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NO.116、《小貓~星之鐘戒~》-完結篇「住院、內褲和回顧」(第二部Ending)

作者:不改│2014-06-19 00:16:24│巴幣:86│人氣:577



「盯~~~~」
當我睜開眼的瞬間,有一雙蒼藍色眼珠子死命扣在我身上。
「咦?妳不是死翹翹了          噗!」
「主人,怎麼可以隨便詛咒您的愛人呢?」
「呃,對、對不起……奇怪……我記得妳不是消失了……
「那是您在做春夢吧?」
「這種春夢還真夠血腥殘酷!」
應該要說惡夢比較貼切吧?到現在我心仍有戚戚焉。
銀絲貓從我身上移開,闖入我的視野當中地是各種醫療器材,一股熟悉的消毒水味都席捲而來。……咦?這裡是醫院嗎?
 
「奇……奇怪,為什麼我又住進醫院了?」
「那是因為主人昨晚做春夢時,不小從床上摔下來,折斷了。」
「折斷什麼!不對!只是摔下來的話為什麼我全身會五花大綁啊!」
整個身體有七成面積都綁著繃帶,這已經是車禍或燒傷等級,可說是相當嚴重的傷勢。但不可思議的,我卻沒有受過這種重傷的印象。
 
「主人真死相,那是因為您要求銀絲貓做綑綁PLAY。」
「我才沒印象,話說妳為什麼要盯著我的下半身說話?」
「真可憐,還好斷的很乾淨,不然就接不回去。」
「……!?」咦咦?咦咦咦咦?不……不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怎麼可能啊,鐵定是玩笑啦玩笑。
 
「孩子,我果然看不下去,還是拔管吧。」
「妳想拔掉什麼!?」
「放心,我會裝新的。」
「那種東西裝到身上我會被社會抹殺啊!」
銀絲貓想用手中的●●棒來代替我寶貴的小兄弟,但被我制止了。沒想到她真的想脫下我的褲子,這傢伙真的一天比一天誇張!
 
折騰了好一陣子後,銀絲貓才百般不願意說著「您好好休息,我去找其他替代品。」,離開我的病房。……我有種不好的預感,感覺她等一下會拿出比●●棒的視覺衝擊更加強好幾倍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我相信那東西一定會被遮字。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會住進醫院?
啊……這麼說來,我最後好像因為「擴散之戒」力量用盡……銀絲貓消失……不不,後面究竟發生什麼事了?敵人呢?那個怪怪的敵人呢?學校怎麼了?大家都平安無事嗎?如果銀絲貓還活得好好的……也就是說事件平安落幕……?
 
等一下,有點奇怪……為什麼我會認定銀絲貓消失了?
明明沒什麼印象,但嘴巴卻自然而然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好像有什麼東西卡在腦袋裡出不來,在那之後似乎發生了什麼大事,可是卻怎樣都想不起來。就像被人刻意鎖起來一樣,血液堵在某一塊無法流動,讓我無法完全回想所有的事情。
 
        真該死!我的腦袋是不是被人做了改造手術啊!
 
 
****
 
 
「這樣好嗎?」
貼在房門上的銀絲貓轉過頭看著發出擔心語氣的少女。
「不告訴他事實嗎?」
這名少女有著和銀絲貓相近的髮色,但臉色有些病態。
 
「暫時……再看看。」
銀絲貓發出模糊的嗓音,低垂著頭。
「妳失去了超能力的事實妳真的不打算說嗎?」
「嗯,要是說了,他一定會問為什麼,說不定會喚起我被殺掉的那段記憶。現在他的記憶出現錯亂,無法順利回想起來我覺得這樣就好了。」銀絲貓的語氣有些落寞。
 
「是嗎?不過我也要和妳說對不起……要是我在快一點的話……
「不需要道歉,應該說我感謝妳都來不及了。謝謝妳救回我的命。」
那時候,銀絲貓的胸口真的被穿了一個大洞,幾乎等同於宣告死亡。不過千鈞一髮之際,摩羯座的力量拯救了她。
 
