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短篇小說】扭曲的愛戀

作者:Azoth│2014-07-18 07:12:37│巴幣:22│人氣:227




  在這座美麗的王城中,存在著一名使眾貴族之女無比癡迷的男子。

  統治著王國的君王現雖已年過半百,俊美的外貌卻絲毫不受時光所影響,外表年輕的彷彿像是三十出頭,正值成熟而英俊的時期,在加上那雙慈愛而充滿睿智的海藍瞳眸,他一直都是所有貴族女子欽慕的對象。

  然而,在美麗而溫順的王后去世後,國王不再親近女色,將所有的精力花費在公務與被妻子留下的雙生女兒。

  在他的細心照料與疼愛下,兩名青澀的少女也蛻變成俏麗的美人。

  妹妹夏娃有著一頭柔順而美麗的淡金長髮,繼承了母親的紫眸中帶著溫柔,如此淡雅而高貴的氣質在搭上清麗的樣貌,她就像是一朵香氣四溢的鵝黃睡蓮,也像是帶走了各種憂愁的美麗天使。

  而姐姐帕彼則是有著一張豔麗無比的臉蛋,她的一顰一笑都有著強烈的吸引力,微鬈的金色髮絲不同於妹妹的柔和,在陽光下耀眼的像是高級金絲一般亮眼,眼眸是種甜蜜的淡藍,像是上乘的海藍寶石充滿了靈氣。

  在她還未成年前,便有著一副使無數貴族少女們忌妒的姣好身材。

  只要注視著她,一個不留意可能連心都會被奪走。然而帕彼卻從未對一名男子傾心,只是如豔麗的赤蝶周旋於各種宴會與社交之間,在許多的男性眼中,帕彼就是朵盛開的罌粟,帶有無法抗拒的劇毒,使見者都為她為之瘋狂。

  就連她的父親——迪朗達爾都無法倖免。

  是的,貴為一國之王的迪朗達爾,在人民間以癡情被歌頌的君王,對自己那名罌粟般的女兒懷抱著複雜的情感,她就跟過去的王后一樣,美麗、聰慧,也有著冷傲的性子,使他無法控制的愛上了她。

  然而某天,他發現了帕彼對一名青年留了心,甚至與那人偷偷相戀。

  那名男子是國中數一數二的大家族之長,黑髮紅眼的他樣貌俊秀,長期的訓練下更讓他有一身完美的身材,除了家世良好外,身居將軍之位的他也有自己相當的忠誠。

  不管從哪邊看這人,都會得出他是個極佳的對象,但是當他知道了青年和帕彼的關係時,迪朗達爾不感喜悅,只感到滿腔的怒火與忌妒侵蝕他的心。壓下自身的憤怒,迪朗達爾做了一件相當過份的事情——他將自己的二女兒夏娃,嫁給了那名青年。

  在台上看著身著赤色禮服的帕彼,那鮮豔的顏色吸引著他的眼,無法制止的將那抹嬌媚的身影刻入腦海之中,正與夏娃交談的帕彼面帶微笑,舉止優雅的輕揮羽扇,垂掛於小巧耳垂上的滴狀耳飾,在水晶燈的照耀下散發著醉人的酒紅光澤。

  他是多麼想將帕彼囚禁在自己的宮中,不讓任何一個人見到那張美麗的笑容,就是那清脆悅耳的嗓音他也不願與其他人分享——他已經瘋狂到如此地步,在表面上卻絲毫不動生色,俊美的臉上帶著的是一名父親該有的慈祥笑容。

  沒關係的,時間還長得很,他不急著將帕彼這隻可愛的蝴蝶關進籠中,讓她多多享受一下僅剩的自由,是他的仁慈,以及為了壓抑心中那塊羞愧的藉口。

  「不要緊的,很快的……」她就會成為自己的囊中物。

  要是有人能夠識破那完美的假象,他便會看到這位一向形象完美的君王,正用著一種渴求的炙熱眼神注視著自己的女兒,那眼神一點也不像是父親對女兒,反倒像是男人對心愛的女人般灼熱。

  他會一直一直的愛著她,不管是帕彼,還是他那美麗的妻子。

  在他心中,她們都是同一個靈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0911648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潘朵拉之心】玫瑰花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