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NF日誌 我流控場型轟炸姬

作者:火星MADAO│2014-07-09 19:08:08│巴幣:12│人氣:377



NB後的牡丹真的是煥然一新,前後差異真是天壤之別阿,目前牡丹還在時間之門打滾,靠著契約也能夠戰翻U級圖,...想當初打個幾張圖就沒MP有夠可憐的,玩了一陣子也對NB後的技能有點心得,也來講講對目前的一些技能評價。

NB後著重於手雷特化,但相對其他技能,個人感覺出場度實在有夠低,除非是高難度副本,其他技能比較有出場機會,畢竟手雷丟丟就過,何必再用其他招,但還是想要發揮其他技能價值,所以目前配了一套配點。



控場手雷兵,著重於全魔攻型,不需要再投資在物理上,不用為了投資物理還是魔法而傷腦筋。

手弩精通:魔攻型選擇手弩精通,雖然步槍的減CD很誘人,不過缺少的魔法暴擊率還是得從這補回來,除非你有特效很強的步槍在換掉。

空中射擊:不強求點這招,不習慣的人可能也不會用到。

冰凍彈:控場型當然選擇冰凍彈,不過視情況也可選用暴炎彈,選一種就好。

彈藥強化:主要是對G14手雷的提升,非契約也有1.13倍提升,光子爆彈就當作是順便提升吧...,雖然G14變火屬會破冰,不過灼燒狀態的敵人一樣冰的住(神奇),所以只要G14先投就沒問題了。

:轟炸姬當然是三種手雷都用,也是攻擊主力。
個人投擲順序是->->,原本有試過->->,不過要是G14二投,可能導致冰雷被破冰或是浮空太高沒冰到。要投就一次三種都投,打空氣也無彷,一次用完,一次三種都填充,才不會情急時記錯彈數搞的手忙腳亂。

交叉射擊:雖然多數人建議點1推怪用,不過由於這招實用性很高,開場先推聚怪再丟雷,或是拿來補刀,不如就乾脆點滿,反正SP很多,點了TP也有4268%*2(非契約)的威力,反正冷卻才7秒,也不用太強求它的威力。

閃擊地雷:雖然可以放兩顆,但其實沒太大的意義,畢竟攻擊火力也不是它,不過還是要點高,遇到冰不住的只能靠它控場了。

C4:遇到問題,用C4就對了,但講認真的,轟炸姬也不用靠它來清怪,而且也不能減魔防,唯一的用途就是用來緩速BOSS。小C4可以丟7顆也沒屁用,而且致命的是Y軸超短,正面丟會被打臉(記得先控場),好加在大C4Y軸夠長,比較安全,BOSS旁小怪很多時丟一丟也不錯。但小C4也是要點高,大C4在CD時只能靠它了。

光子爆彈:矇拉阿兼西褲,也沒啥好挑剔的,可暈可感電,也算是能看了。而且重點是...,穿海灘時裝聚氣的時候可以欣賞牡丹的側乳,必點。是說我希望將來能改成空中發射拉。

尼爾狙擊:不好意思,就算我點了TP我還是感受不到威力在哪裡,如果你身上有啥裝備可以強化它再去點,更何況不能轉魔攻,也不用為了它投資力量物暴下去。

主要的就是這些技能,非契約點還有1000多SP可以再投資一項技能,契約點就不需要投資其他的了,可考慮投資破裂射擊或M-61地雷其中一項,或是些輔助BUFF。
TP方面還剩10點,可考慮投資光子爆彈或閃擊地雷其中一個。
如果對尼爾狙擊很有愛要點的話,我也不反對。


最後~~~!!  別走...,超級成長秘藥。


想看我的側乳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5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kav
比較喜歡之前的泳裝(淚) 女牡丹真的變成芭樂女王了(女武神轟炸XD)

07-09 21:21

火星MADAO
去年我也有買(淚)........頭上的章魚跟海豚槍是萌點[e5]07-09 21:24
拉古
本來在考慮海灘時裝要買給蝦蝦還是魔彈
看了這篇想買給魔彈了...可以慢慢欣賞側乳>///<

07-10 18:04


家中去年泳裝是給蝦蝦穿~
牡丹則天使套配空戰風格~
今年泳裝是死庫水給了劍魔

07-24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unterx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F日誌 NB微感想... 後一篇:The King of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