先用「幻覺」捏造銀絲貓消失的景色,接著將摩羯座的力量幾乎全押上去,利用能夠分享「再生」能力的笛子拚死做最強的治療。幸好,最後在白貓的全力幫助下,真的成功讓銀絲貓的身體復原,並讓她恢復心跳,起死回生勉強保住一命。
 
「可是,代價就是妳變成完完全全的普通人了……
<摩羯座之戒>的持有者          繭居貓表情有些不能接受地說道。
「是啊,不過好消息是<雙魚座之戒>的力量還存在。未來可能無法上前線戰鬥,但至少還能利用這股力量做後援。不要緊的。」
「讀心」的能力能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所以即使不能戰鬥,仍可以幫助前面奮鬥的同伴們。更何況撿回一命僅僅是失去超能力者的體質實在是太便宜了,銀絲貓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知道了……要是妳真的這樣覺得,那我也沒什麼立場可以堅持。不過,我不會放棄,我一定會找到讓妳恢復力量的辦法。」
不能失去銀絲貓          繭居貓下了這個結論。現在的小貓還不夠強,但每個敵人卻強上我們太多,所以勢必要維持戰力。這是從戰局面的考量。
 
如果從心情面來說……比起在後方支援,繭居貓猜想銀絲貓更想在前方奮戰。
從以前到現在的觀察,銀絲貓每次都是率先投入戰局當中。不論什麼大小事,她都靠著自己的冷靜和理性做指揮。究竟是什麼原因會讓她這麼主動呢?
 
雖然不清楚,但繭居貓相信她這樣做一定有什麼含意。
不然她現在的表情不會略顯憂傷,而是應該感到開心才對。因為每個超能力者都曾有個夢想          我想變成普通人。
 
現況,萬時鎮居民對超能力者的態度真的非常友善。
但如果把視野放到全世界,就會發現像萬時鎮這種城市的地方屈指可數,許多超能力者們仍受到嚴重的輕視和唾棄。即使擁有神蹟般的力量,但卻活得一點也不開心。家人遠離、朋友拒絕,從社會上被完全隔離出來。
 
他們是一群比普通人更渴望成為普通人的存在。
 
繭居貓看著銀絲貓離開的背影,在心中暗自下定決心。
對不起,好不容易可以達成心願,但我接下來的所作所為卻要再次將妳推回地獄當中。……然而,我不會後悔的,與其看妳維持虛幻的笑容身處在天堂中,還不如將妳送回地獄,看著妳發自內心的冷淡表情。
 
        說不定,對現在的妳而言,成為他的力量才是幸福吧。
 
 
****
 
 
看向右邊,金絲貓掀起衣服,跳起肚皮舞。坐在她前方的捲毛貓則一邊說出我耳朵跟不上速度的話語一邊用力拍拍手。看向左邊,愛情貓、神隱貓、火爆貓和胃痛貓打起撲克牌來,她們似乎在玩橋牌。看向前方,銀絲貓坐在被綑綁起來的警探貓身上,擦拭著被貼上自主規範標籤的長形物體。最後望向門口,白貓、三毛貓和女僕貓三個人眼神閃閃發光,不停想要拉下繭居貓身上的厚重棉被。
 
笑聲、談話聲、打鬧聲化作令人厭煩的噪音,忍不下去的我最後         
 
「你們當這裡是菜市場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力拍了床墊,朝著他們所有人發出來自內心的滿滿怒吼聲。……大家先是不約而同全部盯著我瞧,但過了幾秒他們又轉過頭去繼續吵鬧。
 
很好,非常好!沒想到竟然敢明目張膽的無視我!這群傢伙翅膀長硬了是吧!
別以為本人還是過去那個沒用的我,身上擁有的兩枚外掛戒指要對付你們根本不在話下。就讓你們這群沒禮貌的傢伙嚐嚐我心中的憤怒!我要讓你們身上的內褲全部掉下來,看看你們強忍著羞恥的模樣!
 
