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警帽、籃球、窗戶... 後一篇:【長篇】LPxMM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