「內褲變大,兩倍!」
我指著所有人大喊……嗯,指著所有人大喊……但卻什麼事都沒發生。
啊,果然又是這樣嗎?可惡,這什麼爛東西,不是未來科技產物嗎?既然是科技產物就給我好好發揮功用,擺什麼臭脾氣啊!
 
「主人,這給你。」
「喔喔,謝謝……這啥?呃?」
我接過銀絲貓推到我身上的東西,那觸感摸起來相當滑嫩,形狀是三角形。奇怪,這東西好眼熟……好像在哪裡有看過……等等!?
 
「這不是內褲嗎!?」
「是的,是內褲沒錯。」
「妳給我內褲做什麼!?」
「剛剛主人您不是在大喊『給我內褲,想要聞』這句話嗎?」
「沒有!誰說過這句話了!」
「這是『銀絲貓』剛脫下來的,很新鮮。」
「原來如此,難怪溫溫的……等等,這是妳剛脫下來的!?」
「嚴格來說是『警探貓』的內褲。」
「……」我默默抬起頭看向前方,只見警探貓一和我對上眼,臉頰瞬間染上羞紅並轉過頭去。……我放下溫熱的內褲,咳了一聲。
 
「為什麼要拿男生穿過的女用內褲給我!我要的是女生穿過的啊!」
然後直貼吐嘈銀絲貓……雖然這吐嘈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卻帶給銀絲貓極大震撼。不知怎的,這吐嘈好像真的很到味啊!
 
只見銀絲貓僵硬地走到病房正中央……喂,我剛才那句話有這麼大的威嚇力嗎?
她把手放入裙子口袋摸索,最後摸出一支麥克風。……呃,麥克風?先把她為什麼拿出麥克風放在一邊不談,那支麥克風是怎麼塞入那小小的口袋?
 
「各位,我有事要宣布。」
渾厚的回音撞擊鼓膜,發出嗡嗡的聲響。話說,醫院的病房用這種卡拉OK專用的麥克風沒問題嗎!?
 
「主人終於有所成長,對我們的內褲開始有興趣了。」
銀絲貓聲淚俱下,這演技相當逼真。但不知道其他人腦袋有洞還是怎樣,每個人都露出一張不可置信的表情。
 
「那麼,大家脫內褲吧。」
「給我住手!不要隨便亂起鬨!」
「主人,要是不脫內褲,您要怎麼得到內褲呢?」
「也對喔          不對吧!誰說過要妳們的內褲了!」
「沒辦法,那就等價交換吧,我們給主人內褲,主人吸內褲味道。」
「這種方式最好是等價交換!根本只是單方面讓我變成變態吧!」
「首先,讓我們介紹一號內褲。」
「喂,聽我說話啊!?」
 
一號內褲:愛情貓
 
「達令達令,快讓人家的內褲沾血吧~!」
「為什麼!?」
「討厭,達令一定想到色色的血對吧?」
「不不,看到妳再想到血,絕對是恐怖片啊!」
 
二號內褲:神隱貓
 
「哼哼,主人,這條內褲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唷。」
「不要一邊張開內褲一邊邪笑好嗎?妳的純潔心去哪了?」
「這條內褲可是有馬鈴薯、萵苣、小黃瓜、苜蓿芽和番茄的味道唷!」
「妳以為妳在做生菜沙拉啊!」
 
三號內褲:女僕貓
 
「那、那個......主喵……雖、雖然有點害羞,不過人家會努力的……
「住……住手!不要用那種羞澀的表情脫內褲!我的心臟會承受不住!」
「難、難難難難道主喵不喜歡我的內褲!?」
「不,問題不是在這裡,而是妳的羞恥心去哪了!」
 
四號內褲:警探貓
 
「……
「……
「那個……
「嗯,剛剛忘記還你了。」
 
五號內褲:火爆貓
 
「真的很抱歉,主人。我穿和服飾通常不穿內褲的,所以我沒有內褲可以給您。」
「咦?也就是說妳現在是真空!?」
「啊,應該說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穿過內褲。」
「……
 
六號內褲:胃痛貓
 
「……
「……
「嘔……
「要吐去旁邊吐,不要刻意走到我身邊吐!」
 
七號內褲:金絲貓
 
「喵哈哈,阿作我太了解妳了,妳其實想要的是妹妹的內褲對吧?」
「真不愧是我的知心好友,有妳在真是讓我輕鬆不少。」
「這是我不久前拿到的小夏妹妹還沒洗過的內褲,分你一條吧。」
「真……真是太感謝妳          說,妳這些內褲從哪偷來的!?」
 
八號內褲:白貓
 
「主人,打針和刺入請您選一個。」
「打針就已經是刺入的意思吧!」
「真是太不檢點了,竟然光明正大想要女孩子的內褲,果然還是刺入吧!」
「我是被誣賴的……!等等,那個東西是什麼?那不是針筒吧?是刀沒錯吧!?」
 
九號內褲:三毛貓
 
「主人,您有聽過一個傳聞嗎?」
「什……什麼傳聞?」
「聽說人被電到一個極致後,會直接進入新世界唷。我們來試試看好不好?」
「那個新世界不是天堂就是地獄吧!誰要試啊!」
 
十號內褲:捲毛貓
 
「哎呀呀,主人您真是的,這麼喜歡內褲的話只要知會我一聲,我馬上就能幫您收集世界各地所有的內褲。啊,等等,主人才沒有那麼膚淺,一定是想要女生剛脫下來的內褲對吧?那這樣可能就有點麻煩了,首先要先想辦法保存內褲上的溫度和味道,如果全部放在一一起保溫的話,味道就會混雜,主人就無法放心享受到各種女生的內褲了。這可相當不妙,不過我既然身為主人的部下,理所當然就有義務達成上司的要求。主人,您放心,我一定會想出一個可以將世界上所有新鮮內褲叫到您手上的辦法,現在有想到就是依靠任門,一條一條送到您手中,讓您每分每秒都能享受到內褲的奧妙           (以下略)
 
十一號內褲:繭居貓
 
「主人,請您笑納我的內褲。」
「哦……謝謝……話說,妳給我棉被做什麼?」
「所謂的內衣褲就是緊貼身上的衣服,所以我的內衣褲就是棉被。」
「原來如此……不,等一下!妳該不會什麼都沒穿吧,直接套件棉被吧!?」
 
十二號內褲:銀絲貓
 
「最後是我。」
「妳剛剛不是出現過了!?」
「上繳內褲這麼重大的事情怎麼可以不算銀絲貓的份呢。」
「不要把我說成哪裡的貪官惡吏,誰逼妳們繳內褲了啊!」
 
「真是夠了……你們還是一樣毫無緊張感……
我真的覺得我總有一天真的會瘋掉,身旁這群人沒有一個是正經的。
不過,看到自己與她們身上的繃帶以後,我發現自己也沒有正經到哪裡去。
這次發生的事我不太清楚,就連記憶都有些模糊,但我知道她們都曾經為了守護同伴們而努力。身上那些纏繞的繃帶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呵……辛苦你們了。」
我看著大家又打鬧起來,浮現苦笑,並輕聲說出這句話。雖然不知道有幾個人聽到,但要是這份日子可以延續下去就好          算是我個人渺小的夢想吧。
 
 
 
 
****
 
 
好,來收尾了          簡單來說,學校爆掉了。
 
因為這個原因,萬時高中的開學日延後到十月,等於多放一個月暑假。
為了重建學校,小貓們需要花一個月的努力。不過不是我要說,只花一個月就能建好一座佔地廣大的學校真是太厲害。如果是外面的建築公司,可能要花好幾年才會完成。真不愧是講求效率第一的小貓,雖然我很希望他們能更快一點。
 
因為,可悲的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開學後每週的禮拜六我們都要來上課,補齊彈性調整的放假時數。放假聽起來很美好,不過整個九月過了一半我仍在醫院度過,所以這假期有放和沒放是一樣的道理。也就是說我明明沒放到什麼假,每個禮拜六依然要去上課,心情很難達成平衡。
 
明明身體不會感到不適,可是我卻連走路都沒辦法。
雙腳無法支撐身體,只要一站起身馬上就會因為無力而跌倒。這大概是「擴散之戒」帶來的強力副作用吧。只是這樣太不公平了吧?十分鐘的代價卻是休息兩個禮拜以上。
 
對於這次的事件我不怎麼了解,只知道黃道十二宮回歸。
大概是看到我滿臉不爽,萬能的銀絲貓於是幫我整理了簡單易懂的時間軸解說。不對,一點都不簡單易懂,相當冗長。
 
 
8/19
 
早上
主人一大早就被銀絲貓拖出去找連續殺人事件的犯人,犯人代號是Jack。
 
下午
吃完午餐後,主人的戒指發出警報,銀絲貓飆回家裡,結果遇到許久不見的摯友青蛙莉莎,但因為保留了實力最後被擊敗。而愚蠢的主人也被天蠍座擄走。
 
晚上(一)
因為主人和銀絲貓的失蹤,全體小貓動員找人。但沒想到繭居貓和胃痛貓也失蹤了,我們真不愧是貓咪,最喜歡玩躲貓貓了。附帶一提,銀絲貓這時在家裡洗澡。
 
晚上(二)
笨蛋姊姊放出一堆噁心的東西找我們,結果遇到獅子座突擊,雙方激烈交戰一陣子後打成平手。但是,殺人犯Jack卻在這時突然出現,幸好馬上就被制伏住,才沒有引起後續的激戰,這對滿身是傷的姊姊和獅子座是好消息。多虧如此,獅子座向姊姊坦白了真正的敵人不是他們,而是另一邊。黃道基本上分成了兩派,一派是親小貓派、一派是毀小貓派。毀小貓派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抓走可愛的小夏妹妹,另一個是搶走主人手中的寶石戒指。
 
告白完後,原本被制伏的Jack能力暴走,姊姊和獅子座陷入危機之中,千鈞一髮之際被趕來的白貓拯救,帶離夥伴到遠處去。而失蹤的繭居貓和胃痛貓則是隱匿在千那家,進行秘密作業。
 
晚上(三)
水瓶座回到主人家,告知了媽媽大人事實。與此同時,超能力突擊部隊突然來襲,原本逃脫成功的金絲貓、獅子座和白貓等人再次陷入危機當中,最後靠著姊姊的黃道之力勉強保住一命。
 
 
8/20
 
半夜
天蠍座將事實告知了主人,之後便與金絲貓、獅子座和白貓三人會合。附帶一提,銀絲貓這時在家中的被窩裡呼呼大睡。
 
早上(一)
突擊部隊闖入主人家裡,愛情貓和神隱貓帶著小夏妹妹逃走,最後被以母親大人為首的初代黃道成功擊退。銀絲貓這時後起床了,整裝儀容準備去抓青蛙,但在路上遇到維娜妹妹,她告知了銀絲貓悲傷的預言。過了一段時間後,小貓總部因為牡羊座來襲,呈現半毀狀態,突擊部隊趁機入侵總部。
 
早上(二)
可愛的綠綠小姐大變身,解密神秘的子彈「真空子彈」。原來那是一種可以穿越能力的子彈,真的非常討厭。視角放回學校,為了守護總部的同伴,警探貓、女僕貓和初代黃道之一的靜流小姐負責爭取逃跑時間,各自展開戰鬥。女僕貓到地面上一人迎戰牡羊座和突擊部隊兩百人,而警探貓與靜流合作,準備擊退侵入基地的突擊部隊。然後還有,愛情貓、神隱貓逃走失敗,被巨蟹座和青蛙抓到,逼不得已展開對戰。
 
 
 
早上(三)
愛情貓和神隱貓兩人對上黃道之一的巨蟹座,雙方打個平分秋色,但沒想到那隻青蛙耍陰,偷襲了愛情貓,要她們乖乖交出小夏妹妹。一直躲在高速公路上方的懸崖上的銀絲貓眼見不妙,原本準備要衝出去,但沒想到卻被捲毛貓抱住,一口氣跳了下來。為了讓愛情貓和神隱貓逃跑,銀絲貓帶走青蛙,而捲毛貓則留下來對付巨蟹座。
 
早上(四)
成功擊退敵人的女僕貓收服牡羊座,但沒想到此時射手座出現,把自己的同伴殺掉。眼見女僕貓也要遭遇到同樣的下場,三毛貓和警探貓在此時帶領救兵登場,他們都各自完成自己的任務,成功爭取到時間並讓情報組同伴們逃走,並以主人家下方的地下空間為第二基地,迅速架起情報網,集聚了所有小貓前往救援。
 
小貓VS以射手座、處女座和天秤座為首的萬人突擊部隊,戰爭持續了一小時。
 
一小時內發生的事情:
1、銀絲貓成功馴服了青蛙
2、捲毛貓成功擊敗巨蟹座
3、千那家下令在全市構築起龐大防禦網
4、繭居貓與市長碰面,得到了全新的笛子武器
5、開啟AVW系統的三毛貓,指揮小貓們對上萬人突擊部隊展開交戰
6、同樣開啟AVW系統的警探貓,在戰場的一角與處女座激戰
7、聽說主人接受了試煉然後呼呼大睡,真幸福
 
早上(五)
小貓們因為人海攻勢被完全擊敗,三毛貓一個人撐起巨大防禦堡壘,最後終於等到救援出現。姊姊、白貓、胃痛貓、火爆貓、獅子座、水瓶座和天蠍座從天而降,帶來希望。不過聽說看到滿滿的姊姊在空中出現後,一瞬間又變成絕望。
 
1、姊姊利用反轉能力帶離受傷小貓們
2、白貓對上天秤座
3、火爆貓對上射手座
4、天蠍座對上處女座
5、獅子座一邊保護胃痛貓和水瓶座,一邊和突擊部隊交鋒
 
早上(六)
繭居貓藉由防禦網張開強力幻術,使得萬人突擊部隊全數昏倒,戰局完全扭轉。但是,卻因為射手座、處女座和天秤座破解幻術,以及秘密武器的出現,也就是那個殺人犯Jack,戰局又再次面臨危機。幸好,從青蛙聽到秘密武器很可怕的銀絲貓,千鈞一髮之際與青蛙一同趕來學校助陣。
 
Jack的能力有兩種,一種是「可以藉由吃掉萬物來增強力量」的能力,另一種是「身體復原」的能力。原本銀絲貓與她的夥伴們展現出高度默契打敗了他,但他卻又再次復活,而且變得更加狂暴,準備將學校內所有人化成自己的養分。挺身而出的銀絲貓,原本準備要玉石俱焚,但沒想到青蛙卻代替銀絲貓,將金牛座的力量完全耗盡,最後喚出最強的植物堡壘保護住我們……但也因此,青蛙絕種了。然後銀絲貓滴著眼藥水,哭的唏哩嘩啦。
 
早上(七)
吃掉上千人的Jack大幅增加力量,銀絲貓已經毫無辦法。然而,主人卻在這時突然出現,保護了自己的妻子,銀絲貓真的好高興。使用了「創世之戒」與「擴散之戒」,與Jack一較高下。原本是完全佔上風……沒想到這時射手座拋棄了黃道身分,自稱紅心五,拿出神秘的牌,增強Jack……改名後稱呼為鬼牌的力量。
 
然而最後,力量用盡的主人昏倒了,銀絲貓因為過於傷心,引發出強大的力量變成超級賽亞貓將他們清潔溜溜,事件就這樣平安落幕了,可喜可賀。順便一提,黃道戒指全數回收、小夏妹妹平安無事、這次受傷人數200多人,但大家都依然活蹦亂跳。我再說一次,事件平安落幕,真是可喜可賀。
 
 
「最後那個超級賽亞貓也太造假了吧!」
什麼超級賽亞貓,不要把別的世界觀隨隨便便套用在我們這好嗎?
「就這樣,收工。」
「喂!喂喂!銀…..銀絲貓!妳要去哪!我不能接受啊!等一下!」
不理會我發自內心的吶喊,那隻惡貓隨意給我結尾後就逃跑了。可惡,果然是隱藏了什麼!最後到底發生什麼事!雖然我好像記得,但又想不太起來,這種矛盾到令人毛躁的情緒是怎麼回事?
 
「對了,主人。」
「……怎、怎樣?」突然又開門的銀絲貓嚇了我心頭猛跳一下。
「下一部是校園篇。」
「……啥?」
「小貓第三部《小貓~潾光花朵~》繼續連載預定。」
「……什麼?」
「可怕的敵人再次出現,我們要小心了。」
「不不,妳到底沒頭沒尾說些什麼胡話?」
「然後最重要的是第三部連載時間沒有下文。」
「那根本就沒有心要連載吧!」
「放心,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見面的。」
「為什麼這口氣一副永遠不會見面一樣?」
「好,第二部結束。」
「喂喂!這結束方式也太爛了吧!根本就沒有收尾啊!」
砰,銀絲貓關上門。我楞楞盯著房門,把手放下來,視野轉移到窗戶外的藍天白雲,成群的鳥兒排成人字形飛過。
 
咦?第二部完結了?就這樣?真的?
 
話說,根本沒有我超帥嘴砲的場面啊!人家不依啊啊啊啊啊啊啊!作者你給我出來面對!說到底這次什麼副標題「星之鐘戒」,從頭到尾根本就只是說有星之鐘戒這種東西,但故事卻沒環繞在上方!欺騙大眾啊!你這個爛作者!說到底黃道篇在演什麼我根本就看不懂啊!根本就是像七珠一樣不停打鬥再打鬥,這種編劇方式早就落伍了啦混帳東西!給我重新悔過後再來!……什麼?你說悔過要十年?那不代表說我要十年後才會出場……這……咳!人呀,只要知道自己會反省就好,從失敗中吸取教訓才是最重要的!沒錯!就是這樣!讓我們一起迎接下一個故事吧!先說好,本人要求75%的出場戲份唷!然後這次一定要給我加上巨乳大姊姊的角色才行!聽到了沒?小貓的失敗點就是沒有巨乳大姊姊!所以要反省就要從巨乳大姊姊開始         
 
 





































第三部預告


「真美麗啊,妳就像妳的母親一樣,無法將目光從妳身上移開——」
 
「翡翠妳知道嗎?綠色的花朵都有兩個共通的意思喔。」
 
「跟妳約定好了,我一定會帶妳去看會發光的花朵。」
 
「大小姐,請您一定要活下去。」
 
「我的女兒喲,我不會道歉的,因為我早已放棄父親這個身分。」
 
「歡迎妳來到萬時鎮,也歡迎妳成為我的家人,綠綠!」
 
「呵呵,小綠綠今天還是一樣可愛呢~」
 
「綠綠小姐,所謂的色情就是愛。」
 
「喵哈哈,阿綠,今天我們一定要攻略眼前這位幼女妹妹!」
 
「綠綠小姐,健康檢查時禁止飲食。」
 
「啊~是綠毛姊姊,今天我們要玩什麼才好?」
 
「呵呵,今天還是一樣活潑可愛,真羨慕妳這麼年輕吶。」
 
「嘿嘿,綠綠姊的身體好軟唷~」
 
「我說綠綠啊,不要努力搶我的主菜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度放棄成為一個人類,希望將身心都奉獻給受傷的他。
但是有個人告訴我「世界上存在著會發光的花朵」,我首次動搖了。
據說只要能找到會散發潾光粒子的花朵,就能實現一個願望。
然後,我決定相信這天真童話般的話語,一定要活下去——
 
為了解放那個人的心。
 
但是這份心情卻隨著在萬時鎮的日子逐漸動搖。
我想延續這段幸福,但同時又無法忘懷此時此刻的那個人。
我知道——該來的事情總是會來,這次我必須勇敢面對,不能再逃跑了。
 
所以——
 
對不起,請不要管我了——
 
「誰管妳怎麼想啊!」
 
咦?
 
「聽好了,茜川綠——不對,師藏紅葉。」
「只要我還在的一天,就不允許有人傷害我的夥伴。」
「這不是任性,也不是我的幼稚,而是這座城市的意志。」
「就是那個混蛋傢伙對吧?妳等我,我絕對會把那種低劣的貨色揍倒在地。」
 
作先生果然還是一樣豪邁又愚蠢呢。
即使到了最後仍說著討人厭的大話,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我有個小小的請求,也是我這一生最後的請求。
 
請你——
 
殺死我吧。
 
不然,我將會親手毀滅掉這份我所擁有過的幸福。
 
「你就是奪走她的美麗的罪魁禍首對吧?我一定會殺了你。」
「有本事你就試試看,看看最後是誰會向誰求饒。」
 
「誰都不能奪走她,誰都不能奪走的她的美,她必須永遠不變。」
「人的美是發自內心的幸福,才不是你醜陋的回憶,我會好好糾正你的劣根性。」
 
 
Next Chapter:《小貓~潾光花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0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插插插 插死我吧

06-19 00:21

不改
不要自虐[e42]06-19 00:41
秦秋
竟然還有劇情懶人包...
最後的預告感覺真專業-.-+

06-19 00:27

不改
算是總整理吧XD
最後的預告應該要說僅供參考,不過發展方向不會偏離現在的預告太多06-19 00:43
極北之風
這一次要先擬好大綱喔
不要又全部散掉了喔

06-19 04:30

不改
這次應該不會,因為上次最大的失敗點在於出場人物過多,結果亂掉了[e28]06-19 16:42
桔梗麻雀™
青蛙絕種了!(ˊ・ω・ˋ) (所以還是有便當的意味

06-19 11:14

不改
YES,青蛙領便當了[e39]06-19 16:42
御雷天響
嗯!感覺很亂,卻亂的很好看!

06-19 13:09

不改
謝謝誇獎,我才不會害羞[e25]06-19 16:43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喔耶 第3部 恭喜第2部完結

綠綠篇是否XD

06-19 15:16

不改
嗯,就是綠綠篇XD06-19 16:43
御雷天響
不改長官根本傲嬌……

06-19 17:30

不改
我是驕傲[e29]06-19 20:03
-淺葱-
恭喜第2部完結~~[e12]

06-19 20:25

不改
完結就是代表新的開始[e39]06-19 20:46
雨滴
恭喜第二部完結..不過說真的這次的黃道篇到中途我幾乎快看不懂了[e18]

06-19 22:02

不改
沒關係,因為我自己也寫到不知道在寫什麼了,但還是有努力把持就是了[e28]06-20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絕望賜予的不幸... 後一篇:【短心得】為了我最愛的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